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要闻 | 专家视点 | 钢铁市场 | 矿权转让 | 最新法规 | 选矿设备 | 港口报价 | 宝贝矿产 | 上市公司 | 地质公园
产业资讯 | 国企动态 | 能源市场 | 项目合作 | 跨国投资 | 勘探设备 | 国际展会 | 企业会员 | 人才市场 | 珠宝鉴赏
国际矿业 | 市场预测 | 有色市场 | 矿权拍卖 | 使馆信息 | 破碎设备 | 矿区巷议 | 地勘简讯 | 资源开发 | 矿业院校

网站首页 矿业新闻 市场动态 矿权交易 矿石交易 金属供求 政策法规 国际合作 展会信息 上合组织 矿业设备 地勘动态
0
全球矿产资源网——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行业动态 >> 焦点话题
  焦点话题
贵金属周初保持小幅涨势行情
日期:2022.04.19 资讯来源:金投网 浏览人次:5518
今日周一(4月18日),贵金属盘内小幅拉高行情为主,目前黄金暂报1985美元/盎司附近,白银小幅上行,25.80美元/盎司附近波动。

今日周一关注上午10:00的中国第一季度GDP年率,本轮预期4.3%,在疫情严峻的当下,这样的预期已经算是很好的了,晚间关注22:00的国4月NAHB房产市场指数。

周二关注20:30的美国3月新屋开工总数年化和美国3月营建许可总数。

周三关注22:00的美国3月成屋销售总数年化,随后看22:30的美国至4月15日当周EIA原油库存和美国至4月15日当周EIA战略石油储备库存。

周四关注凌晨2:00的 美联储公布经济状况褐皮书。

当日还需关注17:00的欧元区3月CPI年率终值。本轮预期7.5%.美盘时段看20:30的美国至4月16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和美国4月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稍晚看22:00的美国3月谘商会领先指标月率。

周五关注凌晨1:00的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和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参与IMF举办的关于全球经济的小组讨论。

美盘时段看21:00的 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发表讲话。稍晚看21:45的美国4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

上周黄金在俄乌局势冲突加剧的背景下继续冲高过程,周初行情开盘在1945.9的位置后行情回踩1939.3的位置后行情震荡上行,周线最高触及到了1981.6的位置后行情整理,日线最终收线在了1973.4的位置后行情以一根上影线稍长于下影线的大阳线收线。

今日黄金早间直接走出上涨行情,亚盘不追多观望即可,短线目前依旧强势,上方压制日内关注1998一线,下方支撑关注1960一线附近,目前黄金在1960一线的支撑走出上涨行情,短期支撑可以确定,上方高点先看1998一线即可,突破的话上方高点就不做预测了。黄金不破1960一线前,日内还是顺势做多即可。

上周白银周初开盘在24.772的位置后行情回踩24.643的位置后行情拉升,周线最高触及到了25.868的位置后行情冲高整理,周线最终收线在了25.619的位置后行情以一根上影线长于下影线的大阳线收线。

本周白银行情有继续上行过程,点位上,今日25.4多止损25.2,目标看25.86.破位看26.1和26.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全球矿产资源网无关。 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相关信息  
 
查看我的发布
焦点话题 更多>>
 · 鲜为人知的台儿庄五场鏖 4.29 
 · 中国黄金一季度产消两旺 4.28 
 · 金陵山顶的女娲宫 4.26 
 · 京杭大运河参将署与台儿 4.25 
 · 中国3月废铜进口量创近年 4.24 
 · 中国精炼锌进口量大幅攀升 4.23 
 · 3月中国铝材出口稳步增长 4.22 
 · 克拉地峡运河新动向 4.19 
 · 金属制裁将俄进一步推向 4.18 
 · 中国铜冶炼厂减产承诺兑现 4.17 
经济要闻 更多>>
 · “五一”假期旅游订单稳中有增 4.29 
 · 中国企业以8年来最快速度 4.29 
 · 成都楼市全面取消限购 影 4.29 
 · 超七成受访外企看好未来5 4.29 
 · 国企改革赋能新质生产力 4.29 
 · 投研人士解读新“国九条”影响 4.29 
 · “五一”哪儿火爆? 4.28 
 · “以旧换新”对房地产市场 4.28 
 · 中关村论坛上的“科技范儿” 4.28 
 · 国产AI大模型加速“上车” 4.28 
最新矿业政策法规 更多>>
 · 中华人民共和国资源税法 8.29 
 · 矿业权出让收益征收管理 7.10 
 · 国务院关于印发矿产资源 4.21 
 · 国土部规范稀土矿钨矿探 8.19 
 · 国家物联网发展及稀土产 7.15 
 · 非煤矿山企业安全生产十 7.1 
 · 《国土资源部门户网站管理 5.5 
 · 进一步规范矿产资源补偿 8.2 
 · 湖南省商业性矿产勘查实 5.27 
 · 关于印发《矿产资源节约与 4.17 
会展预告 更多>>
 · 2020第九届上海国际氧化锆粉体/陶瓷  
 · 2018第七届中国国际矿山机械及矿用  
 · 2018第20届工博会暨上海国际碳材料  
 · 2018’中国国际石墨烯创新大会(GRAPC  
 · 2018中国(上海)国际硅业展览会  
 · 欢迎参加2018第14届中国郑州工业装  
 · 第二届国际碳材料大会暨产业展览会  
 · 第五届中国(北京)国际矿业展览会  
 · 第二届国际碳材料大会暨产业展览会  
 · 2018第七届上海国际非金属矿工业展览会  
客户服务:[www.worldmr.net]      电话:010-67187986 010-67193911 手机:15810143861 (信息发布会员登陆请打手机)
人才招聘 | 微信平台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邮箱 67193698@163.com 版权所有:全球矿产资源网 京ICP备08010093号-1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