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要闻 | 专家视点 | 钢铁市场 | 矿权转让 | 最新法规 | 选矿设备 | 港口报价 | 宝贝矿产 | 上市公司 | 地质公园
产业资讯 | 国企动态 | 能源市场 | 项目合作 | 跨国投资 | 勘探设备 | 国际展会 | 企业会员 | 人才市场 | 珠宝鉴赏
国际矿业 | 市场预测 | 有色市场 | 矿权拍卖 | 使馆信息 | 破碎设备 | 矿区巷议 | 地勘简讯 | 资源开发 | 矿业院校

网站首页 矿业新闻 市场动态 矿权交易 矿石交易 金属供求 政策法规 国际合作 展会信息 上合组织 矿业设备 地勘动态
0
全球矿产资源网——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行业动态 >> 矿冶新闻
  矿冶新闻
新疆地矿局:依法科学防控疫情
日期:2020.02.12 资讯来源:中国矿业报 浏览人次:2162
面对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形势和迫切需要,近期新疆地矿局党组接连召开了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局系统疫情防控工作。同时,成立了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结合当前形势和局系统工作需要,制定工作措施,下发《关于认真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全面加强防控工作,确保防控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

新疆地矿局党组要求全系统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落实自治区召开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具体措施,并对全局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研究、再部署、再动员、再落实,确保防控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认识上高度重视。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长期性、复杂性和严峻性,增强底线意识、强化风险担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坚决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二要突出工作重点,在科学防控上精准发力。当前是防控疫情暴发感染的重要时期,要重点落实“四不”原则以及“防、控、治、保、稳”五项措施,依法科学防控疫情。“防”:做到关口前移,做实做细内地返疆人员摸排、防疫、隔离等工作;“控”:停止一切聚众公共活动,暂时关闭各单位所属博物馆、宾馆、活动中心等人员密集场所,引导职工少出门、不聚集、不串门、戴口罩、勤洗手,避免交叉感染;“治”:科学救治,全面筛查发热病人,科学确定疑似患者,做好消毒防护,严防交叉感染;“保”:加强防疫物资保障和调配,根据疫情发展态势做好相关物资保障工作,确保社会秩序稳定;“稳”:坚持防疫和维稳两手抓、两手硬,确保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稳定的社会基础。

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在责任落实上从严从紧。严格落实属地责任,按照属地化管理的原则,配合做好横到边、纵向到底的疫情防控体系,把全面做好防控工作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局属各单位(企业)要落实24小时值班备勤和领导带班制度,按照日报告、零报告要求,严格按程序、时限报送信息,严防迟报、漏报、瞒报现象,为新疆地矿局党组提供真实、准确、可靠的情况和数据,保障疫情管控的科学性、准确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全球矿产资源网无关。 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相关信息  
· 新疆地矿局前8月新承揽项目1460个 · 新疆地矿局:创新驱动惠民生
· 新疆地矿局去年实施地勘项目384个 · 新疆地矿局今年计划实现总收入41亿元
· 新疆地矿局上半年地质找矿稳步推进 · 新疆塔城地区发现特大钼矿经济价值超600亿元
 
查看我的发布
焦点话题 更多>>
 · 金陵山顶的女娲宫 4.26 
 · 京杭大运河参将署与台儿 4.25 
 · 中国3月废铜进口量创近年 4.24 
 · 中国精炼锌进口量大幅攀升 4.23 
 · 3月中国铝材出口稳步增长 4.22 
 · 克拉地峡运河新动向 4.19 
 · 金属制裁将俄进一步推向 4.18 
 · 中国铜冶炼厂减产承诺兑现 4.17 
 · 令人瞠目的铜矿石价格挤 4.16 
 · 揭秘不为人知的缅甸十史 4.15 
经济要闻 更多>>
 · 多城力推住房“以旧换新” 4.26 
 · 波音危机:过度金融化掏空 4.26 
 · 沪港举行会议探讨进一步 4.26 
 · 商务部:炒作中国“产能过 4.26 
 · “五一”假期临近多个促消 4.26 
 · 向“新”布局多地二季度加 4.25 
 · 欧盟突击检查中国企业在 4.25 
 · 多路资金加快下达重大项 4.25 
 · 海关推出新一批AEO企业享 4.25 
 · 一季度全国城镇新增就业3 4.25 
最新矿业政策法规 更多>>
 · 中华人民共和国资源税法 8.29 
 · 矿业权出让收益征收管理 7.10 
 · 国务院关于印发矿产资源 4.21 
 · 国土部规范稀土矿钨矿探 8.19 
 · 国家物联网发展及稀土产 7.15 
 · 非煤矿山企业安全生产十 7.1 
 · 《国土资源部门户网站管理 5.5 
 · 进一步规范矿产资源补偿 8.2 
 · 湖南省商业性矿产勘查实 5.27 
 · 关于印发《矿产资源节约与 4.17 
会展预告 更多>>
 · 2020第九届上海国际氧化锆粉体/陶瓷  
 · 2018第七届中国国际矿山机械及矿用  
 · 2018第20届工博会暨上海国际碳材料  
 · 2018’中国国际石墨烯创新大会(GRAPC  
 · 2018中国(上海)国际硅业展览会  
 · 欢迎参加2018第14届中国郑州工业装  
 · 第二届国际碳材料大会暨产业展览会  
 · 第五届中国(北京)国际矿业展览会  
 · 第二届国际碳材料大会暨产业展览会  
 · 2018第七届上海国际非金属矿工业展览会  
客户服务:[www.worldmr.net]      电话:010-67187986 010-67193911 手机:15810143861 (信息发布会员登陆请打手机)
人才招聘 | 微信平台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邮箱 67193698@163.com 版权所有:全球矿产资源网 京ICP备08010093号-1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