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要闻 | 专家视点 | 钢铁市场 | 矿权转让 | 最新法规 | 选矿设备 | 港口报价 | 宝贝矿产 | 上市公司 | 地质公园
产业资讯 | 国企动态 | 能源市场 | 项目合作 | 跨国投资 | 勘探设备 | 国际展会 | 企业会员 | 人才市场 | 珠宝鉴赏
国际矿业 | 市场预测 | 有色市场 | 矿权拍卖 | 使馆信息 | 破碎设备 | 矿区巷议 | 地勘简讯 | 资源开发 | 矿业院校

网站首页 矿业新闻 市场动态 矿权交易 矿石交易 金属供求 政策法规 国际合作 展会信息 上合组织 矿业设备 地勘动态
0
全球矿产资源网——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行业动态 >> 企业动态
  企业动态
海亮集团上海海亮蓝领岗位生态系统工程启动大会顺利举行
日期:2020.04.02 资讯来源:长江有色金属网 浏览人次:2227
3月31日上午,风和日丽、春意盎然,浙江海亮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海亮铜业有限公司“蓝领岗位生态系统工程”启动大会隆重举行。上海海亮蓝领工程领导小组组长傅海东、副组长王伟、蓝领工程推进组组长熊双奎、蓝领工程推进组成员以及蓝领岗位员工代表共260余人参加了会议。

在上海海亮办公楼前广场,蓝领工程领导小组代表队、员工代表队和熔铸工段代表队等共21支代表队,在各领队的带领下举牌、列队并迈着整齐的步伐,从东西两个入口进入会场,似待阵出征的威猛将士,有着坚定的精神和无穷的力量。

在王伟主持下,启动大会正式拉开序幕。会上,熊双奎介绍了海亮股份蓝领岗位生态系统建设工程的概况、目的及期望,他希望上海海亮能够迎难而上,齐心协力,精练内功,精细执行,精益求精,着力成为海亮股份精细化管理基地典范。傅海东代表上海海亮对蓝领工程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公司全体蓝领员工要好好把握这次提升自我的机会,认真学习,努力拼搏。随后由上海海亮蓝领领导小组集体做“公正、公平、公开”承诺性发言,由上海海亮蓝领岗位员工代表集体做积极参与的承诺性发言。

启动大会当天,上海告别了前几日的阴雨绵绵,为上海公司全体蓝领员工带来了明媚的阳光,不仅预示着上海海亮将在蓝领工程建设上势如破竹,更是激励着上海海亮全体蓝领员工奋发向前,助推公司在业内勇立潮头!

近几年来,上海海亮实现了跨越式发展,产量、利润、品质、技术、装备等都有了快速的提升,但是,市场的加速变化以及客户对产品质量需求的不断提升都对公司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当前环境下,丛林法则就是规则,适者生存。公司需要练好内功以打造基础管理核心竞争力,从提高品质、技术、装备、员工技能等基础管理方面入手,制造精品创品牌,提高产品成材率等才能最大限度的提升企业经营业绩。那么怎样来打造基础管理核心竞争力呢?那就是建设“蓝领岗位生态系统工程”。

蓝领岗位生态系统工程以“崇尚工匠精神,打造制造企业基础管理的核心竞争力”为核心理念,以培养蓝领岗位工作者成为专业化“工匠”为立足点,通过生态系统建设,使公司蓝领员工能够高效工作,幸福生活,从而为成为有色材料智造国际巨匠的愿景奠定坚实基础。

今年年初,上海海亮派出以薛高民为领队的5名管理者及员工到安徽海亮学习取经,得到了安徽海亮总经理楼贤奇、蓝领工程推进组组长熊双奎及其团队的热情帮助和耐心辅导。3月1日起,上海海亮正式开始“蓝领岗位生态系统工程建设”的策划,起草《蓝领岗位生态系统建设工程实施方案》、《蓝领员工技能竞赛方案》、《蓝领岗位技能竞赛实施计划表》、蓝领各推进组的《推进计划》等,做好了启动的充分准备。虽然在疫情期间,股份蓝领工程推进组领导熊双奎、梅书文及团队成员依旧多次前往上海工厂,对整个策划细节进行了精心指导。

上海海亮蓝领岗位生态系统工程的大船已经启航,在蓝领工程项目组的精心领航下,公司全体员工都满怀信心,大家都只有一个信念,实施“蓝领岗位生态系统工程”不是为了得到一个“证”,而是为了打造上海海亮的基础管理核心竞争力,执行层面都有标准可依,管理工作都有制度可循,从提高员工的综合素质入手,从点到面,不管是人、机、料、法、环、测量,还是其它方面,都能够达成高标准并实现精益化管理,发扬海亮股份无止境发展的企业文化,提升海亮股份品牌,助推实现成为有色材料智造国际巨匠的宏伟愿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全球矿产资源网无关。 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相关信息  
· 海亮股份将打通美洲市场“最后一公里” · 海亮股份的铜管将要发出全球“最强音”
 
查看我的发布
焦点话题 更多>>
 · 京杭大运河参将署与台儿 4.25 
 · 中国3月废铜进口量创近年 4.24 
 · 中国精炼锌进口量大幅攀升 4.23 
 · 3月中国铝材出口稳步增长 4.22 
 · 克拉地峡运河新动向 4.19 
 · 金属制裁将俄进一步推向 4.18 
 · 中国铜冶炼厂减产承诺兑现 4.17 
 · 令人瞠目的铜矿石价格挤 4.16 
 · 揭秘不为人知的缅甸十史 4.15 
 · 该准备“抗美援缅”了 4.15 
经济要闻 更多>>
 · 向“新”布局 多地二季度加 4.25 
 · 欧盟突击检查中国企业在 4.25 
 · 多路资金加快下达 重大项 4.25 
 · 海关推出新一批AEO企业享 4.25 
 · 一季度全国城镇新增就业3 4.25 
 · 碳价逼近百元关口 碳市场 4.25 
 · 好孩子新品气囊安全舱 4.24 
 · 金观平:深化多双边和区域 4.24 
 · 健全有利于中长期资金入 4.24 
 · 一季度长三角外贸成绩创新高 4.24 
最新矿业政策法规 更多>>
 · 中华人民共和国资源税法 8.29 
 · 矿业权出让收益征收管理 7.10 
 · 国务院关于印发矿产资源 4.21 
 · 国土部规范稀土矿钨矿探 8.19 
 · 国家物联网发展及稀土产 7.15 
 · 非煤矿山企业安全生产十 7.1 
 · 《国土资源部门户网站管理 5.5 
 · 进一步规范矿产资源补偿 8.2 
 · 湖南省商业性矿产勘查实 5.27 
 · 关于印发《矿产资源节约与 4.17 
会展预告 更多>>
 · 2020第九届上海国际氧化锆粉体/陶瓷  
 · 2018第七届中国国际矿山机械及矿用  
 · 2018第20届工博会暨上海国际碳材料  
 · 2018’中国国际石墨烯创新大会(GRAPC  
 · 2018中国(上海)国际硅业展览会  
 · 欢迎参加2018第14届中国郑州工业装  
 · 第二届国际碳材料大会暨产业展览会  
 · 第五届中国(北京)国际矿业展览会  
 · 第二届国际碳材料大会暨产业展览会  
 · 2018第七届上海国际非金属矿工业展览会  
客户服务:[www.worldmr.net]      电话:010-67187986 010-67193911 手机:15810143861 (信息发布会员登陆请打手机)
人才招聘 | 微信平台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邮箱 67193698@163.com 版权所有:全球矿产资源网 京ICP备08010093号-1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