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要闻 | 专家视点 | 钢铁市场 | 矿权转让 | 最新法规 | 选矿设备 | 港口报价 | 宝贝矿产 | 上市公司 | 地质公园
产业资讯 | 国企动态 | 能源市场 | 项目合作 | 跨国投资 | 勘探设备 | 国际展会 | 企业会员 | 人才市场 | 珠宝鉴赏
国际矿业 | 市场预测 | 有色市场 | 矿权拍卖 | 使馆信息 | 破碎设备 | 矿区巷议 | 地勘简讯 | 资源开发 | 矿业院校

网站首页 矿业新闻 市场动态 矿权交易 矿石交易 金属供求 政策法规 国际合作 展会信息 上合组织 矿业设备 地勘动态
0
全球矿产资源网——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行业动态 >> 焦点话题
  焦点话题
东方不夜城万国计划
卞洪登 日期:2020.02.27 资讯来源:本站 浏览人次:7148
    中国是世界上最为海纳百川的国家,中国人最爱模仿学习全世界最先进的东西,也是最优秀创意创新的民族。一个学习型中国,如何把世界装点的更加美丽,把中国打造的更加富强?我们认为所制订的东方不夜城计划,可以充分体现世界加工中心美丽中国,对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地球村,带来更加美丽璀璨的明天!


   一,用中国亮化工程装典全球更加美丽的唐人街中国城


   当今世界,中国已经成了路灯.霓虹灯和LⅤD节能灯的生产大国。同时,也是水幕电影.声光电智能化造景设计大国。我们以其世界加工中心的总装配套优势。让我们的造景亮化工程走向世界。尤其要走进各国的唐人街和中国城。以此让各国更加关注唐人街.中国城的新颖亮丽 。同时,它也能给唐人街,中国城带来更多消费客户。使之新搭建的东方不夜城运营平台,也能成为华商投资夜市的新名片新品牌!

   台南武圣夜市


   二,用世界最先进的声光电包装百强市县区

  中国沿海城市从南到北,已经形成了亮丽的夜市风景线。无论是大连,天津.青岛.上海.杭州,厦门.深圳.珠海.海南岛沿线,都已初步形成了靓丽的夜市风景线。除此之外,港澳台也有诸多靓丽风景线在与日俱增。为此,我们将来还要在中部崛起和西部大开发进程当中,让更多的市县区夜市发展起来。目前,在重庆,成都.昆明.乌鲁木齐等城市,己经涌现出诸多东方不夜城景象。但是,深入到更多的县市区夜生活夜市做的还不够。仍然需要做出加倍努力,才能满足人们日夜增长的夜市不夜城消费需求。


   热闹非凡的高雄夜市


   三,用世界最先进的技术光照千座乡镇


   中国除了2900多个县市区之外,还有4万个乡镇,都需要我们去靓丽打造。目前,浙江乌镇,利用世界互联网大会,己经打造出初具规模的不夜城,是一个很好的示范榜样!今后,中国将会让诸多风景优美山水相依的美丽乡镇,打造出更多的智能化声光电合成夜景。让更多的大众消费者能够身临其境参与的夜生活。那就是我们精心打造的美丽东方不夜城。


   四,用最精彩的个性化塑造万家村寨


    今后,要想让东方不夜城遍地开花,就必须要做好全国30多万个村寨的筛选工作。力争让那些极具地方特色,又有经济基础的村寨,能快先快的发展起来。联络选拨诸多个性化村寨,是快速营造夜市东方不夜城繁荣环境的关键。现在已经功成名就的江苏华西村,河南南街村,山西大寨村。只要带头做好夜市样板工程,就能拉动全国更多村寨,变成更多形态各异的东方不夜城。这也是我们未来重点发展的夜市生活大市场。


