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要闻 | 专家视点 | 钢铁市场 | 矿权转让 | 最新法规 | 选矿设备 | 港口报价 | 宝贝矿产 | 上市公司 | 地质公园
产业资讯 | 国企动态 | 能源市场 | 项目合作 | 跨国投资 | 勘探设备 | 国际展会 | 企业会员 | 人才市场 | 珠宝鉴赏
国际矿业 | 市场预测 | 有色市场 | 矿权拍卖 | 使馆信息 | 破碎设备 | 矿区巷议 | 地勘简讯 | 资源开发 | 矿业院校

网站首页 矿业新闻 市场动态 矿权交易 矿石交易 金属供求 政策法规 国际合作 展会信息 上合组织 矿业设备 地勘动态
0
全球矿产资源网——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行业动态 >> 焦点话题
  焦点话题
南亚新棋局一拳打得百拳开
卞洪登 日期:2017.07.10 资讯来源:本站 浏览人次:19211

南亚新棋局一拳打得百拳开

 

关于对印度犯下三个错误的评论

 

首先应该肯定的是老徐这篇“印度犯下三个致命错误将中蹈大难”文章写的不错!

 

他说:“印度军队闯入中国边境20多天,犯下了三个错误:

 

一是违天时。中国多年韬光养晦,以和为贵,处处退让,印度吞并锡金,进犯不丹和尼泊尔,中国都未有作为。可十八大后,中国政局已变,经近五年治理,中国中央领导核心稳定国内政局,今年5月的中国“一带一路”高峰会是中国的转折,中国对世界已经采取进取战略。因此,印度这个时候侵犯中国,当然是没有看到中国的转折,中国不会再避让,更不会后退。中国正在找国际突围的突破口,没想到印度竟然撞上门来。

 

二是害地利。洞朗地区是印度的命门,这块中国领土犹如匕首,直直插向印度的最大软肋。从洞朗向前一步就是西里古里走廊。该走廊在锡金和孟加拉之间,长约22公里,东翼宽约33公里,西翼宽仅21公里,因其形状狭长,且战略地位重要,又被称为"鸡脖子"。因此,谁掐住了这里,谁就能将印度拦腰斩断!一刀两断,印度东部将成为"飞地",与印度本土隔绝!东印度会成为瓮中之鳖。

 

三是背人和。印度敢在洞郎侵犯中国,是印度太不知份量,太不识数。印度对中国的认知太差。55年前,就是认为印度强于中国很多,又有美英苏做后盾,可以说是志在必得,认为是亚洲老大。吃了苦头,也不能赢取教训。仍然不能正确认识中国和印度。因此,有人说,中印差距就在于中国有一个毛泽东,这不只是经济的差距,而是精神的高下。这个问题一句话很难说清楚。”

 

为了弥补上述内容的不足,笔者卞洪登特别作出如下建言:

 

一、1962年中国取胜一时不能持久惩罚印度的南亚扩张,是因为1962年中国经济最弱,也是世界反华大合唱最猖獗的时候。我们必须达到全身而退见好就收的结果。

 

二、老徐主张再打第二次中印战争。我认为既然不可避免要打,就一定要把他打服了、打趴下!彻底实现一拳打得百拳开,让醒来的中国雄狮在全世界面前立威、立德、立规矩!打的全世界从此畏服中国不敢妄动。

 

三、中国第一个打法是猛虎下山,可快速切断印度与东部地区的西里古里联系,一举消灭盘踞之敌!

