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要闻 | 专家视点 | 钢铁市场 | 矿权转让 | 最新法规 | 选矿设备 | 港口报价 | 宝贝矿产 | 上市公司 | 地质公园
产业资讯 | 国企动态 | 能源市场 | 项目合作 | 跨国投资 | 勘探设备 | 国际展会 | 企业会员 | 人才市场 | 珠宝鉴赏
国际矿业 | 市场预测 | 有色市场 | 矿权拍卖 | 使馆信息 | 破碎设备 | 矿区巷议 | 地勘简讯 | 资源开发 | 矿业院校

网站首页 矿业新闻 市场动态 矿权交易 矿石交易 金属供求 政策法规 国际合作 展会信息 上合组织 矿业设备 地勘动态
0
全球矿产资源网——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行业动态 >> 焦点话题
  焦点话题
CCC计划
卞洪登 日期:2020.08.03 资讯来源:本站 浏览人次:6772

为了防范美国实施SWIFT剔除计划,中国必须另起炉灶,起动CCC计划。所谓CCC计划,就是由中国央行背书发行,且在特定领域流通增值的数字货币。最终,这个数字货币既能可与人民币同质,又能承担国际贸易结汇任务。既能脱离互联网依赖,又能赋能在5G物联网上,展开智能化识别真伪和顶级算力流通的人类共享货币。因此,笔者把这种新兴的数字货币取名为CCC。有关于CCC的设计发行推广应用计划如下:

一、CCC的顶层设计

 中国数字货币的顶层设计,就是根据全球无纸化货币发展进程,而做的一种与时俱进的CCC计划。具体的讲,CCC就是替代美国SWIFT的国际贸易结汇系统,具有国际增值吸引力的数字货币。CCC不是空气币。这种数字货币是有银根的!它是拿着比黄金、石油更有价值的古董做银根的。并且有央行做背书,且在国家间有互惠应用协议的新兴数字货币。根据美联储最初股东架构和布雷森体系,以黄金做银根的经验,中国央行可以投资一万亿元人民币作为控股方,进行银根古董(类黄金)并购。也可以直接吸纳百位超级收藏家入股,最终形成一千万亿市值的数字货币银根。这种有价值证券和可持续增值的国际流通数字货币。可以全面激活中国海量的古董交易市场。如能获取1000万亿银根回笼数字货币。这对中国未来买断全球石油、天然气、矿产等有着不可估量的发展前景。

 二、CCC计划的银根设计

 CCC计划,决定以中国千万件古董作为银根的话,国家就要拿出一万亿启动资金,吸纳拥有千万件古董的百位收藏家入股。如果每位收藏家以10万件藏品,每个单价是10万元,那么每个身价百亿的大藏家仅占到1%股权。100位大藏家加起来就是身价万亿的银根股东。如果按照现行英国苏富比、美国佳士得的拍卖纪录等值评价,一个元青花大罐2.3亿元,一个明代成化年间鸡缸杯1.6亿元计算,那么千万件就是千万亿的价值。

如果央行只出一万亿买下一千万亿的古董,其数字货币从原始发行那天开始,一万亿等值人民币收藏的千万件古董,百位大藏家的古董银根价值展望,就是1000万亿。未来的CCC计划,按照每年1倍增长,那么也能连续增长10年以上。让参与交易的国家和7000家商业银行,购买应用1个亿CCC数字货币,十年后可获得近千亿元的增值机会。因此说来,CCC计划将会是前途无量,前景无限的有价证券和可持续增值货币。

三、CCC计划的推广应用范围

 替代SWIFT汇兑业务的CCC计划,除了承担的数字货币重任之外,还有一个特别重要的任务:那就让更多与中国开展国际贸易的伙伴,能用上结算更加快捷,算法更加一流的直接汇兑业务。强大的CCC功能要比第三方支付的微信转账、支付宝更加的快捷便利。所应用的国家间协议也比腾讯、阿里巴巴企业的跨境支付直截了当。目前,利用SWIFT与中国展开汇兑业务的7000家银行。将来都要通过中国物联网5G智能化、无纸化的CCC数字货币来转账清算。由此可见,将来CCC的国际业务将会涉足全球237个国家和地区。将来有些国家,除非不愿意购买世界加工中心最为廉价的中国商品。其他希望在应用中增值的全球化用户皆在CCC应用范围。

四、CCC全球贸易结汇展拓计划

 目前,去中心化的BTC比特币,虽然是没有银根的数字化空气币,但是它却已经成为国际自由汇兑的数字货币.由于他们去中心化完全匿名交易,不受各国央行监管,所以至今不受各国政府待见。虽然野蛮生长,从0.001元涨到7万块,发行2100万币值涨到万亿以上。这其中主要推手是黑市交易和洗钱业务等另类领域等,所以一直得不到中国政府承认。而我们设计的CCC贸易结账体系,不以去中心化为主。他是在中央银行监管下透明化操作,即使全球化落地运营,也是和各个主权国家金融机构协议运营。今后,凡是认同中国古董作为超值银根的国家。以及跨国集团和7000家国际银行,皆可以协议运营。由于中国经济发展强劲,加之银根古董是在国际拍卖行1‰价格收储的。所以任何一位金融专家都会明白,与中国的CCC数字货币捆绑结算,将来定会有千百倍的增长升值空间。因此,这种优于BTC空气币,取代纸币细菌传播的CCC计划,应用范围更加广泛、全球拓展计划更加广受欢迎。

