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要闻 | 专家视点 | 钢铁市场 | 矿权转让 | 最新法规 | 选矿设备 | 港口报价 | 宝贝矿产 | 上市公司 | 地质公园
产业资讯 | 国企动态 | 能源市场 | 项目合作 | 跨国投资 | 勘探设备 | 国际展会 | 企业会员 | 人才市场 | 珠宝鉴赏
国际矿业 | 市场预测 | 有色市场 | 矿权拍卖 | 使馆信息 | 破碎设备 | 矿区巷议 | 地勘简讯 | 资源开发 | 矿业院校

网站首页 矿业新闻 市场动态 矿权交易 矿石交易 金属供求 政策法规 国际合作 展会信息 上合组织 矿业设备 地勘动态
0
全球矿产资源网——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行业动态 >> 国际矿业
  国际矿业
艾芬豪有望在2021年将旗舰Kakula矿投入生产
日期:2020.08.12 资讯来源:矿业周刊 浏览人次:2587
外媒报道,艾芬豪矿业(Ivanhoe Mines)正在推进其在中非和南非三个矿业项目的矿山开发工作,其在刚果民主共和国(DRC)发现的旗舰铜矿Kakula有望于2021年第三季度开始生产。

该矿业公司报告称,它对Kakula矿的最后可行性研究和对整个Kamoa-Kakula采矿许可证的多次扩展的最新综合发展计划也已接近完成。

作为合资伙伴,艾芬豪与紫金矿业各持有Kamoa-Kakula铜矿39.6%的股份。国际矿业咨询公司Wood Mackenzie将Kamoa-Kakula铜矿单独列为世界第四大铜矿。

艾芬豪预计不久将发布一份更新后的Kamoa-Kakula整个矿业综合开发计划,其中将包括大Kamoa-Kakula矿业综合开发计划扩张阶段的细节,包括矿产资源、产量和经济分析方面的更新。

在详细可行性水平的同时,已经完成了一个现场冶炼厂的单独研究,并将纳入Kamoa-Kakula综合初步经济评价。

此外,艾芬豪计划将工厂的初始产能从每年300万吨提高到380万吨,这就需要今年将地下采矿人员从11人增加到14人,以确保有足够的采矿作业来满足扩大后工厂的产量。

这样做的好处是,在预定的加工工厂试运行之前,可以生产更多的地表矿石储备,并加快矿山开发时间表,从而有机会提前开始在Kakula进行第二阶段的开发工作。

第二个年产380万吨的工厂模块将主要来自Kakula矿,其计划的全产量采矿速度为每年600万吨。

艾芬豪还预计,每年还将有160万吨来自其Kansoko矿或其它地方,以确保达到760万吨的全部磨矿产能。

报告称,目前在Kakula有十个采矿小组(三个业主小组和七个承包商小组),在Kansoko有一个采矿小组。该项目将在未来12个月内继续增加人员以进一步加速开发。

其中一名机组人员目前正在Kamoa训练中心接受训练。

在南非,艾芬豪正在其拥有64%股份的Platreef铂族金属(PGMs)/金/镍/铜矿进行矿山开发工作,最近完成了1号竖井的下沉,最终深度为996米。

1号井的矿化矿体(T1和T2矿化带)厚度为29米,铂、钯和铑的铂级可达11克/吨,还有金和大量的镍和铜。

这个29米长的十字路口出产约3000吨矿石,估计包含逾400盎司的PGMs。矿石堆放在地表,以备进一步的冶金取样。

此外,艾芬豪持股68%股权的Kipushi锌、铜、银、铅、锗矿也正忙于对历史性开采进行大规模升级改造。

2017年12月,艾芬豪宣布了Kipushi项目的预可行性研究(PFS),预计在11年的初始开采期内,锌精矿的年平均产量为38.1万吨,锌的现金成本约为0.48美元/磅。

按照锌价1.10美元/磅的长期价格计算,Kipushi项目预计税后净现值为6.83亿美元,实际贴现率为8%,税后实际内部收益率为35.3%,税后项目回收期为2.2年。

