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要闻 | 专家视点 | 钢铁市场 | 矿权转让 | 最新法规 | 选矿设备 | 港口报价 | 宝贝矿产 | 上市公司 | 地质公园
产业资讯 | 国企动态 | 能源市场 | 项目合作 | 跨国投资 | 勘探设备 | 国际展会 | 企业会员 | 人才市场 | 珠宝鉴赏
国际矿业 | 市场预测 | 有色市场 | 矿权拍卖 | 使馆信息 | 破碎设备 | 矿区巷议 | 地勘简讯 | 资源开发 | 矿业院校

网站首页 矿业新闻 市场动态 矿权交易 矿石交易 金属供求 政策法规 国际合作 展会信息 上合组织 矿业设备 地勘动态
0
全球矿产资源网——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行业动态 >> 焦点话题
  焦点话题
为沾光中国铺好十条黄金道
卞洪登 日期:2020.06.11 资讯来源:本站 浏览人次:7457
中国领导人一直在国际舞台上高姿态表示:欢迎周边国家搭上中国致富快车。随着现在全球疫情蔓延,中国风景这边多好。许多外国人真的想到交通四通八达,高速铁路、高速公路纵横交错的中国来发展创业。为此,我们要扩大开放,为他们铺好十条通往中国的黄金道。

一、构建世界大学城,吸引世界12000多所大学院校到中国开设分校,这样既能让世界更多的教育人才,涌到中国来创业发展。同时,也能让百万出国留学生,能够在自己家门口读完世界各大学的积分。

二、疫情期间的中医大发神威,许多外国人想学中国的望闻问切,推拿、按摩、拔罐、点穴和黄帝内经等。因此,我们要满足全球化对中医的需求,在中国建一套拥有诸多中国知识产权的世界上最大规模的世界大学城。

终南山院士为刺梨的食疗作用站台

让留学中医学院学子们,成为沾光中国的第一批外国人。一旦各国留学生把赤脚医生的手诊学好了,回到各国就可以不用吃药、打针就能把病治好。这样,就可以用中医平衡昂贵的西医市场,让世界上60亿外国人共同受益。

三、世界冲突不断,纷争四起。为了让外国人更加讲文明礼貌,中国不仅要走出去办孔子学院,还应该请进来学习中国的儒学,礼学,易经等,这就希望政府为各国留学生开通更多学习中国国学的黄金大道。让各国留学生学到真正的“仁、义、智、信”国粹;让世界更多的人吸取“退一步海阔天空”的精髓。或许,当今世界最缺的就是中国这种消除冲突的礼让儒学。

四、构建世界军事大学,为联合国维和部队培养众多职业军人。让外国军事专业人士,获得更多的职业军人素质教育,掌握更多的中国孙子兵法,36计,田忌赛马等。让中国的军事思想,为和谐世界发展做出贡献。

五、扩大外国幼儿教师队伍的培训,让诸多外国人能够熟练掌握三字经,弟子规等国粹教育,让那些“人外有人,天外有天”的中国朴素哲学思想全球弘扬。让更多的外国人沾上中国教育的光,让各国的孩子们从小就讲中国哲学,懂得“人外有人、天外有天”的道理,以及懂得三字经“人之初,性本善,性相近、习相远”的道理。

六、构建环球旅游大学总部基地。开放中国江河湖海游轮教学。

让中国老百姓分享世界游艇学会,和世界邮轮带来幸福新生活的同时,还要开放外国游轮大学在环球邮轮上设立世界大学城。让进入3亿人60岁老年社会群体,在幸福安康环球旅行过程中读完各科大学。

七、一带一路构建亚欧大陆桥和亚欧大运河,开放中国交通路权,让更多的外国车辆轮船领略到中国四通八达交通的便利化。让世界公路密度最大,线路最长的中国高速公路交通网,能够为各国过境穿越,各国旅行车、房车等在中国高速公路上自由驰骋。另外,开放的中国,即将开通的亚欧大运河,让哈萨克斯坦、俄罗斯和欧洲游轮能够沿着巴伦支海、鄂毕河、额尔齐斯河开进新疆环福海经济圈。