 五、CCC计划的收益预估

 SWIFT美元结汇系统最稳定的收益是美国发行货币税(自然灾害损失、火烧水淹遗忘损耗受益)以及应用每笔SWIFT汇兑手续费。这些,都是美元不肯退出全球霸权的根本原因所在。为了捍卫其美元霸权利益,美国不惜发动科索沃战争、摧毁欧元发挥前程;不惜发动伊拉克、利比亚、叙利亚等战争,捍卫美元与石油的金融结汇体系;不惜挑动越南、菲律宾、香港、新疆和印度闹事,来阻遏中国取代美国霸主地位时间。反之,CCC计划的收益估算,是全球化天文数字的收益。仅CCC一万亿的古董收储银根,将来市值都会与苏富比、佳士得的千倍拍卖价挂钩看齐。这么算下来,仅此一项就有一千万亿的收益。至于其他智能化的快捷汇兑,也是一项减少财务成本的盈利方式。例如:CCC一分钟2000多笔全球点对点速率,要比SWIFT一周左右时间到达节约N个财务经费,这种每天千万宗千万亿的海量汇兑业务手续费,都会是无限量无穷大的收益。总而言之,CCC计划实施之以后,其收益面是空前的伟大。

 六、CCC计划前途无量、前程似锦

 人类社会已经从易货贸易的农耕时代,发展成为工业时代的银行汇兑业务,信息时代的网银支付系统。将来,以物联网智慧时代为特征的全球无纸化数字货币时代,已经“未来以来”!为此,由中国央行背书,又由百位超级收藏家做银根,且又依靠物联网智能化发起的数字货币CCC计划。它既不像中国各大银行害怕互联网断网,又能够在推广发行中增值受益。CCC计划,更能够超越BTC比特币无中心的空气币。它必将引领全球进入人类数字货币共同体的新时代!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全球矿产资源网无关。 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相关信息  
 
查看我的发布
焦点话题 更多>>
 · 基准将于周四推出绿色镍价 3.29 
 · 创立道教为何能在川西成功 3.28 
 · 全国13个亿吨级产煤市原 3.27 
 · 供应大量过剩花旗转为看 3.26 
 · 中国酒都与酒文化 3.25 
 · 中国镍矿进口量环比增长 3.22 
 · 铝行者:精准供需阳光采购! 3.21 
 · 中国第一超万亿品牌花落谁家 3.20 
 · 锂电池产业与环保领域深 3.19 
 · 第42次入疆的特殊使命 3.18 
经济要闻 更多>>
 · 博鳌亚洲论坛共拓开放合 3.29 
 · 九部门推二十二条举措促 3.29 
 · 2023年国家标准委批准发 3.29 
 · 博鳌亚洲论坛把脉创新发 3.29 
 · 加大准入准营支持金融开 3.29 
 · 第四届消博会亮点抢先看 3.29 
 · 稳外资举措密集推进打造“ 3.28 
 · 今年全国投资用地供应有力 3.28 
 · 第四届消博会将于4月举办 3.28 
 · 抢抓春招“黄金期”多地协 3.28 
最新矿业政策法规 更多>>
 · 中华人民共和国资源税法 8.29 
 · 矿业权出让收益征收管理 7.10 
 · 国务院关于印发矿产资源 4.21 
 · 国土部规范稀土矿钨矿探 8.19 
 · 国家物联网发展及稀土产 7.15 
 · 非煤矿山企业安全生产十 7.1 
 · 《国土资源部门户网站管理 5.5 
 · 进一步规范矿产资源补偿 8.2 
 · 湖南省商业性矿产勘查实 5.27 
 · 关于印发《矿产资源节约与 4.17 
会展预告 更多>>
 · 2020第九届上海国际氧化锆粉体/陶瓷  
 · 2018第七届中国国际矿山机械及矿用  
 · 2018第20届工博会暨上海国际碳材料  
 · 2018’中国国际石墨烯创新大会(GRAPC  
 · 2018中国(上海)国际硅业展览会  
 · 欢迎参加2018第14届中国郑州工业装  
 · 第二届国际碳材料大会暨产业展览会  
 · 第五届中国(北京)国际矿业展览会  
 · 第二届国际碳材料大会暨产业展览会  
 · 2018第七届上海国际非金属矿工业展览会  
客户服务:[www.worldmr.net]      电话:010-67187986 010-67193911 手机:15810143861 (信息发布会员登陆请打手机)
人才招聘 | 微信平台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邮箱 67193698@163.com 版权所有:全球矿产资源网 京ICP备08010093号-1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