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要闻 | 专家视点 | 钢铁市场 | 矿权转让 | 最新法规 | 选矿设备 | 港口报价 | 宝贝矿产 | 上市公司 | 地质公园
产业资讯 | 国企动态 | 能源市场 | 项目合作 | 跨国投资 | 勘探设备 | 国际展会 | 企业会员 | 人才市场 | 珠宝鉴赏
国际矿业 | 市场预测 | 有色市场 | 矿权拍卖 | 使馆信息 | 破碎设备 | 矿区巷议 | 地勘简讯 | 资源开发 | 矿业院校

网站首页 矿业新闻 市场动态 矿权交易 矿石交易 金属供求 政策法规 国际合作 展会信息 上合组织 矿业设备 地勘动态
0
全球矿产资源网——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行业动态 >> 矿冶新闻
  矿冶新闻
力拓加大开发美国百年老铜矿
日期:2019.12.09 资讯来源:中国有色网 浏览人次:2072
 看好铜需求和前景,英澳矿业巨头力拓对美国铜矿项目追加投资。
 
据路透社报道,力拓12月3日称,将斥资15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05.87亿元),继续开发其在美国犹他州盐湖城的Kennecott铜矿项目。
 
这将使Kennecott这个百年老矿至少能运营到2032年。
 
力拓称,将在该矿的South Wall Pushback项目一期工程基础上,扩大剥离废石的范围、进行额外的基础设施建设,以便能在原有矿体上开发新矿区。
 
Kennecott是世界 级大铜矿,力拓预计,自2026年-2032年,该矿将生产100万吨铜精矿。
 
South Wall Pushback项目,是为了延长Kennecott铜矿开采寿命而设立的项目。自2013年开始,力拓为该项目一期工程计划投入9亿美元,目前已投入约6亿美元。
 
此次追加投资的项目二期,自2020年开始实施,预计2026年完成。项目投资包含在力拓2020年集团层面70亿美元的总开支内。
 
1898年,Kennecott矿被发现,1906年开始开采,1989年为力拓所得。除铜矿之外,Kennecott也是北美*大的金、银、铂金伴生矿以及钼矿,此外也含有放射性元素鐳和碲。
 
Kennecott是露天铜矿,主要供给美国消费,生产的铜矿占美国铜产量的20%。上个世纪,北美洲的制造商们非常依赖Kennecott出产的高品位铜矿。
 
行业外媒《矿业周刊》报道称,力拓对该矿追加投资扩产,将使北美洲的制造商们在未来十年继续可使用高品位的铜。
 
力拓CEO夏杰思(Jean-Sébastien Jacques)认为,由于电动车和新能源的发展,铜的需求和前景颇具吸引力。
 
力拓称,全球每年消费超过1900万吨铜。随着城市化和工业化继续推进,全球对铜的年需求将在2020年跃升至2500万吨。
 
目前,力拓的铜矿资产主要有:蒙古国奥尤陶乐盖铜矿,智利Escondida铜矿,美国Kennecott铜矿。
 

      力拓铜矿资产以及产量。图片来源:力拓
 
今年上半年,力拓生产了28.1万吨铜,同比下降5%,主要由于Escondida铜矿产量下降以及Kennecott铜矿品位下降。
 
其中,Escondida铜矿生产了15.89万吨铜,占比56.52%;Kennecott铜矿生产了9.37万吨铜,占比为33.34%;奥尤陶乐盖铜矿生产了2.85万吨铜,占比约10.14%。
 
力拓在2019年中期业绩报告称,由于奥尤陶乐盖铜矿项目成本和进度的变更,造成了8亿美元的减值。这个全球第三大铜矿项目的开发一波三折,力拓深受困扰。
 
今年以来,力拓已多次加大对铜矿的投资。
 
4月15日,力拓宣布对美国亚利桑那州的Resolution铜矿投资1.66亿美元。力拓在该矿拥有55%的权益,必和必拓拥有该矿45%的权益。
 
8月1日,力拓称,在西澳大利亚的paterson省Yeneena盆地Winu项目发现了铜金矿。
 
受到美国特朗普政府对采矿鼓励的影响,除力拓之外,其他矿业巨头也在美国加大铜矿开采,包括嘉能可与自由港麦克莫兰公司。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全球矿产资源网无关。 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相关信息  
· 中国经济与采矿业发展面临新考验 · 美法院批准力拓亚利桑那州铜矿土地交换
· 巴里克希望在刚果(金)勘探新的金矿铜矿 · 美国沙火公司赢得蒙大拿铜矿项目诉讼
· 中国铜业:寻求海外矿产资源收购 · 卡莫阿-卡库拉铜矿III期项目进展顺利
· 西部矿业玉龙铜矿选厂扩能投产 · 紫金矿业西藏巨龙铜矿有望成为全球最大铜矿
· 斯普罗特资产管理公司推出铜矿业ETF · 藏格矿业:参股公司巨龙铜矿二期改扩建工程
 
查看我的发布
焦点话题 更多>>
 · 基准将于周四推出绿色镍价 3.29 
 · 创立道教为何能在川西成功 3.28 
 · 全国13个亿吨级产煤市原 3.27 
 · 供应大量过剩花旗转为看 3.26 
 · 中国酒都与酒文化 3.25 
 · 中国镍矿进口量环比增长 3.22 
 · 铝行者:精准供需阳光采购! 3.21 
 · 中国第一超万亿品牌花落谁家 3.20 
 · 锂电池产业与环保领域深 3.19 
 · 第42次入疆的特殊使命 3.18 
经济要闻 更多>>
 · 博鳌亚洲论坛共拓开放合 3.29 
 · 九部门推二十二条举措促 3.29 
 · 2023年国家标准委批准发 3.29 
 · 博鳌亚洲论坛把脉创新发 3.29 
 · 加大准入准营支持金融开 3.29 
 · 第四届消博会亮点抢先看 3.29 
 · 稳外资举措密集推进打造“ 3.28 
 · 今年全国投资用地供应有力 3.28 
 · 第四届消博会将于4月举办 3.28 
 · 抢抓春招“黄金期”多地协 3.28 
最新矿业政策法规 更多>>
 · 中华人民共和国资源税法 8.29 
 · 矿业权出让收益征收管理 7.10 
 · 国务院关于印发矿产资源 4.21 
 · 国土部规范稀土矿钨矿探 8.19 
 · 国家物联网发展及稀土产 7.15 
 · 非煤矿山企业安全生产十 7.1 
 · 《国土资源部门户网站管理 5.5 
 · 进一步规范矿产资源补偿 8.2 
 · 湖南省商业性矿产勘查实 5.27 
 · 关于印发《矿产资源节约与 4.17 
会展预告 更多>>
 · 2020第九届上海国际氧化锆粉体/陶瓷  
 · 2018第七届中国国际矿山机械及矿用  
 · 2018第20届工博会暨上海国际碳材料  
 · 2018’中国国际石墨烯创新大会(GRAPC  
 · 2018中国(上海)国际硅业展览会  
 · 欢迎参加2018第14届中国郑州工业装  
 · 第二届国际碳材料大会暨产业展览会  
 · 第五届中国(北京)国际矿业展览会  
 · 第二届国际碳材料大会暨产业展览会  
 · 2018第七届上海国际非金属矿工业展览会  
客户服务:[www.worldmr.net]      电话:010-67187986 010-67193911 手机:15810143861 (信息发布会员登陆请打手机)
人才招聘 | 微信平台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邮箱 67193698@163.com 版权所有:全球矿产资源网 京ICP备08010093号-1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