     五,资本运营好东方不夜城万亿工程

   如何做好百强市县区,千座乡镇,万家村寨的东方不夜城万亿工程。唯有与各省市财政注资的城投公司合作,才能够将哈尔滨太阳岛上的夜市东方不夜城做强做大。如何让全国遍地开花的东方不夜城上市运营,唯有通过资本运营,与基金投行金融机构联手打造。才能够将我们十年规划的东方不夜城,一年建成连锁样板,三年初具经营规模,十年达到万亿市值工程的最终目标。

    除此之外,我们还要更加有力营造出东方不夜城,“五虎擒羊”阵的集聚效应!让百万游医神医,武术魔法大师,影星歌星模特,书画艺术大师,博物馆收藏大家们齐聚一堂。每天在移动中国,移动宾馆,移动展馆的房车上行走。在移动视频网红的直播煽情营销下,定将会让新兴的夜市不夜城,到哪儿定点落户都能象冬天里的一把火,燃点出热情奔放的夜市新火花。假如东方不夜城能与八横八纵的全国高速公路服务区连锁打造。那么,未来的东方不夜城五虎擒羊阵,会更加的牛气冲天,一发而不可收拾。最后预祝东方不夜城即将启动整合起来的百万大军,心想事成马到成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全球矿产资源网无关。 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相关信息  
· 东方不夜城城市综合体 · 东方不夜城五大优势
· 东方不夜城十大益处
 
查看我的发布
焦点话题 更多>>
 · 金陵山顶的女娲宫 4.26 
 · 京杭大运河参将署与台儿 4.25 
 · 中国3月废铜进口量创近年 4.24 
 · 中国精炼锌进口量大幅攀升 4.23 
 · 3月中国铝材出口稳步增长 4.22 
 · 克拉地峡运河新动向 4.19 
 · 金属制裁将俄进一步推向 4.18 
 · 中国铜冶炼厂减产承诺兑现 4.17 
 · 令人瞠目的铜矿石价格挤 4.16 
 · 揭秘不为人知的缅甸十史 4.15 
经济要闻 更多>>
 · 多城力推住房“以旧换新” 4.26 
 · 波音危机:过度金融化掏空 4.26 
 · 沪港举行会议探讨进一步 4.26 
 · 商务部:炒作中国“产能过 4.26 
 · “五一”假期临近多个促消 4.26 
 · 向“新”布局多地二季度加 4.25 
 · 欧盟突击检查中国企业在 4.25 
 · 多路资金加快下达重大项 4.25 
 · 海关推出新一批AEO企业享 4.25 
 · 一季度全国城镇新增就业3 4.25 
最新矿业政策法规 更多>>
 · 中华人民共和国资源税法 8.29 
 · 矿业权出让收益征收管理 7.10 
 · 国务院关于印发矿产资源 4.21 
 · 国土部规范稀土矿钨矿探 8.19 
 · 国家物联网发展及稀土产 7.15 
 · 非煤矿山企业安全生产十 7.1 
 · 《国土资源部门户网站管理 5.5 
 · 进一步规范矿产资源补偿 8.2 
 · 湖南省商业性矿产勘查实 5.27 
 · 关于印发《矿产资源节约与 4.17 
会展预告 更多>>
 · 2020第九届上海国际氧化锆粉体/陶瓷  
 · 2018第七届中国国际矿山机械及矿用  
 · 2018第20届工博会暨上海国际碳材料  
 · 2018’中国国际石墨烯创新大会(GRAPC  
 · 2018中国(上海)国际硅业展览会  
 · 欢迎参加2018第14届中国郑州工业装  
 · 第二届国际碳材料大会暨产业展览会  
 · 第五届中国(北京)国际矿业展览会  
 · 第二届国际碳材料大会暨产业展览会  
 · 2018第七届上海国际非金属矿工业展览会  
客户服务:[www.worldmr.net]      电话:010-67187986 010-67193911 手机:15810143861 (信息发布会员登陆请打手机)
人才招聘 | 微信平台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邮箱 67193698@163.com 版权所有:全球矿产资源网 京ICP备08010093号-1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