 

中国打印度的具体方案是在以下五个方面出击用兵。第一新疆军区从叶城向上经过阿里可以把整个克什米尔拿下;第二西藏军区出击山南地区,把九万三千平方公里全部拿下;三、其他部队过境尼泊尔兵临新德里;四、解放不丹;五、解放锡金;最终形成五路纵队大兵压境的“五虎擒羊”阵法。

 

四、解放军第二个打法就是黑虎掏心,在消灭一切来犯之敌之后,要学习成吉思汗全球追杀花刺子模凶犯那样——将剩勇追穷寇。彻底捣毁新德里发动侵略战争的决策机构。

 

在此值得一提的是,为了阻遏其他国家冲动介入,中国在战时第一时间,就要公告全世界因印度越界侵略,为了惩罚屡次越界侵略的印度,解放不丹、锡金被奴役国家,中国要像当年美国惩罚日本吞并韩国那样,给与毁灭性打击。所以其它国家不可以干预参与中印战事,一旦参与视为向中华人民共和国宣战,中国将会在南海、东海等海岸沿线过境船只给予严惩,并且将中国远程打击的导弹锁定一切参于印度出兵的国家。

 

五、我们在收回藏南之后,还应军事占领西里古里,把它作为对印度的一种惩罚,并奖励补偿给1972年受损的巴基斯坦,让巴基斯坦军队更加有积极性的配合解放军进入西里古里驻军。而中国只能策略作为实际控制人的幕后力量。

 

另外,中国要像当年美国促其苏联解体那样,让南亚霸主印度100多个民族瓦解成若干个邦联国家,在印度毛派共产党游击队活动的各邦纷纷实行民族独立自治区。

 

六、一旦巴基斯坦得到惩罚印度补偿,而介入这个领地之后,就使得印巴成为永恒的死敌和制衡者,然后再请巴基斯坦出面要求侵略者印度销毁核武器,而且巴基斯坦为了南亚的太平,也应愿意带头在南亚销毁核武器,当然运到盟友中国境内同样能保护巴国安全。这一切是美国早想销毁印巴核武而未能做到的事。

 

七、最我想强调一点,解除印度侵略武装力量,占领印度的军事要塞。可以采用巴基斯坦军队化妆成印军的智取方法最具有优势。印巴是一个民族,讲的同一个语言,生同一样皮肤。所以化装成印军,是一个天然智取印度人才,如果这样近身作战的话印度就没法打仗,因为都穿着印军的衣服在印军的兵营里面无法分清敌我厮杀。

 

所以说,在中国决定反击战的时候,巴基斯坦的特种部队一定要配合化妆潜入印度各个军事要塞。只要巴方能够配合中国民解放军里应外合,不日就可以攻克新德里,然后再快速把核军事基地占领之后,就能早日清除印度侵略的战争机器。

 

八、中国军队一定要打到新德里议会,订立城下之盟,让新德里的议会逼着印度退出锡金;并用议会立法的形式返还锡金人民的主权和不丹人民的主权,同时做出一种决议永不侵略。跟中国永不再战,跟巴基斯坦永久睦邻友好。

 

九、一旦中国沉重打击印度侵略者和南亚超级大国的霸权主义等做法成功之后,中国就会在全世界立一个规矩。任何国家不能再以强凛弱越界侵略别国。这也是打给美国人看的,一定要震撼美国让其收敛世界霸权之手。

 

一旦我们的目的实现之后,整个印度洋经马六甲海峡进入太平洋的中国船只,就彻底有一个一劳永逸的安全发展丝路。最终使得我们在缅甸、斯里兰卡、孟加拉国等地方的国际航道合作,就能彻底有一个安全保障。

 

而印度问题解决之后,也就彻底的支援了印度洋经伊朗波斯湾进出口被遏制中巴伊的连片安全。

 

十、现在中国在经济、文化和科技上已成为耀眼的超级大国。总体的综合国力是超过美国的。五千年文化底蕴是超过美国两百七十多年的历史。尤其是科技上成果,中国已经突破一千万的发明,发明总数成为世界第一。我们还要在科学军事行动上立言立威超越美国的一贯违法做法。

 

只要中国能够迅速解除印度霸权主义武装,就会得到全世界被压迫中小国家的广泛欢迎。

 

解放军拿下锡金之后,其国防由中国来担当,拿下不丹以后也由中国军队来担当协防,而西里古里暂由巴基斯坦士兵驻防。这样就彻底把印度周边形成武装制衡力量。在战时的时候,中国海军潜艇要在海上封锁遏制住印度的进出,让他变成一个南亚最大版图的孤岛。

