财经要闻 | 专家视点 | 钢铁市场 | 矿权转让 | 最新法规 | 选矿设备 | 港口报价 | 宝贝矿产 | 上市公司 | 地质公园
产业资讯 | 国企动态 | 能源市场 | 项目合作 | 跨国投资 | 勘探设备 | 国际展会 | 企业会员 | 人才市场 | 珠宝鉴赏
国际矿业 | 市场预测 | 有色市场 | 矿权拍卖 | 使馆信息 | 破碎设备 | 矿区巷议 | 地勘简讯 | 资源开发 | 矿业院校

网站首页 矿业新闻 市场动态 矿权交易 矿石交易 金属供求 政策法规 国际合作 展会信息 上合组织 矿业设备 地勘动态
0
全球矿产资源网——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行业动态 >> 焦点话题
  焦点话题
日本两次灭华密谋计划对比
卞洪登 日期:2014.02.12 资讯来源:本站 浏览人次:7848

 “欲征服世界,必先征服支那”的《田中奏折》出笼始末:

     1927627日至77日,日本首相田中义一在东京主持召开了“东方会议”,主题是商讨如何加快推进侵略中国的“大陆政策”的策略、步骤等。参加会议的有:外务省政务次官森恪、日本驻华公使芳泽谦吉、关东军司令官武藤信义陆军上将、陆军次官火田俊六等。会议结束时以“训示”的形式提出了《对华政策纲领》,主张:

    1)“东三省和内蒙是日本的国防安全线,为了保护日本在支那的权益,不问支那本土或满蒙,日本均应出兵”。

    2)“宣布东三省自治;缔结建设新铁路的协定;开垦土地,采掘矿山;设置由日本人充当的行政、财政、军事顾问。如果支那方面拒绝,日本应坚决准备使用武力实现其目标”。725日,田中义一向日本天皇提交了所谓“满蒙积极政策”的秘密文件,即《田中奏折》,更加全面系统地阐述了对华侵略方针政策。

     第一,提出了日本侵略中国,称霸世界,实施其“大陆政策”的战略总方针。它露骨地主张:“按照明治大帝的遗策,第一期征服台湾,第二期征服朝鲜等,皆已实现。惟第三期之灭亡满蒙,以便征服全支那尚未完成……”因此,“欲征服支那,必先征服满蒙;欲征服世界,必先征服支那。这是日本帝国存亡上的必要大事”。提出日本控制亚洲大陆,掌握满蒙权益是“第一重大关键”。  

     第二,实施“满蒙积极政策”。日本人必须千方百计取得“满蒙”的土地商租权、铁路建筑权、矿产权、林权、对外贸易、海运、金融权等;日本应在“满蒙”设置由日本人担任的政治、财政、军事顾问和教官;派遣日本军人潜入蒙古,控制旧王公等。为了管理“满蒙”的事务,日本内阁政府应设置“拓殖省”(殖民部)。

     第三,以苏联为假想敌国,准备与其战争。《田中奏折》预计:“将来欲制支那,必在北满地方与苏俄冲突”。因此日本应迅速有计划地修筑几条有战略价值的铁路,如:通辽—热河铁路;长春—洮南;洮南—索伦铁路;吉林—会宁铁路等。这样,既可加大对东北的经济掠夺,也可从军事上以苏联为假想敌进行战争准备。

     今天亡我之心不死的日本,一直没有真正的谢罪和忏悔,他们阴奉阳违美国盟友,暗藏杀机5000枚原子弹制造能力。长期保留世界最大船队,战时变成多艘航母战列舰的“藏兵于民”战略。

     最近从一篇日本帖子中解了天大的“灭华秘密”。

     这是一个在日本BBS中人气极旺的帖子,它被翻译过名称为:《日本将于2050年灭亡中国》,其全文如下:

     由于日本特殊的地理位置及资源的匮乏性,决定了我国发展的终极形式是:发动战争!

     我始终认为我们大和民族是世界上最优秀的民族。强烈的忧患意识与现实主义是支撑民族不断创新与发展的精神之源,这就是勤俭智慧的大和人所独有的奋争精神。

     然而,世界对我们却是这样的不公平,一些劣等民族占据着大片肥沃的土地,却不能充分利用这些宝贵的资源,而我们拥有先进的技术、成熟的经验、团结的意志,却只能守着贫瘠的土地望洋兴叹。潜伏的危机使我们意识到涉猎在世界这个资源有限充满残酷争夺的现代森林里,只有保持旺盛的斗志与适当的野性才能换取民族根本的生存,这就是地球生存的法则,这就是勤俭智慧的大和人所面临的现实。

      岛国的命运最终将会覆灭于海底,匮乏的资源将会导致民族前进动力的绝断。我们唯一的出路就是军事扩张,运用大和民族的勇武、智慧与精神去征服亚洲,征服世界。去洗刷几十年前圣战未获成功的耻辱,用大和民族的优秀去驾驭其他民族的低劣,从而推动整个世界的进步。这是天皇赋于日本民众的使命,这是为维护大和民族高贵的尊严而开展的圣战!

