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要闻 | 专家视点 | 钢铁市场 | 矿权转让 | 最新法规 | 选矿设备 | 港口报价 | 宝贝矿产 | 上市公司 | 地质公园
产业资讯 | 国企动态 | 能源市场 | 项目合作 | 跨国投资 | 勘探设备 | 国际展会 | 企业会员 | 人才市场 | 珠宝鉴赏
国际矿业 | 市场预测 | 有色市场 | 矿权拍卖 | 使馆信息 | 破碎设备 | 矿区巷议 | 地勘简讯 | 资源开发 | 矿业院校

网站首页 矿业新闻 市场动态 矿权交易 矿石交易 金属供求 政策法规 国际合作 展会信息 上合组织 矿业设备 地勘动态
0
全球矿产资源网——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行业动态 >> 地勘简讯
  地勘简讯
全球矿业每日资讯(5月25日)
日期:2020.05.25 资讯来源: 浏览人次:637

来源:中国矿业报 本报记者:王智/译

◎Galileo Resources完成对Crocus-Serv的收购

Galileo Resources已经满足了先前协议的先决条件,从而完成了对博茨瓦纳Crocus-Serv公司100%的收购。Crocus的资产包括21个勘探许可证,总面积为14875平方公里。Galileo已向Crocus发行了3881万股普通股,每股面值0.1便士,并将支付10828英镑现金。此外,根据此前的配售协议,Galileo还发行了2651万股普通股。

◎Caldas Gold将收购Juby黄金项目

专注于哥伦比亚黄金开采业务的Caldas Gold上周四宣布,计划收购South American Resources位于安大略省的Juby黄金项目。根据协议,Caldas将为该项目发行2000万股普通股。此外,由于South American Resources此前与Lake Shore Gold签订的协议,Caldas还必须支付950万加元。

◎Kirkland Lake对Melkior Resources进行投资

Kirkland Lake Gold已与Melkior Resources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后者正在安大略省Timmins金矿营地推进Carscallen金矿项目。Kirkland Lake计划以80分/股的价格收购Melkior 125万股股票,从而实现对Melkior100万加元的投资。交易完成后,Kirkland Lake将获得Melkior 9.9%的权益。

◎Cypress发布内华达州锂项目预可行性研究报告

根据上周发布的预可行性研究报告,Cypress Development在内华达州的Clayton Valley锂项目初期投资为4.93亿美元,在40年的矿山寿命内,每年可生产2.74万吨碳酸锂当量。按8%的折现率计算,该项目税后净现值为11亿美元,内部收益率为25.8%,投资回收期为4.4年。

◎Uralkali与印度签订钾肥供应合同

俄罗斯钾肥生产商Uralkali与印度签署了一份钾肥供应合同,合同到期时间为今年年底。协议价格为230美元/吨,该价格略高于BPC和中国上月签订的220美元/吨价格。由于价格低廉和库存过剩,Uralkali在2019年未与印度或中国签订任何合同。

◎Constancia铜矿扩建将推迟

加拿大矿业公司Hudbay Minerals Inc.的首席执行官上周四表示,预计秘鲁Constancia铜矿项目的扩建工作将推迟至多4个月。在秘鲁宣布进入紧急状态后,Hudbay暂停了Constancia矿的运营,上周该矿已恢复了全部产能。2019年,Constancia生产了113825吨铜。

◎Colluli钾肥项目如期进行

澳大利亚矿商Danakali上周四表示,尽管受到新冠疫情的限制,但厄立特里亚Colluli钾肥项目的工程、采购和施工管理活动仍如期进行。公司正在完成Colluli项目第二阶段开发的最后工作。预计前端工程设计将于6月完成,这将使项目向施工阶段再进一步。

◎Afrimat6月份将实现矿山满负荷运营

露天矿开采商Afrimat表示,虽然南非政府允许采矿业从4月20日起恢复运营,但公司需要根据市场需求扩大运营,因此并非所有矿山都已满负荷运营。Afrimat预计,如果封锁状态下调到3级,所有露天矿和采石场将于6月实现满负荷运营。

