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要闻 | 专家视点 | 钢铁市场 | 矿权转让 | 最新法规 | 选矿设备 | 港口报价 | 宝贝矿产 | 上市公司 | 地质公园
产业资讯 | 国企动态 | 能源市场 | 项目合作 | 跨国投资 | 勘探设备 | 国际展会 | 企业会员 | 人才市场 | 珠宝鉴赏
国际矿业 | 市场预测 | 有色市场 | 矿权拍卖 | 使馆信息 | 破碎设备 | 矿区巷议 | 地勘简讯 | 资源开发 | 矿业院校

网站首页 矿业新闻 市场动态 矿权交易 矿石交易 金属供求 政策法规 国际合作 展会信息 上合组织 矿业设备 地勘动态
0
全球矿产资源网——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行业动态 >> 国际矿业合作
  国际矿业合作
Havilah Resources Ltd (ASX:HAV)与中国铜矿企业签订卡卡鲁项目研究的谅解备忘录
日期:2017.06.02 资讯来源: 浏览人次:65601
Adelaide, 2017年5月29日,  AEST (ABN Newswire) - Havilah Resources Limited (HAV.AX) (Havilah) 欣然宣布,该公司已与万宝矿产有限公司 (万宝) 签订一份关于完成南澳东北部的卡卡鲁(Kalkaroo)铜金矿项目预可行性研究的谅解备忘录。万宝对卡卡鲁项目进行了为期6个月的尽职调查。不久前还发布了卡卡鲁资源量升级。万宝出资聘请独立采矿咨询公司RPMGlobal (RPM)来负责管理和完成预可行性研究,RPM将把他们在中国和澳洲的广泛经验和技术应用在这项研究工作中。

重点

- 与万宝矿产有限公司签署谅解备忘录,完成卡卡鲁铜金资源量升级后的预可行性研究。

- 万宝矿业有限公司是一家实力雄厚的国际铜钴生产企业,总部设在北京。

背景

预可行性研究计划在六个月内完成,目标是为万宝今后参与卡卡鲁项目的融资开发决策提供  充分信息,(此谅解备忘录对于此次预可行性研究之外的进一步投资没有约束力)。Havilah已同意让万宝在预可行性研究时期再加上两个月的期间里享有排他性,这段时期大约到2018年1月底为止。

Havilah的董事总经理 Chris Giles 博士关于此谅解备忘录评论道:"我们很高兴与万宝矿产形成合作关系,万宝是一家备受尊崇、成功的铜钴矿生产企业,总部在北京,业务在海外,在缅甸和刚果民主共和国的采矿业务颇具规模。

"预可行性研究主要研究最近的卡卡鲁资源量升级给开发带来的影响,将增强对于最终加工流程、扩大业务的相关资本和运营成本的信心。

"这将是一次同心协力的合作努力,万宝带来丰富的铜加工专业知识,Havilah贡献其关于卡卡鲁矿床的资源和矿场规划的知识。RPM将组织协调预可行性研究,利用其在整个矿业价值链上的经验丰富的技术专家资源,验证这项研究并增加价值。

"我们共同的意愿是,在预可行性研究结束时,万宝能拥有做出有关参与卡卡鲁项目未来开发的决策所需的全部信息。"他说。

关于万宝矿产有限公司

万宝矿产有限公司是一家总部设在北京的国际性矿业专业公司,在缅甸有大量铜矿采矿业务,在刚果民主共和国拥有铜钴矿采矿和冶炼业务。目前,万宝控制的资源有900多万吨铜、40多万吨钴和超过800吨的白金。今年万宝的目标是生产15万吨阴极铜,万宝曾在这里成功开发和应用专利细菌浸出技术。 (http://www.wbmining.cn)

关于RPMGlobal (RUL.AX)

RPMGlobal在向采矿业提供咨询服务方面全球领先。其全球性团队在矿业领域拥有超过45年的经验,是全球最大的独立技术专家的上市集团,拥有来自13个国家20个办事处的200名专家。 RPMGlobal完成过50多项个金属矿的预可行性 /可行性研究,以及数百个符合相关国际报告标准的合规项目,完全有资质进行此项预可行性研究。 RPM的许多团队成员都有直接的运营经验,他们能提出切合实际的建议,使项目增值。 RPM 的北京办事处成立于2005年,为中国一些最大的国有企业和民营企业的境外投资提供咨询,确保与中国合作伙伴和设备供应商的有效沟通。

(http://www.rpmglobal.com)

关于卡卡鲁项目

卡卡鲁是澳大利亚最大的未开发的铜金项目之一,蕴藏的符合JORC准则的铜和金的测定资源量、指示资源量和推断资源量共2.32亿吨,含有的铜超过110万吨,含有黄金330万盎司(参见2017年3月29日澳交所公告)。该项目能够生产高品质的铜金精矿和铜金属(天然铜)及金块。要想以最优的采矿率和生产率开发卡卡鲁项目,需要大笔资金投资和丰富的采矿加工专业知识。

请点击以下链接浏览图表:
http://abnnewswire.net/lnk/3MH5VBNK


内容关于 Havilah Resources Ltd

Havilah Resources Ltd(ASX:HAV) 已在南澳东北部的Portia成功地筹资并开发其第一处金矿,此金矿为高利运营,带来稳定的现金流。公司计划继续开发两处铜-金矿,将有潜力为每年初始产量不少于34,000吨的铜和105,000盎司的金做出贡献。公司拥有的符合JORC规范的超过90万吨的铜和240万盎司的金储备为这一计划奠定了基础。