在几十年前尝试征服世界的圣战中,我们得出两条教训:

     1、在未完全征服亚洲巩固地位之前,不应招惹美国。

     在新的世纪里,美国应是我们实现征服亚洲的很好伙伴与帮手,虽然在向征服世界的圣战中,他会是我们的敌人。

     2、灭亡象中国这样的大国的时候,不能过于着急的一口吃掉, 而应象吃生鱼片一样,一片一片的吃。

     中国不同于日本,他是个多民族混合的国家,自身矛盾很多,应该利用他们内部的分歧和差异,分裂这个国家,然后一个一个的消灭,新疆、西藏、青海、宁夏、满州等都应成为独立自主的国家,分裂这些地区的根据就是他们独有的民族性,这就是外界传播的中国七块论,我们具体为《分裂中国计划》,这是我们征服亚洲,灭亡中国,进行圣战的一部分。

     在中国,只有东部的汉人具有阻碍我们的能力,因此,如果中国被分裂成七个或几个国家,汉人的力量就会被大大削弱,其战略回旋的余地也会大大的缩小,中国的灭亡,日本帝国的复兴也就为期不远了!

 

     而只要征服了中国,我们也就取得了征服亚洲的基础,其他国家就会在汉人驯服的榜样下,臣服于我们。只有这样我们才具有击垮美国,称雄世界的本钱。当然,中国汉人的西部开发战略对于这个问题会有一定的阻碍,但是我们不应放弃对于分裂中国的努力!因为发动圣战是我们唯一的出路,日本欲征服世界,须先征服亚洲,欲征服亚洲,须先征服中国,欲征服中国,须先分裂削弱中国。

     日本是一个面积狭小的岛国,军事回旋余地很小,只有发展强大的帝国舰队,才能实现未来帝国对予圣战的需要。

更多文章:

中日露梁海战打出两百年和平

侵华日军“黄金百合”计划被曝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全球矿产资源网无关。 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相关信息  
 
查看我的发布
焦点话题 更多>>
 · 克拉地峡运河新动向 4.19 
 · 金属制裁将俄进一步推向 4.18 
 · 中国铜冶炼厂减产承诺兑现 4.17 
 · 令人瞠目的铜矿石价格挤 4.16 
 · 揭秘不为人知的缅甸十史 4.15 
 · 该准备“抗美援缅”了 4.15 
 · 中国投资者大举买进铜和 4.12 
 · PK奥运的“中国制造” 4.11 
 · 湖南黄金一季度净利预计 4.10 
 · 辽宁大力支持绿色矿山建设 4.9 
经济要闻 更多>>
 · 进博会开幕倒计时200天 4.19 
 · 工业金属价格短期高位盘整 4.19 
 · 工业经济保持较快增长—— 4.19 
 · 择机用好储备工具货币政 4.19 
 · 时速400公里CR450动车组 4.19 
 · 这些消博会爆款是怎样“炼 4.18 
 · 我国明确超长期特别国债 4.18 
 · “一季报”让世界投下更多“ 4.18 
 · 多个证监局要求IPO辅导企 4.18 
 · 缺口超两千万九部门力促 4.18 
最新矿业政策法规 更多>>
 · 中华人民共和国资源税法 8.29 
 · 矿业权出让收益征收管理 7.10 
 · 国务院关于印发矿产资源 4.21 
 · 国土部规范稀土矿钨矿探 8.19 
 · 国家物联网发展及稀土产 7.15 
 · 非煤矿山企业安全生产十 7.1 
 · 《国土资源部门户网站管理 5.5 
 · 进一步规范矿产资源补偿 8.2 
 · 湖南省商业性矿产勘查实 5.27 
 · 关于印发《矿产资源节约与 4.17 
会展预告 更多>>
 · 2020第九届上海国际氧化锆粉体/陶瓷  
 · 2018第七届中国国际矿山机械及矿用  
 · 2018第20届工博会暨上海国际碳材料  
 · 2018’中国国际石墨烯创新大会(GRAPC  
 · 2018中国(上海)国际硅业展览会  
 · 欢迎参加2018第14届中国郑州工业装  
 · 第二届国际碳材料大会暨产业展览会  
 · 第五届中国(北京)国际矿业展览会  
 · 第二届国际碳材料大会暨产业展览会  
 · 2018第七届上海国际非金属矿工业展览会  
客户服务:[www.worldmr.net]      电话:010-67187986 010-67193911 手机:15810143861 (信息发布会员登陆请打手机)
人才招聘 | 微信平台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邮箱 67193698@163.com 版权所有:全球矿产资源网 京ICP备08010093号-1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