投产前的资本成本(包括应急费用)预计为3.37亿美元,而现有的地面和地下基础设施的资本成本要比类似的绿地开发项目低得多。

根据PFS,艾芬豪报告称,Kipushi锌精矿的开采寿命平均为381,000吨/年,精矿的锌品位为59%,因此,一旦投产,该矿将成为世界上最大的锌矿之一。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全球矿产资源网无关。 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相关信息  
· 艾芬豪将与股东讨论Kamoa-Kakula铜矿项目选择 · 艾芬豪公布卡莫阿-卡库拉铜矿项目最新进展
· 艾芬豪正在就刚果和南非项目进行谈判 · 艾芬豪卡马奥-卡库拉(Kamaoa-Kakula)铜矿项目规模在扩
· 艾芬豪:Kakula铜矿的地下开发继续提前 · 民主刚果卡莫阿铜矿第一阶段年产矿石600万吨
· 艾芬豪:Kakula铜矿的地下开发继续提前 · 艾芬豪矿业已提前锁定开发刚果两座铜矿的全部资金
· 艾芬豪:刚果Kakula铜矿提前推进 · 民主刚果卡莫阿北铜矿规模扩大
 
查看我的发布
焦点话题 更多>>
 · 鲜为人知的台儿庄五场鏖 4.29 
 · 中国黄金一季度产消两旺 4.28 
 · 金陵山顶的女娲宫 4.26 
 · 京杭大运河参将署与台儿 4.25 
 · 中国3月废铜进口量创近年 4.24 
 · 中国精炼锌进口量大幅攀升 4.23 
 · 3月中国铝材出口稳步增长 4.22 
 · 克拉地峡运河新动向 4.19 
 · 金属制裁将俄进一步推向 4.18 
 · 中国铜冶炼厂减产承诺兑现 4.17 
经济要闻 更多>>
 · “五一”假期旅游订单稳中有增 4.29 
 · 中国企业以8年来最快速度 4.29 
 · 成都楼市全面取消限购 影 4.29 
 · 超七成受访外企看好未来5 4.29 
 · 国企改革赋能新质生产力 4.29 
 · 投研人士解读新“国九条”影响 4.29 
 · “五一”哪儿火爆? 4.28 
 · “以旧换新”对房地产市场 4.28 
 · 中关村论坛上的“科技范儿” 4.28 
 · 国产AI大模型加速“上车” 4.28 
最新矿业政策法规 更多>>
 · 中华人民共和国资源税法 8.29 
 · 矿业权出让收益征收管理 7.10 
 · 国务院关于印发矿产资源 4.21 
 · 国土部规范稀土矿钨矿探 8.19 
 · 国家物联网发展及稀土产 7.15 
 · 非煤矿山企业安全生产十 7.1 
 · 《国土资源部门户网站管理 5.5 
 · 进一步规范矿产资源补偿 8.2 
 · 湖南省商业性矿产勘查实 5.27 
 · 关于印发《矿产资源节约与 4.17 
会展预告 更多>>
 · 2020第九届上海国际氧化锆粉体/陶瓷  
 · 2018第七届中国国际矿山机械及矿用  
 · 2018第20届工博会暨上海国际碳材料  
 · 2018’中国国际石墨烯创新大会(GRAPC  
 · 2018中国(上海)国际硅业展览会  
 · 欢迎参加2018第14届中国郑州工业装  
 · 第二届国际碳材料大会暨产业展览会  
 · 第五届中国(北京)国际矿业展览会  
 · 第二届国际碳材料大会暨产业展览会  
 · 2018第七届上海国际非金属矿工业展览会  
客户服务:[www.worldmr.net]      电话:010-67187986 010-67193911 手机:15810143861 (信息发布会员登陆请打手机)
人才招聘 | 微信平台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邮箱 67193698@163.com 版权所有:全球矿产资源网 京ICP备08010093号-1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