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要闻 | 专家视点 | 钢铁市场 | 矿权转让 | 最新法规 | 选矿设备 | 港口报价 | 宝贝矿产 | 上市公司 | 地质公园
产业资讯 | 国企动态 | 能源市场 | 项目合作 | 跨国投资 | 勘探设备 | 国际展会 | 企业会员 | 人才市场 | 珠宝鉴赏
国际矿业 | 市场预测 | 有色市场 | 矿权拍卖 | 使馆信息 | 破碎设备 | 矿区巷议 | 地勘简讯 | 资源开发 | 矿业院校

网站首页 矿业新闻 市场动态 矿权交易 矿石交易 金属供求 政策法规 国际合作 展会信息 上合组织 矿业设备 地勘动态
0
全球矿产资源网——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行业动态 >> 行业资讯
  行业资讯
山特维克无缝不锈钢卷管生产线落户镇江
日期:2019.07.17 资讯来源:山特维克 浏览人次:2279
  SMM网讯:2019 年7 月,山特维克在中国上海周边的镇江管材工厂开设一条无缝不锈钢卷管生产线,这是采用世界一流技术生产的、品质上乘的小尺寸无缝不锈钢卷管生产线。更长长度的无缝不锈钢卷管无需再经历 4 至 6 个月“漂洋过海”的颠簸来到亚太地区。山特维克致力于在当地生产更长长度的无缝不锈钢卷管,为该地区的客户开创“28天”即可到货的奇迹。

  无缝不锈钢卷管镇江产线落成亮灯仪式【左一:山特维克镇江管材加工工厂(山特维克材料科技(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蔡渊愽,左二:镇江新区综合保税区管理局局长徐丹,中:山特维克管材事业部总裁Michael Andersson,右二:山特维克管材事业部亚太区总裁SharathSatish,右一:山特维克大中华区销售与市场总监Glenn Darley】

  提升客户的竞争优势

  “我们曾承诺,助力中国乃至亚太区的客户提升竞争优势,全新推出的无缝不锈钢卷管解决方案预示着这份承诺将得到进一步延伸,”山特维克管材事业部亚太区总裁 Sharath Satish表示。“对于化学加工、石油与替代能源的制造项目的需求正在不断攀升,这一点我们有目共睹,与此同时,另一个现象也走进了我们的视野。由于其他工业产业对于当地供应吃紧,因此无缝不锈钢卷管生产的需求也在与日俱增。我们的无缝不锈钢卷管解决方案集各种优势于一身:小巧紧凑的卷盘设计、极大便利性的运输模式、以及能够在严苛工业环境下使用的适应性等。精准切割所需长度的卷管,可以让客户得以使用更少的接头,从而以极高的效率游刃有余地进行作业,无需担心系统漏油。”

  无缝不锈钢卷管成品 28天即可到达亚太区客户手中

  聚焦 Sandvik 3R60™ (ASTM TP 316/316L)

  首先让我们将重点关注聚焦于材料为 Sandvik 3R60™ (ASTM TP 316/316L) 的无缝不锈钢卷管上:采用奥氏体不锈钢打造,钼含量不少于 2.6% 且含碳量低,直径为 6.0 至 14 毫米。无缝不锈钢卷管或平绕在塑料包裹的木制卷盘上(长度为标准长度,即55-260 米)或成捆扎在独立纸箱中(长度相对较长,达 130-611米)从而进行出售。全新推出的系列产品能够为山特维克现有的 6 米长液压及仪表管系列“锦上添花”,就型号和品级多样性而言,在当今市面上堪称首屈一指。

  设立精益求精的标准

  “乍看之下,大部分卷管都相差无几,”大中华区销售与市场总监 Glenn Darley 说道。但大量的实验表明,山特维克始终如一地根据椭圆度、抗腐蚀性、表面性质以及精密公差等核心性能标准,以最优质的产品交付给客户,真正地做到了在 ASTM 的基础上为市场树立了更高水准的质量标杆。当地品级较差的卷管会导致系统漏油,从而导致新增的、应急维护需求,甚至可令工厂停工。也正因如此,制造商们时常举步维艰。因此,对于他们而言,卓越的品质和专业的材料技术,具有极为重要的意义。