Lake Resources NL (ASX:LKE)在阿根廷Jujuy省的项目成功进入许可证阶段 

Brisbane, 2017年5月30日,  AEST (ABN Newswire) - 专注于阿根廷业务的锂矿勘探公司Lake Resources N.L. (LKE.AX) (以下简称"Lake" 或 "LKE") 很高兴地证实,关于阿根廷Jujuy省的占地约49,000公顷的Olaroz - Cauchari含锂卤水矿项目的勘探申请进展顺利,已成功推进到许可证阶段。

所申请的这些地块毗邻由Orocobre 公司和SQM公司/Lithium Americas公司拥有的一些生产租地,有可能在相同的蓄水层出现锂矿。

Lake Resources 在2016年11月收购的私营公司将大约 5万公顷的含锂卤水矿主要地区申请了"前繁荣期地区"。由于一些行政问题,这些申请在受理过程中有些延误。现在这些问题已解决,所申请的总计约49,000公顷的地块现已成功进入了许可证阶段。

Lake的子公司正在与当地监管机构紧密合作,快速推进申请过程,以便获准进入这些地区。

Lake 的董事总经理Steve Promnitz 表示:"这是Lake Resources公司的一项意义非凡的开发项目。我们在争取这块地区时始终配合相关主管部门,把项目推进至全面勘探阶段。
"这些申请地块是在锂矿勘探资产的估值开始飙升之前拿到的,Lake很幸运地在一块只能描述为一流的地区得到了申请地块。这些申请地块的真实价值将通过全面勘探得以实现。"

下面链接中的图1 显示了Lake公司的Olaroz - Cauchari 含锂卤水矿项目与Orocobre公司和SQM/Lithium Americas 公司的项目地块的相对位置。

请访问以下链接浏览图:
http://abnnewswire.net/lnk/0336S48O


内容关于 Lake Resources NL

Lake Resources NL(ASX:LKE) 是一家锂矿勘探公司,正在实施一项勘探阿根廷优质锂矿盆地的大型计划。其矿产租地和正在申请的地块所在的锂矿三角区占当前锂矿产量的49%。 最近,Lake赶在业内巨鳄的项目抢购潮之前收购了一家阿根廷的先驱公司。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全球矿产资源网无关。 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相关信息  
· 由江铜等共同投资的赞比亚经济区正式开工 · Core Exploration Ltd (ASX:CXO) 雅化集团200万澳元参股 推进Finniss锂矿项目
· 加纳将获得6.49亿美元的基建资金并与中国展开铝土矿交易 · Hastings Technology Metals Ltd (ASX:HAS) 与包头天石稀土新材料有限公司签署首单承购协议
· Prospect Resources Ltd (ASX:PSC) Arcadia锂矿被津巴布韦新政府定为优先发展项目 · 亚洲市场报告:Highlands Pacific Ltd (ASX:HIG) 继续超额完成钴的产量目标
· Hastings Technology Metals Limited (ASX:HAS) Yangibana 项目资源量目前超过2050万吨 · Cobalt Blue Holdings Limited (ASX:COB) 萨卡林加钴矿项目资源量大幅提升
· Lake Resources NL (ASX:LKE) 与阿根廷政府机构签署意向书,促进发展Kachi盐湖卤水锂项目 · Prospect Resources Ltd (ASX:PSC) 获环境部门批准建矿
 
查看我的发布
焦点话题 更多>>
 · 锂电池产业与环保领域深 3.19 
 · 第42次入疆的特殊使命 3.18 
 · 摩根大通:金价有望触及25 3.15 
 · 锡矿供应陷入资源民族主 3.14 
 · 中国动力电池产量与装车 3.13 
 · 国内锡锭产量2月大幅下降 3.12 
 · 魏桥铝电进军几内亚西芒 3.11 
 · 2024年铂金缺口将超出预期 3.8 
 · 中国铜加工费可能从第二 3.7 
 · 中国应对三战危机迫需五 3.6 
经济要闻 更多>>
 · 在追高求新中壮大现代制 3.19 
 · 脑机接口技术新突破产业 3.19 
 · 博鳌近零碳示范区启动运行 3.19 
 · 打造区域产业优势下好人 3.19 
 · 开年经济起步平稳主要产 3.19 
 · 中国人民银行开展3870亿 3.19 
 · 都是干货证监会最新要求 3.18 
 · 转融券“T+1”正式落地营造 3.18 
 · 原子级制造离我们有多远 3.18 
 · 市场监管总局迅速严查3·1 3.18 
最新矿业政策法规 更多>>
 · 中华人民共和国资源税法 8.29 
 · 矿业权出让收益征收管理 7.10 
 · 国务院关于印发矿产资源 4.21 
 · 国土部规范稀土矿钨矿探 8.19 
 · 国家物联网发展及稀土产 7.15 
 · 非煤矿山企业安全生产十 7.1 
 · 《国土资源部门户网站管理 5.5 
 · 进一步规范矿产资源补偿 8.2 
 · 湖南省商业性矿产勘查实 5.27 
 · 关于印发《矿产资源节约与 4.17 
会展预告 更多>>
 · 2020第九届上海国际氧化锆粉体/陶瓷  
 · 2018第七届中国国际矿山机械及矿用  
 · 2018第20届工博会暨上海国际碳材料  
 · 2018’中国国际石墨烯创新大会(GRAPC  
 · 2018中国(上海)国际硅业展览会  
 · 欢迎参加2018第14届中国郑州工业装  
 · 第二届国际碳材料大会暨产业展览会  
 · 第五届中国(北京)国际矿业展览会  
 · 第二届国际碳材料大会暨产业展览会  
 · 2018第七届上海国际非金属矿工业展览会  
客户服务:[www.worldmr.net]      电话:010-67187986 010-67193911 手机:15810143861 (信息发布会员登陆请打手机)
人才招聘 | 微信平台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邮箱 67193698@163.com 版权所有:全球矿产资源网 京ICP备08010093号-1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