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要闻 | 专家视点 | 钢铁市场 | 矿权转让 | 最新法规 | 选矿设备 | 港口报价 | 宝贝矿产 | 上市公司 | 地质公园
产业资讯 | 国企动态 | 能源市场 | 项目合作 | 跨国投资 | 勘探设备 | 国际展会 | 企业会员 | 人才市场 | 珠宝鉴赏
国际矿业 | 市场预测 | 有色市场 | 矿权拍卖 | 使馆信息 | 破碎设备 | 矿区巷议 | 地勘简讯 | 资源开发 | 矿业院校

网站首页 矿业新闻 市场动态 矿权交易 矿石交易 金属供求 政策法规 国际合作 展会信息 上合组织 矿业设备 地勘动态
0
全球矿产资源网——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行业动态 >> 焦点话题
  焦点话题
俄乌战争结局突然被犹太人庆典泄密了
卞洪登 日期:2023.09.25 资讯来源:卞眼观天下 浏览人次:8195


去年,俄乌战争正酣时,笔者曾经揭示过乌克兰背后有一支重建“犹太国”力量,并且已经绘制好了新耶路撒冷蓝图。




后来,笔者又经过一段时间观察分析认为:俄乌战争的结局,最终可能是以第聂伯河为界,最后形成楚河汉界的和平结局,而息事宁人各得其所的和谐大圆满,也是国际政治所能接受的。

一、犹太人到乌克兰狂欢泄露了天机



近日,大量的犹太人涌入了乌克兰,大约有3.5万犹太人在乌克兰庆祝犹太新年。而且都是极端传统的犹太人,这些人是好战分子,特别能生小孩,每个家庭都是大家庭。泽连斯基还专门会见了这些犹太人代表,固然同为犹太人的泽连斯基也就不装神门乌克兰总统了。



犹太复国主义联盟

犹太复国主义者领袖,天堂耶路撒冷项目创始人伊戈尔-贝儿库特宣称,他们将在乌克兰建立新耶路撒冷。建立适合所有犹太人繁衍生息的新领地,这块新领地比中东以色列更加安全和友好。



乌克兰社会学家亚特维茨卡宣称,如果战争按照目前的形势持续下去,乌克兰没有足够的人员维持战争,所有的男人女人都会拿起武器上前线。中东人口将填补乌克兰人口损失的空缺,而这些中东人现在看来就是以色列犹太人。



以色列国母戈尔达·梅耶

早期在以色列建国的国母戈尔达·梅耶,就是从乌克兰迁徙过去的可萨犹太人。乌克兰本身很多犹太人,现任总统泽连斯基全家都是犹太人。苏联解体后进入乌克兰的犹太人计划用10年的时间,完成对乌克兰的改造,这个“新耶路撒冷”计划,仿佛就是犹太人在乌克兰的“换国计划”。

当乌克兰族的男人在战场上捐躯完毕,只剩下乌克兰女人,当大量的犹太人进入乌克兰,鸠占鹊巢,将是什么样的景象?难道美国要乌克兰打十年的战争?难道等犹太人完成了“换国计划”,美军会进场帮犹太人守住胜利果实,从而实现把战线推到俄罗斯边境的目的?



世界太疯狂,很多东西,不是不敢想,是你想不到,看来过去一直觊觎乌克兰西部土地的波兰人,要让你们失望了!

二、壮丁快抓完了,大量犹太人涌入乌国,成立“新耶路撒冷”顺理成章

最近,乌克兰国防部签署命令,加强征兵,达到无以复加的地步,凤凰网称为“连坐式抓壮丁”。乌克兰采取三种“连坐式征兵”:



第一种:逃到欧洲的乌克兰人,要求所在国把适龄青年送回来。波兰响应最积极,已经开始遣返乌克兰人回去。看来花钱逃到欧洲的人也不安全了,乌克兰人会不会开始新一轮的逃亡?

