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要闻 | 专家视点 | 钢铁市场 | 矿权转让 | 最新法规 | 选矿设备 | 港口报价 | 宝贝矿产 | 上市公司 | 地质公园
产业资讯 | 国企动态 | 能源市场 | 项目合作 | 跨国投资 | 勘探设备 | 国际展会 | 企业会员 | 人才市场 | 珠宝鉴赏
国际矿业 | 市场预测 | 有色市场 | 矿权拍卖 | 使馆信息 | 破碎设备 | 矿区巷议 | 地勘简讯 | 资源开发 | 矿业院校

网站首页 矿业新闻 市场动态 矿权交易 矿石交易 金属供求 政策法规 国际合作 展会信息 上合组织 矿业设备 地勘动态
0
全球矿产资源网——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行业动态 >> 焦点话题
  焦点话题
“BJRT金刚石新型截齿”4大特性
卞洪登 日期:2018.07.11 资讯来源:本站 浏览人次:9554

摘要 北京锐特晶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联合知名高校、科研机构,历经多年精心研制的、具有超高科技含量的“BJRT金刚石新型截齿”,采用聚晶金刚石材料代替合金齿头,与目前煤矿普遍应用的合金截齿包...

      

北京锐特晶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联合知名高校、科研机构,历经多年精心研制的、具有超高科技含量的“BJRT金刚石新型截齿”,采用聚晶金刚石材料代替合金齿头,与目前煤矿普遍应用的合金截齿包括进口截齿相比,是同行业中的革命性创造。该产品配套各种型号综采机、综掘机,应用于较硬岩层巷道掘进、较硬煤层开采时,效果极为明显,显示出独特的优势和超高的性价比。

      

BJRT金刚石新型截齿”具有卓越的“4U”(Unique:独一无二)特性:

     

 独一无二的品质属性

     

 目前国内截齿市场有很多品牌和种类,但“BJRT金刚石新型截齿”的品质之优,具有唯一性。

     

BJRT金刚石新型截齿”具有极高的耐磨性、冲击韧性、耐高温性。经室内测试,其耐磨性是进口高端合金截齿的5-20倍,是普通合金截齿的20-50倍。

     

BJRT金刚石新型截齿”采用齿头与齿体“一体化”冷镶工艺,实现了强度与韧性的有效结合,在使用过程中性能非常稳定,是国内唯一能够真正在生产中实际应用的金刚石截齿产品。

     

 独一无二的增收能力

      

企业有经改进或进口使用合金截齿后能带来效益的,但“BJRT金刚石新型截齿”能够提高效益的幅度之大,具有唯一性。

     

 使用结果表明,在掘进岩层硬度系数F9、交替布齿的情况下,使用“BJRT金刚石新型截齿”后,掘进平均采购成本降低28%以上;在综采面断裂构造、交替布齿的情况下,使用“BJRT金刚石新型截齿”后,综采平均采购成本降低43%以上;如全部运用“BJRT金刚石新型截齿”,实际节省成本更加显著。

      

独一无二的降耗功能

     

 企业有更新截齿之后降低耗材的,但“BJRT金刚石新型截齿”消耗数量之少,具有唯一性。

     

 使用结果表明,在“BJRT金刚石新型截齿”与合金截齿交替布齿的情况下,采煤面消耗比可达到1:9.6以上,掘进面消耗比可达到1:6.75以上。如全部运用“BJRT金刚石新型截齿”,掘进面消耗比可达到1:8.89以上。

      

独一无二的提效水平

      

市场有能够提高工效的进口产品,但“BJRT金刚石新型截齿”安全提效程度之高,具有唯一性。

 

使用结果表明,“BJRT金刚石新型截齿”代替合金截齿后,进尺效率大幅提高,掘进工作面日均单进水平提高30%以上;综采工作面,日均产量水平提高8%以上。

      

以上数据在不同地质条件下会有一定差别,但其优越性仍十分明显。

     

BJRT金刚石新型截齿”可有效解决合金截齿普遍存在的问题,避免齿头突出、脱落、脱焊、脆裂、磨损和钢质齿体折断、磨损等失效形式,保径效果绝佳。使用“BJRT金刚石新型截齿”后,可避免频繁更换截齿造成采掘效率降低、设备损耗增加,大幅减少关联设备空转时间和频繁启停次数,大幅降低设备电量空耗和设备磨损,大幅降低工人携带大量截齿下井及频繁安装的劳动强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全球矿产资源网无关。 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相关信息  
 
查看我的发布
焦点话题 更多>>
 · 锂电池产业与环保领域深 3.19 
 · 第42次入疆的特殊使命 3.18 
 · 摩根大通:金价有望触及25 3.15 
 · 锡矿供应陷入资源民族主 3.14 
 · 中国动力电池产量与装车 3.13 
 · 国内锡锭产量2月大幅下降 3.12 
 · 魏桥铝电进军几内亚西芒 3.11 
 · 2024年铂金缺口将超出预期 3.8 
 · 中国铜加工费可能从第二 3.7 
 · 中国应对三战危机迫需五 3.6 
经济要闻 更多>>
 · 在追高求新中壮大现代制 3.19 
 · 脑机接口技术新突破产业 3.19 
 · 博鳌近零碳示范区启动运行 3.19 
 · 打造区域产业优势下好人 3.19 
 · 开年经济起步平稳主要产 3.19 
 · 中国人民银行开展3870亿 3.19 
 · 都是干货证监会最新要求 3.18 
 · 转融券“T+1”正式落地营造 3.18 
 · 原子级制造离我们有多远 3.18 
 · 市场监管总局迅速严查3·1 3.18 
最新矿业政策法规 更多>>
 · 中华人民共和国资源税法 8.29 
 · 矿业权出让收益征收管理 7.10 
 · 国务院关于印发矿产资源 4.21 
 · 国土部规范稀土矿钨矿探 8.19 
 · 国家物联网发展及稀土产 7.15 
 · 非煤矿山企业安全生产十 7.1 
 · 《国土资源部门户网站管理 5.5 
 · 进一步规范矿产资源补偿 8.2 
 · 湖南省商业性矿产勘查实 5.27 
 · 关于印发《矿产资源节约与 4.17 
会展预告 更多>>
 · 2020第九届上海国际氧化锆粉体/陶瓷  
 · 2018第七届中国国际矿山机械及矿用  
 · 2018第20届工博会暨上海国际碳材料  
 · 2018’中国国际石墨烯创新大会(GRAPC  
 · 2018中国(上海)国际硅业展览会  
 · 欢迎参加2018第14届中国郑州工业装  
 · 第二届国际碳材料大会暨产业展览会  
 · 第五届中国(北京)国际矿业展览会  
 · 第二届国际碳材料大会暨产业展览会  
 · 2018第七届上海国际非金属矿工业展览会  
客户服务:[www.worldmr.net]      电话:010-67187986 010-67193911 手机:15810143861 (信息发布会员登陆请打手机)
人才招聘 | 微信平台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邮箱 67193698@163.com 版权所有:全球矿产资源网 京ICP备08010093号-1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