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要闻 | 专家视点 | 钢铁市场 | 矿权转让 | 最新法规 | 选矿设备 | 港口报价 | 宝贝矿产 | 上市公司 | 地质公园
产业资讯 | 国企动态 | 能源市场 | 项目合作 | 跨国投资 | 勘探设备 | 国际展会 | 企业会员 | 人才市场 | 珠宝鉴赏
国际矿业 | 市场预测 | 有色市场 | 矿权拍卖 | 使馆信息 | 破碎设备 | 矿区巷议 | 地勘简讯 | 资源开发 | 矿业院校

网站首页 矿业新闻 市场动态 矿权交易 矿石交易 金属供求 政策法规 国际合作 展会信息 上合组织 矿业设备 地勘动态
0
全球矿产资源网——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行业动态 >> 国际矿业
  国际矿业
美债收益率高企白银面临压力
日期:2021.02.20 资讯来源:长江有色网 浏览人次:4547
现货白银小幅下挫,最新银价交投于27.30美元/盎司左右,美债收益率维持在数月以来的高位附近,结合美元走强,同时经济数据表现强劲,这令白银多头面临多重打击。现货银昨日整体较为强势,最终收涨0.52%,报27.34美元/盎司。

美联储1月会议纪要显示美联储官员认为缩减资产购买计划的条件在一段时间内难以实现,这意味着美联储将在较长时间内维持超宽松的货币政策。
   
日内重点关注初请失业金数据,另外可以适当关注美国1月进口物价指数、1月新屋开工年化数据等等。今天还有美联储理事布雷纳德和亚特兰大联储主席博斯蒂克将发表讲话。

美国1月零售销售创下七个月来最大增幅,表明得益于政府应对疫情影响的纾困支票等因素,家庭需求继第四季度表现疲软后出现反弹。
   
美国商务部周三公布的数据显示,整体零售销售额环比增长5.3%,所有主要类别均大幅增长。12月下降1%。分析师预估中值为增长1.1%。
   
2020年年底消费者支出因疫情加重而受到限制,但此后新增病例数逐渐减少,各州开始放宽对商业及活动的一些限制。外出购物和就餐的恢复,加之新一轮单人600美元纾困支票的发放,帮助推动了各类别商品的支出。
   
美国1月制造业产出增长超预期且连续第四个月上升,表明该行业持续从新冠疫情造成的干扰中复苏。美联储周三公布的数据显示,制造业产值环比增长1%,12月为增长0.9%。经济学家预估为增长0.7%。包括采矿和公用事业在内,总体工业产值在1月环比增长0.9%,12月修正为增长1.3%。
   
制造业产出指数仅比新冠疫情前水平低1.9%,表明该行业正受到低库存和稳定需求带来的利好。尽管还面临供应链中断和劳动力短缺的挑战,但随着疫苗接种人数增多,疫情带来的不利因素将逐渐消退。
   
制造业产出增长范围广泛,消费品、商业设备、建筑材料和非耐用品产量普遍上升。同时美联储表示,由于半导体供应短缺,汽车产量下降。
   
Bannockburn Forex首席市场策略师Marc Chandler表示:“今天的零售销售数据不仅强于预期,而且是远超预期。工业生产数据也是如此。”
   
昨日白银市场早盘开盘在27.206的位置后行情拉升给出27.402的位置后行情回落,最低给到了26.823的位置后行情强势反弹,再次给出27.402的位置后行情整理日线最终收线在了27.354的位置后行情以一根锤头形态收线,而这样的形态收尾后,技术较强但相关商品太弱会给白银走势压力,点位上,今日27.65空止损27.85下方目标看26.8和26.5-26.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全球矿产资源网无关。 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相关信息  
· 美债收益率飙升拉低贵金属行情
 
查看我的发布
焦点话题 更多>>
 · 基准将于周四推出绿色镍价 3.29 
 · 创立道教为何能在川西成功 3.28 
 · 全国13个亿吨级产煤市原 3.27 
 · 供应大量过剩花旗转为看 3.26 
 · 中国酒都与酒文化 3.25 
 · 中国镍矿进口量环比增长 3.22 
 · 铝行者:精准供需阳光采购! 3.21 
 · 中国第一超万亿品牌花落谁家 3.20 
 · 锂电池产业与环保领域深 3.19 
 · 第42次入疆的特殊使命 3.18 
经济要闻 更多>>
 · 博鳌亚洲论坛共拓开放合 3.29 
 · 九部门推二十二条举措促 3.29 
 · 2023年国家标准委批准发 3.29 
 · 博鳌亚洲论坛把脉创新发 3.29 
 · 加大准入准营支持金融开 3.29 
 · 第四届消博会亮点抢先看 3.29 
 · 稳外资举措密集推进打造“ 3.28 
 · 今年全国投资用地供应有力 3.28 
 · 第四届消博会将于4月举办 3.28 
 · 抢抓春招“黄金期”多地协 3.28 
最新矿业政策法规 更多>>
 · 中华人民共和国资源税法 8.29 
 · 矿业权出让收益征收管理 7.10 
 · 国务院关于印发矿产资源 4.21 
 · 国土部规范稀土矿钨矿探 8.19 
 · 国家物联网发展及稀土产 7.15 
 · 非煤矿山企业安全生产十 7.1 
 · 《国土资源部门户网站管理 5.5 
 · 进一步规范矿产资源补偿 8.2 
 · 湖南省商业性矿产勘查实 5.27 
 · 关于印发《矿产资源节约与 4.17 
会展预告 更多>>
 · 2020第九届上海国际氧化锆粉体/陶瓷  
 · 2018第七届中国国际矿山机械及矿用  
 · 2018第20届工博会暨上海国际碳材料  
 · 2018’中国国际石墨烯创新大会(GRAPC  
 · 2018中国(上海)国际硅业展览会  
 · 欢迎参加2018第14届中国郑州工业装  
 · 第二届国际碳材料大会暨产业展览会  
 · 第五届中国(北京)国际矿业展览会  
 · 第二届国际碳材料大会暨产业展览会  
 · 2018第七届上海国际非金属矿工业展览会  
客户服务:[www.worldmr.net]      电话:010-67187986 010-67193911 手机:15810143861 (信息发布会员登陆请打手机)
人才招聘 | 微信平台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邮箱 67193698@163.com 版权所有:全球矿产资源网 京ICP备08010093号-1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