第二种:进一步扩大征兵范围。



(1)单身父亲要被抓壮丁,接下来孩子谁来养都不管了。

(2)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公务员也不安全了。

(3)重要战略性企业员工,以后自己啥也不能生产了,都靠援助吧。

第三种:正式开展连坐式征兵

(1)单位员工征完了,那么单位领导也难逃噩运,也要上前线当肥料。

(2)当房东也不安全了,如果房客被征兵没有去,房东有连带责任,房东替代房客去上前线。

(3)完不成征兵任务,征兵站人员自己上前线。切尔尼戈夫州、罗夫诺州、第聂伯罗彼得罗夫斯克州、苏梅州的征兵办人员,成为了首批被送上前线的倒霉蛋。所以征兵站一般都是暴力征兵,街上抓,闯入别人家门抓,无所不用其极,就是为了该死的KPI。



泽连斯基真的急了,到处抓壮丁。一年的进攻打了水漂,人反而被打光了,真是悲催。泽连斯基急于向美国表示忠心,重要的国有企业都抵押给了美国的犹太财团贝莱德公司,经济命脉被美国犹太人把持住了。俄乌战争再打2年,估计乌克兰的人力都要耗尽了。这时涌进大量犹太人,执行“新耶路撒冷”计划,也就顺理成章了。

三、东欧农产品争执加剧波兰总理称不再军援乌克兰仅仅是开始

据新华社北京9月22日电 连日来,波兰与乌克兰围绕乌农产品销售的争执愈演愈烈。波兰总理马泰乌什·莫拉维茨基近日在波兰媒体上称,波兰不再向乌克兰提供军事援助。




波兰总理马泰乌什·莫拉维茨基

据路透社报道,莫拉维茨基在波兰卫视新闻频道近日播出的节目中说:“我们不再继续向乌克兰移交武器,因为我们需要用更现代化的武器装备自己。”

乌克兰总统弗拉基米尔·泽连斯基近日在联合国大会上发言说,“一些欧洲朋友”在政治上“表演团结”,但现在站到了俄罗斯一边。尽管泽连斯基没有点波兰的名,波兰外交部近日召见乌克兰驻波兰大使,提出“强烈抗议”,强调“在国际场合向波兰施压或向国际法庭提起诉讼不是解决两国争端的合适方式”。



波兰总统安杰伊·杜达

波兰总统安杰伊·杜达近日在出席联大会议期间对媒体记者说,乌克兰必须记住波兰所提供的帮助,但乌方“现在看上去像一个溺水者,拼命想要抓住任何能抓住的东西……而我们有权保护自己不受伤害”。

去年2月乌克兰危机升级后,波兰展现对乌方的坚定支持,提供武器装备,并成为美国和欧洲国家对乌军援的主要运输通道。然而,由于乌克兰农产品在波兰销售一事,两国间矛盾愈演愈烈,裂痕加深。

俄乌冲突导致乌克兰农产品经黑海的出口通道受阻,转而由陆路经欧洲国家外运。波兰等东欧国家认为乌克兰过境农产品在上述国家销售,损害当地农民利益。欧盟委员会5月宣布,暂时限制乌克兰的小麦、玉米和油菜籽等在波兰、保加利亚、匈牙利、罗马尼亚和斯洛伐克五国自由交易,仅可过境。这一禁令后获延长,本月15日到期,欧盟决定不再延长。



犹太人列宁将克里米亚赠送给了乌克兰

波兰、匈牙利等国则坚持继续执行这一禁令,引发乌方不满,把争端诉诸世界贸易组织,并威胁将限制波兰农产品向乌克兰出口,双方矛盾进一步激化。莫拉维茨基近日接受波兰卫视新闻频道采访时警告乌方,“如果继续把争端升级”,将会禁止更多乌克兰农产品在波兰销售。

