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要闻 | 专家视点 | 钢铁市场 | 矿权转让 | 最新法规 | 选矿设备 | 港口报价 | 宝贝矿产 | 上市公司 | 地质公园
产业资讯 | 国企动态 | 能源市场 | 项目合作 | 跨国投资 | 勘探设备 | 国际展会 | 企业会员 | 人才市场 | 珠宝鉴赏
国际矿业 | 市场预测 | 有色市场 | 矿权拍卖 | 使馆信息 | 破碎设备 | 矿区巷议 | 地勘简讯 | 资源开发 | 矿业院校

网站首页 矿业新闻 市场动态 矿权交易 矿石交易 金属供求 政策法规 国际合作 展会信息 上合组织 矿业设备 地勘动态
0
全球矿产资源网——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行业动态 >> 经济要闻
  经济要闻
抗击新冠疫情圆梦志愿者在行动
日期:2022.04.22 资讯来源:来源: 中国信息网 作者: 浏览人次:3601
中国信息网北京3月12日电(记者:李绍倜)2022年3月初,我省部分地区突发新冠疫情,病毒凌厉的攻势使我省的疫情复杂而又严峻。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吉林省圆梦志愿者协会作为吉林省本领域唯一一个被中国社会组织等级评估为5A级慈善组织的志愿者社团,迅速响应号召,把坚决打赢我省抗击新型肺炎阻击战当做自己当前工作的核心与首要任务。根据省民政厅联合党委、省精神文明办的指示精神,把文明实践活动与疫情防控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广泛动员志愿者参与我省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吉林省圆梦志愿者协会在省民政厅联合党委的指导下成立了“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协会秘书长于剑楠和协会党支部书记李国峰等协会主要负责人以身作则,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头下沉抗疫一线,身先士卒,冲锋在前,勇于践行雷锋精神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责任担当。广大圆梦志愿者以“万众一心抗疫情”的执着坚守和“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勇毅担当,按照当地党委政府对疫情防控的统一部署,充分发挥志愿者使用单位的主导作用和要求,制定、细化志愿服务项目实施方案,明确志愿者责任、分工,包括服务岗位、服务时间、服务内容、信息反馈渠道、应急处理方法等,科学合理的分配志愿服务任务。

 吉林省圆梦志愿者协会的各区域负责人严格执行总会的战略部署,一方面组织会员单位和爱心企事业单位向一线抗疫单位和工作人员捐赠消毒设备、消毒液、口罩等抗疫物资,一方面按照所在地党委政府的抗疫要求积极组织志愿者,并进行战前科学合理的短暂即时培训,然后火速分配到抗疫一线。其中,仅在长春市朝阳区的区域内,吉林省圆梦志愿者协会就派出了以安呈、高儒行、高森、高颜信、胡艺红、邹淑霞等人为队长的十支抗疫志愿者服务队。这些服务队的广大志愿者严格遵守防疫法纪和规章制度,在认真学习防疫知识的基础上,严格听从所在地党委政府的指挥,深入基层,下沉到社区核酸检测点,为广大市民,尤其老弱病残孕等弱势群体提供最细心、最暖心、最真情、最体贴入微的志愿服务,让人民群众感受如家的温暖与温馨。

 在整个志愿服务过程中,广大圆梦志愿者始终牢记志愿者的神圣使命,时刻谨记入队的誓言,始终把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首位,把为人民群众提供暖心、温馨的志愿服务当做所有工作的重心与核心,不辞辛苦,不计得失,每天起早贪晚、含辛茹苦的把志愿服务工作做到最好、最优。吉林省圆梦志愿者协会志愿者代表安呈说:“志愿服务,虽然很辛苦,也很累,但看到老百姓满意的笑容,看到核酸监测的速度越来越快,服务越来越令大家满意,我们就很欣慰,虽然有很多时候大家连喝水、上厕所的时间都没有,虽然没有公交车有的志愿者要每天步行两个多小时才能到家……”

广大圆梦志愿者以自己最真挚的爱心,最饱满的热情,最贴心的服务受到吉林省民政厅联合党委、长春市朝阳区委宣传部有关领导的肯定和广大人民群众的广泛好评。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全球矿产资源网无关。 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相关信息  
 
查看我的发布
焦点话题 更多>>
 · 鲜为人知的台儿庄五场鏖 4.29 
 · 中国黄金一季度产消两旺 4.28 
 · 金陵山顶的女娲宫 4.26 
 · 京杭大运河参将署与台儿 4.25 
 · 中国3月废铜进口量创近年 4.24 
 · 中国精炼锌进口量大幅攀升 4.23 
 · 3月中国铝材出口稳步增长 4.22 
 · 克拉地峡运河新动向 4.19 
 · 金属制裁将俄进一步推向 4.18 
 · 中国铜冶炼厂减产承诺兑现 4.17 
经济要闻 更多>>
 · “五一”假期旅游订单稳中有增 4.29 
 · 中国企业以8年来最快速度 4.29 
 · 成都楼市全面取消限购 影 4.29 
 · 超七成受访外企看好未来5 4.29 
 · 国企改革赋能新质生产力 4.29 
 · 投研人士解读新“国九条”影响 4.29 
 · “五一”哪儿火爆? 4.28 
 · “以旧换新”对房地产市场 4.28 
 · 中关村论坛上的“科技范儿” 4.28 
 · 国产AI大模型加速“上车” 4.28 
最新矿业政策法规 更多>>
 · 中华人民共和国资源税法 8.29 
 · 矿业权出让收益征收管理 7.10 
 · 国务院关于印发矿产资源 4.21 
 · 国土部规范稀土矿钨矿探 8.19 
 · 国家物联网发展及稀土产 7.15 
 · 非煤矿山企业安全生产十 7.1 
 · 《国土资源部门户网站管理 5.5 
 · 进一步规范矿产资源补偿 8.2 
 · 湖南省商业性矿产勘查实 5.27 
 · 关于印发《矿产资源节约与 4.17 
会展预告 更多>>
 · 2020第九届上海国际氧化锆粉体/陶瓷  
 · 2018第七届中国国际矿山机械及矿用  
 · 2018第20届工博会暨上海国际碳材料  
 · 2018’中国国际石墨烯创新大会(GRAPC  
 · 2018中国(上海)国际硅业展览会  
 · 欢迎参加2018第14届中国郑州工业装  
 · 第二届国际碳材料大会暨产业展览会  
 · 第五届中国(北京)国际矿业展览会  
 · 第二届国际碳材料大会暨产业展览会  
 · 2018第七届上海国际非金属矿工业展览会  
客户服务:[www.worldmr.net]      电话:010-67187986 010-67193911 手机:15810143861 (信息发布会员登陆请打手机)
人才招聘 | 微信平台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邮箱 67193698@163.com 版权所有:全球矿产资源网 京ICP备08010093号-1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