 

最后,中国把东印度西里古里这个地方补偿给巴基斯坦。然后巴基斯坦要提出一个更加宏伟有利于将来永久和平的计划,那就是印巴联盟。印巴联盟形成就是印度和巴基斯坦两国议会议员形成对等平衡。另外,将已经写进巴基斯坦法律“谁反对中国侵害中国人就是违法”的法律,也要写进印巴联盟的法律条款里面,从此保证南亚地区永久和平。

 

一拳打得百拳开!一旦中国与南亚716亿人民形成世界上30亿人超级互补大市场。那么战后的中国就是一飞冲天的人类造物主和世界造富的摇篮圣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全球矿产资源网无关。 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相关信息  
· 节日需求令印度黄金销售达到高潮 · 印度铁矿石产业走向何方?
· 印度应该尊重中国的十大理由 · 印度德里南扩计划拯救了首都
· 印度铁矿石出口量同比减少57% · 南方丝绸之路与印度佛教
· 印度佛手遍天下 · “孟中印缅经济走廊”欲“让文化先行”
· 听说印度抵制中国货中国商人开始吐槽 · 孟国与孟中印缅经济走廊计划
 
查看我的发布
焦点话题 更多>>
 · 创立道教为何能在川西成功 3.28 
 · 全国13个亿吨级产煤市原 3.27 
 · 供应大量过剩花旗转为看 3.26 
 · 中国酒都与酒文化 3.25 
 · 中国镍矿进口量环比增长 3.22 
 · 铝行者:精准供需阳光采购! 3.21 
 · 中国第一超万亿品牌花落谁家 3.20 
 · 锂电池产业与环保领域深 3.19 
 · 第42次入疆的特殊使命 3.18 
 · 摩根大通:金价有望触及25 3.15 
经济要闻 更多>>
 · 稳外资举措密集推进打造“ 3.28 
 · 今年全国投资用地供应有力 3.28 
 · 第四届消博会将于4月举办 3.28 
 · 抢抓春招“黄金期”多地协 3.28 
 · 前两月全国规模以上工业 3.28 
 · 中国海洋经济复苏强劲 3.27 
 · 太空育种鲜花大规模上市啦! 3.27 
 · 工信部:截至2月末我国5G 3.27 
 · 青岛啤酒交出营收净利新 3.27 
 · “伊利方舟”让快乐教育飞 3.27 
最新矿业政策法规 更多>>
 · 中华人民共和国资源税法 8.29 
 · 矿业权出让收益征收管理 7.10 
 · 国务院关于印发矿产资源 4.21 
 · 国土部规范稀土矿钨矿探 8.19 
 · 国家物联网发展及稀土产 7.15 
 · 非煤矿山企业安全生产十 7.1 
 · 《国土资源部门户网站管理 5.5 
 · 进一步规范矿产资源补偿 8.2 
 · 湖南省商业性矿产勘查实 5.27 
 · 关于印发《矿产资源节约与 4.17 
会展预告 更多>>
 · 2020第九届上海国际氧化锆粉体/陶瓷  
 · 2018第七届中国国际矿山机械及矿用  
 · 2018第20届工博会暨上海国际碳材料  
 · 2018’中国国际石墨烯创新大会(GRAPC  
 · 2018中国(上海)国际硅业展览会  
 · 欢迎参加2018第14届中国郑州工业装  
 · 第二届国际碳材料大会暨产业展览会  
 · 第五届中国(北京)国际矿业展览会  
 · 第二届国际碳材料大会暨产业展览会  
 · 2018第七届上海国际非金属矿工业展览会  
客户服务:[www.worldmr.net]      电话:010-67187986 010-67193911 手机:15810143861 (信息发布会员登陆请打手机)
人才招聘 | 微信平台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邮箱 67193698@163.com 版权所有:全球矿产资源网 京ICP备08010093号-1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