多家媒体报道,波兰法律与公正党面临下月议会选举压力,农民是这一执政党的主要票仓。莫拉维茨基近日说,“对我们而言,农民的利益是头等大事”,希望乌方能理解波方利益所在。由于乌克兰不领情,状告波兰等东欧国家,所以想要北约铁板一块支持乌克兰抗俄显然是一种乐观想象了。

四、从视频中可以看到犹太人正在兴高采烈进入乌克兰准备救赎



富饶的黑土地乌克兰与中东立国的以色列相比,真的具有天壤之别。以色列建国于一个四面皆敌的地域,以色列如果没有以美国为首的西方支持,早已国破家亡;以色列人口八百多万,目前以色列犹太人行政控制区是整个以色列本土(14900平方公里)加上阿拉伯其他国家领土8300平方公里共23200平方公里实际控制面积。

以色列就算全民皆兵,武装力量强大,但缺乏战略纵深,一旦战败就失去了战略依托点,以色列应该算是世界上最危险的国家。但由于中东的地缘格局,中东出现一个强大的统一政权遥遥无期,以阿冲突要持续多少年难以预料。



以色列国,简称以色列,位于亚洲西部,东接约旦,东北部与叙利亚为邻,南连亚喀巴湾,西南部与埃及为邻,西濒地中海,北与黎巴嫩接壤,是亚、非、欧三大洲结合处。属地中海气候,地势东高西低。根据1947年联合国关于巴勒斯坦分治决议的规定,以色列国的面积为15200平方千米,目前实际控制面积约25000平方千米,海岸线长198千米,全国为6个区,30个分区,31个市。建国时首都为特拉维夫,1950年,迁往耶路撒冷,但未获国际社会普遍承认。截至2022年9月,以色列总人口为959万人,信奉犹太教、伊斯兰教和基督教三大宗教。官方语言为希伯来语和阿拉伯语,通用英语 。



犹太人远祖是古代闪族支脉,起源于约4000年前的美索不达米亚平原,后因躲避自然灾害迁徙至埃及尼罗河三角洲东部,因而得名“希伯来人”。公元前13世纪末,开始从埃及迁居巴勒斯坦地区。公元前1000年左右,建立以色列国。公元70年,被罗马人赶出巴勒斯坦地区。19世纪末,犹太复国主义运动兴起,犹太人开始大批移居巴勒斯坦地区。1947年11月29日,联大通过决议,决定在巴勒斯坦地区分别建立一个阿拉伯国和一个犹太国。1948年5月14日,以色列国根据该决议正式成立。



乌克兰,首都基辅,位于欧洲东部,黑海、亚速海北岸。北邻白俄罗斯,东北接俄罗斯,西连波兰、斯洛伐克、匈牙利,南同罗马尼亚、摩尔多瓦毗邻。大部属温带大陆性气候,地势北高南低,矿产资源丰富。总面积603700平方千米,是欧洲国土面积第二大国家,全国分为24个州,1个自治共和国(克里米亚共和国),2个直辖市(首都基辅和塞瓦斯托波尔市)。截至2022年9月,乌克兰总人口为4113万人(不含克里米亚地区),有110多个民族,乌克兰族占77%,俄罗斯族占17%,主要信奉东正教和天主教。官方语言为乌克兰语,俄语广泛使用。



旧石器时代早期,乌克兰现疆域内就存在古代人类活动的痕迹。“乌克兰”一词最早见于1187年的《罗斯史记》,意为“边陲之地”。1240年,蒙古帝国远征军占领基辅。之后蒙古金帐汗国、立陶宛大公国和波兰先后统治乌克兰。1654年,乌克兰哥萨克首领赫梅利尼茨基与俄罗斯沙皇签订《佩列亚斯拉夫合约》,乌俄正式合并。1922年,加入苏联(西部乌克兰1939年加入)。1990年7月16日,乌克兰最高苏维埃通过《乌克兰国家主权宣言》。1991年8月24日,乌克兰宣布独立。



