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要闻 | 专家视点 | 钢铁市场 | 矿权转让 | 最新法规 | 选矿设备 | 港口报价 | 宝贝矿产 | 上市公司 | 地质公园
产业资讯 | 国企动态 | 能源市场 | 项目合作 | 跨国投资 | 勘探设备 | 国际展会 | 企业会员 | 人才市场 | 珠宝鉴赏
国际矿业 | 市场预测 | 有色市场 | 矿权拍卖 | 使馆信息 | 破碎设备 | 矿区巷议 | 地勘简讯 | 资源开发 | 矿业院校

网站首页 矿业新闻 市场动态 矿权交易 矿石交易 金属供求 政策法规 国际合作 展会信息 上合组织 矿业设备 地勘动态
0
全球矿产资源网——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行业动态 >> 焦点话题
  焦点话题
再谈“以房抗美”之策重要性
卞洪登 日期:2018.06.28 资讯来源:本站 浏览人次:9900

 急医用猛药,乱世用重典。时值“中美贸易战”越演越烈之际,加之百业疲软,股市跌破3000点大关的关键时刻。笔者再次呼吁决策者们立刻启动“以房抗美”策略,以解中国经济一路下滑的燃眉之急。

 

一、美国对华贸易战越演越烈

 

到处耀武扬威吃霸王餐的美国,自从有了疯子般的特朗普总统和他选拔的一批仇华势力强硬派作祟,短期之内很难见到中美贸易战偃旗息鼓。为此,中国人民应尽早做好各种应对准备。为了打赢贸易战,中国甚至要做好“市场多点转移”和自产自销的产能消化准备。

 

 

 

同时,作为世界上最大产能国应该发挥工业体系配套齐全成本最低优势,顺势而为断了美国市场物美价廉销路。相信长期依赖中国货的三亿多美国人民,一旦见到消费品货架被抢购一空,就会发现中国那些不起眼的日用品,最后个个都能变成紧俏“芯片”般的杀伤力,最终令美国疯子总统屈服,或变得更加疯狂反扑。 

 

 


 

 

 

二、美国无所不用其极令中国经济环境越来越糟糕


 

 

 

 除了贸易战,美国还曾经发动过金融战,毁掉过拉美阿根廷和东南亚泰国等美好前程;美国还以各种名义,武装入侵朝鲜、越南、南联盟、伊拉克、阿富汗、叙利亚等国。

 

 

 

甚至不惜反人类,利用没收日本的“731部队”等生化研究成果,在世界各地进行生化武器试验,令多国怀疑的2003年中国非典事件、西非埃博拉病毒横行、印度的尼帕病毒事件,以及俄罗斯人种基因采集事件,皆说明美国为了称霸世界,奉行单边主义而无所不用其极!中国在与美对抗中不得不防。


 

 

三、美国留给中国和平发展的时日不多了

 

既然中国人选择了人民币国际化和去美元霸权化,就必然会触碰到美国的核心利益底线。那么,全力以赴维护美元霸权地位的对抗行动,将会在中美之间不断产生。

 

 

 

因此说来,放弃幻想拿起武器,一个捍卫人民币国际化,与捍卫美元霸权地位的中美对抗与决斗的时代即将来临。它留给中国和平发展的时机已经不多了。由此可见中国政府主动降温经济热度去产能的时代已经今非昔比了。此时此刻唯有全面放开管控经济手脚,多争取一天和平发展空间才是与时俱进的最佳选择!

 

 

 

四、中美对抗最快速反击武器是房地产龙头企业

 

 

 

 

幻想让美国收回成命,放弃与中国对抗是很难的!为了最大限度减少损失,快速反击美国的经济贸易破坏行径,最好的方法就是“以房抗美”!只要中国各地政府彻底干净清除掉十年来的“房市新政”各种限制文件,只要把“三限令”等各种阻碍房地产龙头带动作用的各种“恶法”清除掉,中国沿海大城市的房价才能快速追赶香港百万港币一平方米高房价,以此获得更多的政府财政税收,同时还可以有效限制低端人群流入的城管水平。唯有这样,中国沿海大城市才能有效限制三四五线城市宝贵人才物无序涌入。

 

 

 

 

同时,还能利用中西部地区低房价来拉动沿海发达地区资金反向流入到好山好水好寂寞的偏远特色小镇。利用好这样的价格杠杆才能调节好全国一盘棋的均衡发展。否则,像以往在京沪广深地区压房价,只能便宜更多富人多买房,而穷人仍然靠工资买不起房。同时,还会连累压制偏远地区城市更加没有机会涨价,一旦偏远小城没有人气过往,最后都会变成新生的“鬼城、死城”。恰巧这时中美贸易战开打了,它需要全面放开房地产龙头产业带动作用,让更多人富起来,让更多手中有增值资金的中国人,有了扩大内需的高消费能力。这样才能在中美贸易战升级中为国效力,消化掉更多出口转内销产品。

 

 

 

 

五、中国防范银行金融风暴的利器仍然是房地产行业。

 

中国只要房地产龙头企业一摆尾攒起来,全国便会一片笑逐颜开,欢欣鼓舞景象。“房市新政”一憋气搞了十年,让众多中国人的笑脸变成苦瓜脸。

 

 

 

 

本来,政府控制一级土地市场,可以把自己变成全世界最富有的政府,现在政府大量寻租不出去的土地在那晒太阳,还不起贷款急得团团转,各家银行也因为坏账成堆而被逼得要崩盘。还有许多靠房地产贷款过紧日子的企业,现在因为政府出台许多不给房地产贷款政策,从而把许多企业搞垮了。还有许多跑路企业,留下一大滩坏账和抵押房地产,最终让银行收拾烂摊子。

 

