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要闻 | 专家视点 | 钢铁市场 | 矿权转让 | 最新法规 | 选矿设备 | 港口报价 | 宝贝矿产 | 上市公司 | 地质公园
产业资讯 | 国企动态 | 能源市场 | 项目合作 | 跨国投资 | 勘探设备 | 国际展会 | 企业会员 | 人才市场 | 珠宝鉴赏
国际矿业 | 市场预测 | 有色市场 | 矿权拍卖 | 使馆信息 | 破碎设备 | 矿区巷议 | 地勘简讯 | 资源开发 | 矿业院校

网站首页 矿业新闻 市场动态 矿权交易 矿石交易 金属供求 政策法规 国际合作 展会信息 上合组织 矿业设备 地勘动态
0
全球矿产资源网——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行业动态 >> 焦点话题
  焦点话题
中国有个决胜“中美贸易战”法宝
卞洪登 日期:2018.04.13 资讯来源:本站 浏览人次:11468

 当今世界,大众最关心的热点话题,就是“中美贸易战”,假如中国迅速组织一支反击力量,那便是中国八大类地产。最终形成“以房抗美”,决胜“中美贸易战”于万里之外。

 

一、以房抗美,决胜“中美贸易战”于万里之外

 

2008年金融危机以来,美国利用洼地效应,让投资移民+房地产运营模式一路牛气冲天,让许多人升值收益。尤其美国股市,从十年前6000点,涨到了现在23000点。而出手救市的中国,则从6000点下跌到现在3000点。这些反常现象表明,美国很会利用危机、萧条期的低谷价格,吸纳世界各国商人投机钻营。其中仅在十年间虹吸富裕华人群体近百万之众。仅从华人口袋中,吸纳过去的“银子”高达近万亿美元。如果把这笔巨款投资到中国西部极具升值潜力的房地产上,那么中国的投资环境和城市化进程将会大加改观。然而我们没有这样做,反而听信美国在中国网络上安插的枪手,大讲特讲中国房价太高了,过剩了,要崩盘了。前任行政主管为了体现亲民政府,还专门向中国网名和美国网特保证:一定要把房价降下来,临交班时还出台了历史上最严的房控政策。

 

从而无意间紧缩银根和打压房地产政策,正好把富人游资逼跑到美国那边去,最终把美国救活了,又张牙舞爪出来伤人了。今天,美国以高关税打压中国钢铁、铝建材就是一种以德报怨的表现,其后果必然导致中国钢铝业减产,或另谋其它销售市场。假若中国重新调整对策,通过加大城市化进程和八大类地产开发力度,就可以消化受阻于国门之外的产能。只要我们运筹帷幄的好,中国就可“以房抗美”,决胜贸易战于万里之外。

 

二、八大地产既能将中国抬上世界第二,也能将美国拉下神坛

 

赶超列强稳坐世界第二的中国,更多得益于方兴未艾的中国工业地产、商业地产、文化地产、教育地产、旅游地产、科技地产、交通地产和住宅等八大地产。

 

未来,只要中国政府协调好八大金刚房地产各尽其职,联合抗美,集中发力,定然会扩大内需,适时消化掉从美国市场退出来的积压物资。值得指出的是,我们八大房地产力挺的中国GDP,创造了20年均值稳居9.6%的好光景。后来,因为美国差使网络枪手,恶毒攻击中国房地产是“官商勾结、民不聊生”。从而导致上届政府“抓错药方治错病”,出台系列打压中国房地产支柱产业政策,使得许多刚破土,刚露头的房地产就胎死腹中。即使有幸盖起来的房子,也因政府严控银根,从而导致刚需贷不了款,有钱人限购又没指标买房,而有些怕买了房子下跌50%砸在手里的人,只好到美国投资移民买房子。有人统计,一年12万富人带到美国600多亿美元。从而助推了美国房价飙升,抢购房子的中国移民较多。

 

为了取胜贸易战,为了早日将美国从世界第一宝座拉下神坛,中国首先要将移民美国的富人倒吸回来。另外,我们还要“师夷长技以制夷”!学习美国虹吸3亿移民财富,帮助美国西部大开发经验。在中国西部构建水利交通网,将藏水引入新疆,让更多沙漠变成绿洲旅游地产!让更多沙漠戈壁变成更多文化影视基地,和成百上千座中小学和大学教育地产。通过早日出台亿万投资移民政策,把全球财富精英虹吸到中国来。除此之外,还要加大力度,将中国的八大地产做强做大。宏观上讲,我国饥渴大市场还有很长填补空白的好光阴。

 

三、中国拥有140年饥渴大市场

 

 中国从1840年英国人打上岸,到1949年的110年间,是中国兵荒马乱、灾祸不断的110年,解放后30年因为一边倒学苏联搞计划经济,又没让“土地资源变资本”。而上述累计140年保护的饥渴大市场,正是刚性需求轮番上涨的好时期。然而上届“亲民政府”搞了三次房市整顿,主要是政策压价帮助富人买房子压低房价成了主营业务。如果买不起房的穷人能够聪明起来,不跟风喊着减房价,而是赞成让房价飞起来,让富人多买房多缴税。那么今后通过政府二次税收调节,就可以让更多穷人住上保障房。可是现在闹房价几年却让许多富人买了多套低价房,而限购后又逼着许多买房客到美国去帮助特朗普了,而最后富人跑了则让中国政府收不到更多钱盖保障房了!