乌克兰顿涅茨克工业冶炼厂的夜景

乌克兰属发展中国家,农业生产水平较高,工业特别是制造业发展相对滞后。乌克兰是世界第五大IT服务出口国,也是中东欧最大的软件开发编程和IT外包服务市场。2021年,乌克兰国内生产总值约为2000亿美元。



犹太人基辛格希望俄乌战争以土地换和平

从以上两个国家的优劣势相比,所有的以色列人和敬落在全世界的犹太人,都愿意回归到历史上曾经建过可萨犹太国的乌克兰。



哈尔滨的犹太人

值得一提的是,旧中国哈尔滨和上海,不但有犹太人定居点,在历史上,唐朝首都长安、洛阳,宋朝首都开封,以及元明两朝设立在福建泉州的船舶司附近,都居住过许多犹太商人。



开封5 名犹太人后裔移民以色列

最近几年,从河南开封等地申请入籍以色列的五位犹太裔妇女,已经说明一个问题,一旦俄乌战争结束,世界各国将会有更多犹太后裔,申请到乌克兰新“耶路撒冷”定居的。



如果瓦格纳指挥官不死,这位继父和亲生父亲都是犹太人的普里戈任,也会在第聂伯河沿岸驻军和长期生活下去的。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全球矿产资源网无关。 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相关信息  
 
查看我的发布
焦点话题 更多>>
 · 中国黄金一季度产消两旺 4.28 
 · 金陵山顶的女娲宫 4.26 
 · 京杭大运河参将署与台儿 4.25 
 · 中国3月废铜进口量创近年 4.24 
 · 中国精炼锌进口量大幅攀升 4.23 
 · 3月中国铝材出口稳步增长 4.22 
 · 克拉地峡运河新动向 4.19 
 · 金属制裁将俄进一步推向 4.18 
 · 中国铜冶炼厂减产承诺兑现 4.17 
 · 令人瞠目的铜矿石价格挤 4.16 
经济要闻 更多>>
 · “五一”哪儿火爆? 4.28 
 · “以旧换新”对房地产市场 4.28 
 · 中关村论坛上的“科技范儿” 4.28 
 · 国产AI大模型加速“上车” 4.28 
 · “五一”假期迎以旧换新等 4.28 
 · 股权投资升温新兴产业未 4.28 
 · 多城力推住房“以旧换新” 4.26 
 · 波音危机:过度金融化掏空 4.26 
 · 沪港举行会议探讨进一步 4.26 
 · 商务部:炒作中国“产能过 4.26 
最新矿业政策法规 更多>>
 · 中华人民共和国资源税法 8.29 
 · 矿业权出让收益征收管理 7.10 
 · 国务院关于印发矿产资源 4.21 
 · 国土部规范稀土矿钨矿探 8.19 
 · 国家物联网发展及稀土产 7.15 
 · 非煤矿山企业安全生产十 7.1 
 · 《国土资源部门户网站管理 5.5 
 · 进一步规范矿产资源补偿 8.2 
 · 湖南省商业性矿产勘查实 5.27 
 · 关于印发《矿产资源节约与 4.17 
会展预告 更多>>
 · 2020第九届上海国际氧化锆粉体/陶瓷  
 · 2018第七届中国国际矿山机械及矿用  
 · 2018第20届工博会暨上海国际碳材料  
 · 2018’中国国际石墨烯创新大会(GRAPC  
 · 2018中国(上海)国际硅业展览会  
 · 欢迎参加2018第14届中国郑州工业装  
 · 第二届国际碳材料大会暨产业展览会  
 · 第五届中国(北京)国际矿业展览会  
 · 第二届国际碳材料大会暨产业展览会  
 · 2018第七届上海国际非金属矿工业展览会  
客户服务:[www.worldmr.net]      电话:010-67187986 010-67193911 手机:15810143861 (信息发布会员登陆请打手机)
人才招聘 | 微信平台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邮箱 67193698@163.com 版权所有:全球矿产资源网 京ICP备08010093号-1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