  无缝不锈钢卷管——近在咫尺、超乎想象

  据 Darley 先生透露,28 天的亚太地区产期的交付承诺实际上意味着山特维克在无缝不锈钢卷管的生产上已“近在咫尺、超乎想象”。除 Sandvik 3R60™ (ASTM TP 316/316L) 之外,公司将供应其他高合金钢种及不同尺寸的双相钢管材。他建议客户多咨询相关产品信息。不过,相应的处理方法需视各国的具体情况而定,标准品级的交期可能与目前提供的亚太地区 28 天的交货期有所出入。

  先进的产品技术与技术支持

  镇江管材加工工厂总经理蔡渊愽指出:“我们的目标是为亚太地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全新推出的解决方案依托广泛的技术支持,融合了先进的产品技术和特殊的制作工艺。” 工厂除了主力生产直管和卷管的液压仪表管之外,也生产直管及U型热交换器不锈钢管,此外,工厂也生产高合金奥氏体不锈钢钢管和镍合金钢管。

  针对中国和亚洲作出的 40 年承诺

  “早在 40 年前我们就已在中国和亚太地区作出承诺,” Sharath Satish 如是说道。“我们几乎在每个国家都拥有值得信赖的分销商或销售办事处,并于 2011 年在镇江开设了高科技材料加工工厂,同时也在印度和北美分别开设了一家管材加工工厂,此外我们在瑞典山特维肯进行核心研发及卷管的生产工作。”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全球矿产资源网无关。 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相关信息  
 
查看我的发布
焦点话题 更多>>
 · 金属制裁将俄进一步推向 4.18 
 · 中国铜冶炼厂减产承诺兑现 4.17 
 · 令人瞠目的铜矿石价格挤 4.16 
 · 揭秘不为人知的缅甸十史 4.15 
 · 该准备“抗美援缅”了 4.15 
 · 中国投资者大举买进铜和 4.12 
 · PK奥运的“中国制造” 4.11 
 · 湖南黄金一季度净利预计 4.10 
 · 辽宁大力支持绿色矿山建设 4.9 
 · 有色铝上游资源告急! 4.8 
经济要闻 更多>>
 · 这些消博会爆款是怎样“炼 4.18 
 · 我国明确超长期特别国债 4.18 
 · “一季报”让世界投下更多“ 4.18 
 · 多个证监局要求IPO辅导企 4.18 
 · 缺口超两千万九部门力促 4.18 
 · 绿色低碳国潮好货运动健 4.18 
 · 消博会文化消费势头热 4.17 
 · 统计局回应房地产物价等 4.17 
 · 一季度GDP同比增长5.3% 4.17 
 · 金观平:金融活水激发换新 4.17 
最新矿业政策法规 更多>>
 · 中华人民共和国资源税法 8.29 
 · 矿业权出让收益征收管理 7.10 
 · 国务院关于印发矿产资源 4.21 
 · 国土部规范稀土矿钨矿探 8.19 
 · 国家物联网发展及稀土产 7.15 
 · 非煤矿山企业安全生产十 7.1 
 · 《国土资源部门户网站管理 5.5 
 · 进一步规范矿产资源补偿 8.2 
 · 湖南省商业性矿产勘查实 5.27 
 · 关于印发《矿产资源节约与 4.17 
会展预告 更多>>
 · 2020第九届上海国际氧化锆粉体/陶瓷  
 · 2018第七届中国国际矿山机械及矿用  
 · 2018第20届工博会暨上海国际碳材料  
 · 2018’中国国际石墨烯创新大会(GRAPC  
 · 2018中国(上海)国际硅业展览会  
 · 欢迎参加2018第14届中国郑州工业装  
 · 第二届国际碳材料大会暨产业展览会  
 · 第五届中国(北京)国际矿业展览会  
 · 第二届国际碳材料大会暨产业展览会  
 · 2018第七届上海国际非金属矿工业展览会  
客户服务:[www.worldmr.net]      电话:010-67187986 010-67193911 手机:15810143861 (信息发布会员登陆请打手机)
人才招聘 | 微信平台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邮箱 67193698@163.com 版权所有:全球矿产资源网 京ICP备08010093号-1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