 

现在中国城市化刚过50%,离发达国家80%城市化还有近30年黄金建设期。从中国41638个乡镇、66万村渴望走向城市化的期盼,不难看出中国未来城市化建设内需市场很大,将会拉动中国工业地产更加成龙配套、科技地产更加尖端科学、教育地产更佳日趋完善、文化地产更加配套成龙、商业地产更加繁荣昌盛、旅游地产更加赏心悦目、交通地产更加四通八达,住宅地产更加称心如意,上述八大地产可以消化一切过剩产能和积压物资。拥有140年饥渴大市场的中国,正好是“以房抗美”“打贸易战”“打持久战”的看家本领。

 

四、房地产能涨价是中国人之福

 

笔者想强调一句话:房子能涨价是中国人之福!未来十年,中国利用有计划性的市场优势,只需物价局下个红头文件,同意中国房价普涨一倍,那么已经拥有400万亿房地产的中国可再获400万亿巨额财富。其实中国近2900个市县区中,仅有100个城市房价超过2000美元一平米,而更多的2800个市县区的房价都在2000美元以下。其中近2000个县,房价在500美元左右,可上升空间很大很大!而一旦中国人有了这笔财富,就可以提前超越美国成为世界第一强国!

 

反之,中国房价不升反降50%,那么,一年内中国财富就要缩水200万亿。这就是中国富人和中产阶层逐步返穷的奥秘所在,也是中国钢铁、电力、煤炭、交通各行各业长达十年不景气的根源所在!更是中国6000点股市萎缩到3000点的症结所在。因此,压房价、降房价是误国之策,保房价挺房价,拉动未来城市化,现代化百业健康有序发展,才是中国未来20年发展的主旋律!

 

五、出台“梯级增值方案”能让中国房子连续升值20

 

如何保证各家银行按揭房贷不亏,又能保证中国未来20年可持续发展空间,唯有采取凯恩斯“有计划性的市场经济”,及时制定出一套可行的“梯级增值计划”,才能让人们确信买房有希望。如果北上广深特大城市,未来房价定位为每平方米5万美元,那么就能拉升天津、青岛等一类城市达到3万美元,进而拉升济南、福州等二类城市达到1万美元;在用高房价阻止人口往大城市拥挤的同时,还可以继续拉升连云港等三类城市至5000美元,进而拉升敦煌、日喀则等四五类小城市1000美元左右/平方米。只要这样差价一拉开就能够加速二三四五线城市去库存,北上广就会用高价房阻击沿海人流聚集,并向中西部山清水秀空气好的地方疏散。最终让全国90%左右有房家庭变成百万富翁千万富翁。

 

1937年的德国人,已经富裕到了年休假出国旅游费用皆由国家报销,相距80年之后的中国政府该到为全民谋福利的时候了!

 

六、配合中美贸易战应向刚需购房者开放零首付政策

 

为了配合中美贸易战,中国可以加大政策扶持购买房车,游艇,私人飞机业务。同时在改革开放造富90%家庭同时,还要兼顾现有10%左右家庭,约1.3亿人口没买到升值房富起来的问题。将来为了让这部分人早日进入百万富翁俱乐部,政府和银行应该全额贷款给这批弱势家庭买房子致富。若按每年增值15%计算,十年之内就可以造就1.3亿人进入百万富翁阶层。

 

政府应当倾斜“居者有其屋”政策,尽早向没有房或仅有一套房的家庭开放低息零首付政策,这样一来所有等待去库存的1234线城市房地产商,在银行百分百按揭政策支持下,就可以轻松卖掉所有积压闲置房屋,如果按照沿海城市人均1平方米一万元和13.6亿平方米积压房计算,各家涨库银行就会有近14万亿元信贷生意可做,各类涉房材料供应商可有大巴钱回笼。否则,这14万亿元人民币,会成为天天风吹日晒的闲置资产了。若按每平米装修费3000(含家俱)计算,也可以拉动四万亿之多的各类装璜材料发展。当然,这么好的资本运营局面,必须要有政府对房地产连年增长15%30%的承诺,唯有这样才能让买房人放心不贬值,才能确保银行信贷安全,才可以实现快速救市拉动百业健康发展,最终赢得“中美贸易战”胜利和赶超美国成为世界一哥的美誉!