八、构建东方不夜城,让更多外国人能够参与到万城连锁、万国互联的空天一体化九加一大市场。将丝绸之路沿线的驿站式城市综合体建设好,把每个东方不夜城亮化工程做好,把每个中医夜市、书画市场做好。尤其要扩大开放文博市场,让拥有5000年以上文明的红山文化、青铜器,古陶瓷器等产品,能够自由拍卖和上市挂牌运营,成为地球人都可以参与买卖交易的增值项目。为远在天边的各国股民购买到中国文博上市股票开放绿灯。让各国避险资金能够顺利进入中国市场,分享到中国股市未来增长的成果。

九、构建世界立体交通枢纽中心。开放低空飞行的通用航空市场。美国有25万架飞机,停靠在不同的通用航空机场。中国仅有1万架不到的民航客机。尚有90%的低空飞行市场没有开放。这是将来解决中国各城市交通拥堵不堪问题的最佳方案。一旦地面交通变成多层次的空间立体交通,就会增加中国的各类交通装备需求,让更多外国公司能够有机会为14亿中国人出行服务。

十、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搭建世界民族大会平台,展开全球化民族外交。积极开放投资移民市场。世界发达国家皆是移民城市较多,乃至于当代13亿人口的印度,也是由30%尼泊尔、孟加拉等南亚移民组成。中国也应该开放地广人稀的中西部地区,让那些好山好水好寂寞的地方,吸纳更多的投资移民来发展,这样既能加快中国西部大开发速度,又能让更多的外国人沾光搭上中国的致富快车。

搭建好各类国际合作平台,开放上述十大领域,为那些羡慕中国高速公路、高速铁路和社会治安稳定的外国移民,铺通十条黄金大道。让他们顺利进入中国大市场,为他们搭上致富快车,沾光中国改革开放成就,做出应有贡献。随着一带一路人类命运共同体,发展战略全球落地和布局,最终也能争取到全世界人民的拥护和支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全球矿产资源网无关。 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相关信息  
 
查看我的发布
焦点话题 更多>>
 · 京杭大运河参将署与台儿 4.25 
 · 中国3月废铜进口量创近年 4.24 
 · 中国精炼锌进口量大幅攀升 4.23 
 · 3月中国铝材出口稳步增长 4.22 
 · 克拉地峡运河新动向 4.19 
 · 金属制裁将俄进一步推向 4.18 
 · 中国铜冶炼厂减产承诺兑现 4.17 
 · 令人瞠目的铜矿石价格挤 4.16 
 · 揭秘不为人知的缅甸十史 4.15 
 · 该准备“抗美援缅”了 4.15 
经济要闻 更多>>
 · 向“新”布局多地二季度加 4.25 
 · 欧盟突击检查中国企业在 4.25 
 · 多路资金加快下达重大项 4.25 
 · 海关推出新一批AEO企业享 4.25 
 · 一季度全国城镇新增就业3 4.25 
 · 碳价逼近百元关口碳市场 4.25 
 · 好孩子新品气囊安全舱 4.24 
 · 金观平:深化多双边和区域 4.24 
 · 健全有利于中长期资金入 4.24 
 · 一季度长三角外贸成绩创新高 4.24 
最新矿业政策法规 更多>>
 · 中华人民共和国资源税法 8.29 
 · 矿业权出让收益征收管理 7.10 
 · 国务院关于印发矿产资源 4.21 
 · 国土部规范稀土矿钨矿探 8.19 
 · 国家物联网发展及稀土产 7.15 
 · 非煤矿山企业安全生产十 7.1 
 · 《国土资源部门户网站管理 5.5 
 · 进一步规范矿产资源补偿 8.2 
 · 湖南省商业性矿产勘查实 5.27 
 · 关于印发《矿产资源节约与 4.17 
会展预告 更多>>
 · 2020第九届上海国际氧化锆粉体/陶瓷  
 · 2018第七届中国国际矿山机械及矿用  
 · 2018第20届工博会暨上海国际碳材料  
 · 2018’中国国际石墨烯创新大会(GRAPC  
 · 2018中国(上海)国际硅业展览会  
 · 欢迎参加2018第14届中国郑州工业装  
 · 第二届国际碳材料大会暨产业展览会  
 · 第五届中国(北京)国际矿业展览会  
 · 第二届国际碳材料大会暨产业展览会  
 · 2018第七届上海国际非金属矿工业展览会  
客户服务:[www.worldmr.net]      电话:010-67187986 010-67193911 手机:15810143861 (信息发布会员登陆请打手机)
人才招聘 | 微信平台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邮箱 67193698@163.com 版权所有:全球矿产资源网 京ICP备08010093号-1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