 

 

 

假如,政府再不给房地产升值机会,就会自己关门、企业垮掉、银行崩盘,最终一塌糊涂不可收拾。反之,各级政府利用物价局行政职能的统筹优势,将全国房价普涨一倍,就可以抵消掉美国加征的2000多亿美元关税,还可以落得近百万亿的升值财富。那么就会让千万家企业起死回生,让千万家濒临关门的政府万事大吉,让全国银行家们苦瓜脸变成笑脸。

 

 

 

 

六、当今中国能救股市、债市、汇市的唯有房市

 

只要中国老百姓仅有的房产涨不了价、升不了值,抵押不出现金流,就会限制国内各种消费和投资,什么股市、债市、汇市都将是自己搞死自己的一座座孤城!只要中国“房市新政”一大箩筐的限制性文件不废除,已经在ABh股挂牌的房地产企业、钢铁企业、煤炭企业、水泥建材企业、电力能源企业、交通运输企业、文化旅游产业、银行金融业等,都皆应关联度高而无法走强变成疲软股。

 

 

 

债市也一样,无论政府出台债转股政策,还是债市逾期宽限期救市政策,都难以让它正常运转。汇市更是个富贵市,中国房地产造富机器正常运转了,中国的汇率就会稳定抗风险,反之就会上下摇摆不定,整天在动荡中过苦日子,哪天是个头啊?唯有房市振兴,才能够扫除一切阴霾障碍,让造富机器正常运转起来!

 

 

 

 

许多明白人都知道中国近十年来的神奇发展,多数是靠工业地产、科技地产、教育地产、文化地产、商业地产、住宅地产,旅游地产和交通地产,拉动百业高速发展。无论是中国最大的中铁集团进军铁路沿线1500个地市县房地产,还是各地利用抢人大战拉动城市房地产发展,乃至以前羞羞答答“供给侧”房地产去库存政策,都是想利用各种房地产手段,来快速解决多年来日积月累经济危机险象环生的被动局面。

 

 

 

 

今天,随着中美贸易战越演越烈之际,索性全面放开房地产龙头带动政策,让久旱逢甘霖的中国经济来的更猛烈些吧!或许这个“以房抗美”的偏方,真能整治好即将“病入膏肓”的股市、汇市、债市和房市。

 

 

 

 

中国房地产龙头一旦舞动起来,将会摧枯拉朽的将所有问题一扫而光!只要中国老百姓躺在床上,睡在日夜升值的房子里“傻子挣钱”。那么就会将中美贸易战滞销产品抢购一空;只要中国老百姓有了闲钱,就会四处旅游采购帮助那些与特朗普打贸易战的国家去库存;只要中国老百姓有了闲钱,就会冲进股市、债市、汇市把它们通通挤兑成牛市!

 

 

 

 

最后笔者还想建言一句:中国已经建成的六千万套政府安居保障房,可以奖励给那些旗帜鲜明的爱国主义者。让那些整天跟着美国第五纵队跑,整天出坏主意,害中国的人们发抖去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全球矿产资源网无关。 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相关信息  
 
查看我的发布
焦点话题 更多>>
 · 创立道教为何能在川西成功 3.28 
 · 全国13个亿吨级产煤市原 3.27 
 · 供应大量过剩花旗转为看 3.26 
 · 中国酒都与酒文化 3.25 
 · 中国镍矿进口量环比增长 3.22 
 · 铝行者:精准供需阳光采购! 3.21 
 · 中国第一超万亿品牌花落谁家 3.20 
 · 锂电池产业与环保领域深 3.19 
 · 第42次入疆的特殊使命 3.18 
 · 摩根大通:金价有望触及25 3.15 
经济要闻 更多>>
 · 稳外资举措密集推进打造“ 3.28 
 · 今年全国投资用地供应有力 3.28 
 · 第四届消博会将于4月举办 3.28 
 · 抢抓春招“黄金期”多地协 3.28 
 · 前两月全国规模以上工业 3.28 
 · 中国海洋经济复苏强劲 3.27 
 · 太空育种鲜花大规模上市啦! 3.27 
 · 工信部:截至2月末我国5G 3.27 
 · 青岛啤酒交出营收净利新 3.27 
 · “伊利方舟”让快乐教育飞 3.27 
最新矿业政策法规 更多>>
 · 中华人民共和国资源税法 8.29 
 · 矿业权出让收益征收管理 7.10 
 · 国务院关于印发矿产资源 4.21 
 · 国土部规范稀土矿钨矿探 8.19 
 · 国家物联网发展及稀土产 7.15 
 · 非煤矿山企业安全生产十 7.1 
 · 《国土资源部门户网站管理 5.5 
 · 进一步规范矿产资源补偿 8.2 
 · 湖南省商业性矿产勘查实 5.27 
 · 关于印发《矿产资源节约与 4.17 
会展预告 更多>>
 · 2020第九届上海国际氧化锆粉体/陶瓷  
 · 2018第七届中国国际矿山机械及矿用  
 · 2018第20届工博会暨上海国际碳材料  
 · 2018’中国国际石墨烯创新大会(GRAPC  
 · 2018中国(上海)国际硅业展览会  
 · 欢迎参加2018第14届中国郑州工业装  
 · 第二届国际碳材料大会暨产业展览会  
 · 第五届中国(北京)国际矿业展览会  
 · 第二届国际碳材料大会暨产业展览会  
 · 2018第七届上海国际非金属矿工业展览会  
客户服务:[www.worldmr.net]      电话:010-67187986 010-67193911 手机:15810143861 (信息发布会员登陆请打手机)
人才招聘 | 微信平台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邮箱 67193698@163.com 版权所有:全球矿产资源网 京ICP备08010093号-1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