 

七、中国房价顶层设计“天花板”应该是百万封顶

 

当前亚洲最高房价的天花板是香港2010年的110万港币和2015年的96万人民币一平方米。现在中国横向与周边国家比,仅相当于印度、日本、韩国、俄罗斯房价几十万1平方米的十分之一;现在纵向与香港房价高达百万元1平方米比,首都北京郊区房价仅是它的百分之一。如果北京金边银角地段放开卖,仅紫禁城门前小平房也能卖百万元1平方米,全世界都会抢着来买。假如北上广深房价升值到百万元1平方米,那么中国就会有超亿人变成亿万富翁。中国政府财政税收也将会从15万亿变成百万亿的最富国家。到那时,中国政府就会有很多钱购买保障房,赠予给那些没有市场竞争力和躺在床上等待救济的弱者。最终实现“安得广厦千万间,大庇天下寒士尽欢颜”的“居者有其屋”目标!

 

八、中国决胜“贸易战”的八大法宝

 

改革开放后三十年,中国人民依靠工业、科技、文化、教育、旅游、交通、商业、住宅八大房地产拉动,使中国变成了世界二哥。其中89%家庭享受改革成果,都买了私有房产,成了“躺在床上挣钱”的百万富翁家庭。而从大家庭分立出来的11%年青人则不喜欢高价买房,他们最喜欢同情学派,假学者和别有用心势力操控网络媒体,整天谩骂“官商勾结”高房价,恨不得一夜之间把房地产搞垮。所以,向高房价宣战的摩根斯坦利经济学家谢国中等人配合美国唱衰中国经济,预言房价下降50%的伪专家最受年轻人欢迎。由于网络媒体舆论导向易于落在美国敌对势力手中操纵,所以一旦政府思维被舆论左右,倾听网上人声鼎沸的骂娘声,政府就会误判出台史上最严厉的“房市新政”,最终变成了开错药方治错病,一步错,步步错的中国经济低谷病,今天更有人担心“中美贸易大战”会让中国产能过剩大批滞销商品会把中国经济弄崩盘,成了有钱救不了市,有药治不了病的不治之症。

 

然而,回顾过去,中国成长为世界第二,仅凭工业科技、文化、教育、旅游、交通、商业、住宅八大地产法宝显威,就已经让世界刮目相看了。过去30多年,中国城市化率从18%上升到50%以上,平均每年递增1%,就已经拉动平均9.6%GDP增长,房价也从全国平均500元拉升到50001平方米。如果未来中国用30年时间达到80%城市化率,房价还能涨510倍,达到亚洲天花板香港价顶端,那么中国城市化和房地产还能有30年可持续发展空间,到那时中国必然成为全球致富的火车头。也必将成为战胜美国贸易战的胜利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全球矿产资源网无关。 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相关信息  
· 中国房地产是“中美贸易战”的制胜法宝
 
查看我的发布
焦点话题 更多>>
 · 创立道教为何能在川西成功 3.28 
 · 全国13个亿吨级产煤市原 3.27 
 · 供应大量过剩花旗转为看 3.26 
 · 中国酒都与酒文化 3.25 
 · 中国镍矿进口量环比增长 3.22 
 · 铝行者:精准供需阳光采购! 3.21 
 · 中国第一超万亿品牌花落谁家 3.20 
 · 锂电池产业与环保领域深 3.19 
 · 第42次入疆的特殊使命 3.18 
 · 摩根大通:金价有望触及25 3.15 
经济要闻 更多>>
 · 稳外资举措密集推进打造“ 3.28 
 · 今年全国投资用地供应有力 3.28 
 · 第四届消博会将于4月举办 3.28 
 · 抢抓春招“黄金期”多地协 3.28 
 · 前两月全国规模以上工业 3.28 
 · 中国海洋经济复苏强劲 3.27 
 · 太空育种鲜花大规模上市啦! 3.27 
 · 工信部:截至2月末我国5G 3.27 
 · 青岛啤酒交出营收净利新 3.27 
 · “伊利方舟”让快乐教育飞 3.27 
最新矿业政策法规 更多>>
 · 中华人民共和国资源税法 8.29 
 · 矿业权出让收益征收管理 7.10 
 · 国务院关于印发矿产资源 4.21 
 · 国土部规范稀土矿钨矿探 8.19 
 · 国家物联网发展及稀土产 7.15 
 · 非煤矿山企业安全生产十 7.1 
 · 《国土资源部门户网站管理 5.5 
 · 进一步规范矿产资源补偿 8.2 
 · 湖南省商业性矿产勘查实 5.27 
 · 关于印发《矿产资源节约与 4.17 
会展预告 更多>>
 · 2020第九届上海国际氧化锆粉体/陶瓷  
 · 2018第七届中国国际矿山机械及矿用  
 · 2018第20届工博会暨上海国际碳材料  
 · 2018’中国国际石墨烯创新大会(GRAPC  
 · 2018中国(上海)国际硅业展览会  
 · 欢迎参加2018第14届中国郑州工业装  
 · 第二届国际碳材料大会暨产业展览会  
 · 第五届中国(北京)国际矿业展览会  
 · 第二届国际碳材料大会暨产业展览会  
 · 2018第七届上海国际非金属矿工业展览会  
客户服务:[www.worldmr.net]      电话:010-67187986 010-67193911 手机:15810143861 (信息发布会员登陆请打手机)
人才招聘 | 微信平台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邮箱 67193698@163.com 版权所有:全球矿产资源网 京ICP备08010093号-1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