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要闻 | 专家视点 | 钢铁市场 | 矿权转让 | 最新法规 | 选矿设备 | 港口报价 | 宝贝矿产 | 上市公司 | 地质公园
产业资讯 | 国企动态 | 能源市场 | 项目合作 | 跨国投资 | 勘探设备 | 国际展会 | 企业会员 | 人才市场 | 珠宝鉴赏
国际矿业 | 市场预测 | 有色市场 | 矿权拍卖 | 使馆信息 | 破碎设备 | 矿区巷议 | 地勘简讯 | 资源开发 | 矿业院校

网站首页 矿业新闻 市场动态 矿权交易 矿石交易 金属供求 政策法规 国际合作 展会信息 上合组织 矿业设备 地勘动态
0
全球矿产资源网——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行业动态 >> 国际矿业
  国际矿业
力拓正考虑将冰岛21.2万吨铝冶炼厂暂停生产2年
日期:2020.04.08 资讯来源:天下铝讯 浏览人次:3418
   据外媒报道,力拓正在考虑将冰岛ISAL铝冶炼厂的生产暂停2年。

  力拓拥有冰岛ISAL铝冶炼厂100%所有权,总产能21.2万吨,自1969年开始运营,员工约390名。

  力拓作为全球最大的金属和矿业公司之一,正在考虑各种方案,以减少在冠状病毒蔓延造成的经济低迷期间的损失。

  力拓高管还抱怨说,高昂的电力成本是造成公司亏损的原因之一,他们正准备对冰岛国家电力公司提起诉讼。

  位于冰岛西南部的力拓旗下的ISAL铝冶炼厂,8年来一直处于亏损状态。仅2019年一年,该公司的亏损就达到了约9100万美元。

  力拓铝业首席执行官阿尔夫•巴里奥斯今年早些时候曾表示,目前该铝冶炼厂的业绩无利可图,而且由于电力成本太高,无法在充满挑战的市场环境中竞争。

  据有关消息来源报告说,这家金属公司正在准备对冰岛国家电力公司提起诉讼,该公司的目的是让力拓摆脱其所承担的大部分电力购买义务。

  这起诉讼还涉及国家电力公司所谓的产品欺诈。

  力拓称,该公司一直在出售煤炭和核电生产的铝冶炼厂能源,而该公司则以水电生产为由购买能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全球矿产资源网无关。 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相关信息  
· 俄铝:未能夺回昆士兰州氧化铝炼厂股份 · 加拿大工会Unifor向力拓发出72小时罢工通知
· 塞尔维亚希望与力拓就Jadar锂项目进行谈判 · 力拓投资3.85亿美元开发皮尔巴拉地区Tom Price矿区
· 力拓与卢旺达锂项目达成盈利协议 · 力拓表示已准备好就布干维尔铜矿进行谈判
· 力拓开始在奥尤陶勒盖铜矿开始地下铜开采 · 力拓愿与新西兰就延长炼铝厂运营展开谈判
· 力拓加拿大Kitimat铝冶炼厂进入停摆 · 力拓勘探公司:收购ALX资源位于萨斯喀彻温省镍项目80%股份
 
查看我的发布
焦点话题 更多>>
 · 创立道教为何能在川西成功 3.28 
 · 全国13个亿吨级产煤市原 3.27 
 · 供应大量过剩花旗转为看 3.26 
 · 中国酒都与酒文化 3.25 
 · 中国镍矿进口量环比增长 3.22 
 · 铝行者:精准供需阳光采购! 3.21 
 · 中国第一超万亿品牌花落谁家 3.20 
 · 锂电池产业与环保领域深 3.19 
 · 第42次入疆的特殊使命 3.18 
 · 摩根大通:金价有望触及25 3.15 
经济要闻 更多>>
 · 稳外资举措密集推进打造“ 3.28 
 · 今年全国投资用地供应有力 3.28 
 · 第四届消博会将于4月举办 3.28 
 · 抢抓春招“黄金期”多地协 3.28 
 · 前两月全国规模以上工业 3.28 
 · 中国海洋经济复苏强劲 3.27 
 · 太空育种鲜花大规模上市啦! 3.27 
 · 工信部:截至2月末我国5G 3.27 
 · 青岛啤酒交出营收净利新 3.27 
 · “伊利方舟”让快乐教育飞 3.27 
最新矿业政策法规 更多>>
 · 中华人民共和国资源税法 8.29 
 · 矿业权出让收益征收管理 7.10 
 · 国务院关于印发矿产资源 4.21 
 · 国土部规范稀土矿钨矿探 8.19 
 · 国家物联网发展及稀土产 7.15 
 · 非煤矿山企业安全生产十 7.1 
 · 《国土资源部门户网站管理 5.5 
 · 进一步规范矿产资源补偿 8.2 
 · 湖南省商业性矿产勘查实 5.27 
 · 关于印发《矿产资源节约与 4.17 
会展预告 更多>>
 · 2020第九届上海国际氧化锆粉体/陶瓷  
 · 2018第七届中国国际矿山机械及矿用  
 · 2018第20届工博会暨上海国际碳材料  
 · 2018’中国国际石墨烯创新大会(GRAPC  
 · 2018中国(上海)国际硅业展览会  
 · 欢迎参加2018第14届中国郑州工业装  
 · 第二届国际碳材料大会暨产业展览会  
 · 第五届中国(北京)国际矿业展览会  
 · 第二届国际碳材料大会暨产业展览会  
 · 2018第七届上海国际非金属矿工业展览会  
客户服务:[www.worldmr.net]      电话:010-67187986 010-67193911 手机:15810143861 (信息发布会员登陆请打手机)
人才招聘 | 微信平台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邮箱 67193698@163.com 版权所有:全球矿产资源网 京ICP备08010093号-1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