◎Tharisa公布公司半年业绩强劲

Tharisa报告称,在截至3月31日的6个月中,公司的收入增长16.9%,达到1.946亿美元,营业利润增长55.9%,达到2230万美元。从产量上看,铂族金属的产量同比下降1.6%,至66500盎司;铬精矿产量增长6.3%,达到652600吨。

◎智利60%在建矿业项目受到疫情影响

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封锁、推迟和停工已经影响了智利60%的在建矿业项目。比内斯投资公司(Corporación de Bienes de Capital)总经理Orlando Castillo透露,新冠肺炎疫情在2020年第一季度的最大影响是改变了投资项目的进程,智利48个矿业项目中有29个受到封锁、建设推迟和工作放缓等严重影响。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全球矿产资源网无关。 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相关信息  
· 拥抱新质生产力 · 江西省地质局召开2024年度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工作会
· 陕西省全面推进绿色矿山建设 · 我国基本形成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制度体系
· 深5609米!中国石化江汉油田利川今年首口页岩气开发井完钻! · 助推新疆矿产资源增储上产
· 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为国内铁矿资源开发带来机遇 · 第二届中国南京(国际)矿博览会将举办
· 自然资源部办公厅关于印发《关于加强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装备建设的指导意见》的通知 · 黑龙江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活动精彩纷呈
 
查看我的发布
焦点话题 更多>>
 · 京杭大运河参将署与台儿 4.25 
 · 中国3月废铜进口量创近年 4.24 
 · 中国精炼锌进口量大幅攀升 4.23 
 · 3月中国铝材出口稳步增长 4.22 
 · 克拉地峡运河新动向 4.19 
 · 金属制裁将俄进一步推向 4.18 
 · 中国铜冶炼厂减产承诺兑现 4.17 
 · 令人瞠目的铜矿石价格挤 4.16 
 · 揭秘不为人知的缅甸十史 4.15 
 · 该准备“抗美援缅”了 4.15 
经济要闻 更多>>
 · 向“新”布局多地二季度加 4.25 
 · 欧盟突击检查中国企业在 4.25 
 · 多路资金加快下达重大项 4.25 
 · 海关推出新一批AEO企业享 4.25 
 · 一季度全国城镇新增就业3 4.25 
 · 碳价逼近百元关口碳市场 4.25 
 · 好孩子新品气囊安全舱 4.24 
 · 金观平:深化多双边和区域 4.24 
 · 健全有利于中长期资金入 4.24 
 · 一季度长三角外贸成绩创新高 4.24 
最新矿业政策法规 更多>>
 · 中华人民共和国资源税法 8.29 
 · 矿业权出让收益征收管理 7.10 
 · 国务院关于印发矿产资源 4.21 
 · 国土部规范稀土矿钨矿探 8.19 
 · 国家物联网发展及稀土产 7.15 
 · 非煤矿山企业安全生产十 7.1 
 · 《国土资源部门户网站管理 5.5 
 · 进一步规范矿产资源补偿 8.2 
 · 湖南省商业性矿产勘查实 5.27 
 · 关于印发《矿产资源节约与 4.17 
会展预告 更多>>
 · 2020第九届上海国际氧化锆粉体/陶瓷  
 · 2018第七届中国国际矿山机械及矿用  
 · 2018第20届工博会暨上海国际碳材料  
 · 2018’中国国际石墨烯创新大会(GRAPC  
 · 2018中国(上海)国际硅业展览会  
 · 欢迎参加2018第14届中国郑州工业装  
 · 第二届国际碳材料大会暨产业展览会  
 · 第五届中国(北京)国际矿业展览会  
 · 第二届国际碳材料大会暨产业展览会  
 · 2018第七届上海国际非金属矿工业展览会  
客户服务:[www.worldmr.net]      电话:010-67187986 010-67193911 手机:15810143861 (信息发布会员登陆请打手机)
人才招聘 | 微信平台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邮箱 67193698@163.com 版权所有:全球矿产资源网 京ICP备08010093号-1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