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要闻 | 专家视点 | 钢铁市场 | 矿权转让 | 最新法规 | 选矿设备 | 港口报价 | 宝贝矿产 | 上市公司 | 地质公园
产业资讯 | 国企动态 | 能源市场 | 项目合作 | 跨国投资 | 勘探设备 | 国际展会 | 企业会员 | 人才市场 | 珠宝鉴赏
国际矿业 | 市场预测 | 有色市场 | 矿权拍卖 | 使馆信息 | 破碎设备 | 矿区巷议 | 地勘简讯 | 资源开发 | 矿业院校

网站首页 矿业新闻 市场动态 矿权交易 矿石交易 金属供求 政策法规 国际合作 展会信息 上合组织 矿业设备 地勘动态
0
全球矿产资源网——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行业动态 >> 产业资讯
  产业资讯
金鼎钢铁240万吨装配式建筑高强度H型钢项目签约
日期:2021.04.20 资讯来源:中冶东方 浏览人次:4381
4月16日,中冶东方与金鼎钢铁集团在青岛隆重举行金鼎钢铁装配式建筑高强度H型钢EPC总承包项目签约仪式。武安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国群,金鼎钢铁集团副总裁魏考增,上海宝冶副总经理、中冶东方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岩峰,中重科技董事长马冰冰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中冶东方总经理于港主持签约仪式。

金鼎钢铁集团总工程师石俊杰与中冶东方副总经理吴民渊代表双方签约。

张国群指出,武安市位于河北省南部、太行山东麓,晋冀豫三省交界地带,总面积1806平方公里、人口85万,是全国百强县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全国发展改革试点城市,是著名的古代冶炼之乡。他强调,当前,武安市正处在转型升级、创新绿色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期,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钢铁行业的高质量发展,鼓励钢铁企业坚持以创新发展为引领,不断优化产业结构,提升产品质量,提高经济效益,打造优势品牌。张国群强调,建设高强度H型钢生产线,对武安市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大战略意义。张国群希望,在金鼎H型钢项目建设中,中冶东方、上海宝冶、中重科技三家公司能够充分发挥各自的独特优势,密切配合、同心协力,高质量、高速度、高效率组织好H型钢项目施工建设,确保项目如期竣工投产,期待将该项目建设成一个优秀的现代化的精品型钢工程!

魏考增表示,金鼎钢铁集团是一家集烧结、炼铁、炼钢、轧钢、发电、装备制造于一体的综合性钢铁企业,连续多年荣膺“中国企业500强”,是“全国质量诚信示范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河北省百强企业”“河北省诚信企业”“河北省工业A级研发机构”“首批国家级绿色工厂”。他强调,金鼎钢铁着手打造装配式建筑高强度H型钢EPC总承包项目生产线,既是积极响应国家绿色环保发展政策的重要体现,同时又是企业追求长远发展效益的内在需求,是金鼎钢铁集团做出的正确而明智的选择。该项目总投资31亿元,其中型钢项目投资26亿元、外围公辅配套5亿元。设备包括万能轧机及加热炉、步进冷床、矫直机等配套设施,项目建成后年产装配式建筑高强度H型钢240万吨,预计年产值120亿元,利税10亿元,新增就业500余人,必将极大地提高金鼎钢铁的综合竞争力。他指出,金鼎钢铁集团坚信,在武安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与中冶东方、上海宝冶、中重科技等各个合作伙伴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将该项目打造成优质精品工程。

陈岩峰表示,中冶东方在众多实力雄厚的企业中脱颖而出,成功签约金鼎钢铁装配式建筑高强度H型钢EPC总承包项目,我们深感责任之重大、使命之光荣,更要感谢武安市委、市政府及金鼎钢铁集团对中冶东方和上海宝冶的信任与厚爱!作为金鼎钢铁H型钢项目的总承包方,中冶东方将在该项目的建设中,紧紧围绕武安市委、市政府的战略布局、金鼎钢铁集团的宏大愿景,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和支持下,在业主的支持和帮助下,按照专业化、高效化、清洁化、低成本的理念,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上海宝冶EPC全产业链全生命周期工程服务的独特优势,与中重科技等优秀设备供货商精诚合作,严格按照合同履约,保质保量如期完成建设任务,努力把项目打造成为竞争力最强、效益最好的精品型钢生产线。

马冰冰表示,中重科技非常荣幸能够参与到金鼎钢铁集团装配式建筑高强度H型钢项目的建设中,承担主要设备设计和供货任务,感谢武安市委市政府、金鼎钢铁集团、中冶东方的信任。中重科技是一家科技型装备制造企业,同时也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拥有着国家工程企业技术中心、院士工作站和大型钢试验室等研发平台。在该项目的建设中,中重科技定会本着节能、环保、高效原则,与中冶东方、上海宝冶等相关方共同努力,将该项目打造成为行业内的标杆工程,为金鼎钢铁集团的高质量快速发展助力!

武安市发展和改革局局长白卫东、重点办主任孟祥彬、政府办副主任宋元元、发展和改革局办公室主任吴广俊,上海宝冶工业工程公司副总经理夏友木,中冶东方市场营销部部长李国栋等参加了签约仪式。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全球矿产资源网无关。 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相关信息  
 
查看我的发布
焦点话题 更多>>
 · 创立道教为何能在川西成功 3.28 
 · 全国13个亿吨级产煤市原 3.27 
 · 供应大量过剩花旗转为看 3.26 
 · 中国酒都与酒文化 3.25 
 · 中国镍矿进口量环比增长 3.22 
 · 铝行者:精准供需阳光采购! 3.21 
 · 中国第一超万亿品牌花落谁家 3.20 
 · 锂电池产业与环保领域深 3.19 
 · 第42次入疆的特殊使命 3.18 
 · 摩根大通:金价有望触及25 3.15 
经济要闻 更多>>
 · 稳外资举措密集推进打造“ 3.28 
 · 今年全国投资用地供应有力 3.28 
 · 第四届消博会将于4月举办 3.28 
 · 抢抓春招“黄金期”多地协 3.28 
 · 前两月全国规模以上工业 3.28 
 · 中国海洋经济复苏强劲 3.27 
 · 太空育种鲜花大规模上市啦! 3.27 
 · 工信部:截至2月末我国5G 3.27 
 · 青岛啤酒交出营收净利新 3.27 
 · “伊利方舟”让快乐教育飞 3.27 
最新矿业政策法规 更多>>
 · 中华人民共和国资源税法 8.29 
 · 矿业权出让收益征收管理 7.10 
 · 国务院关于印发矿产资源 4.21 
 · 国土部规范稀土矿钨矿探 8.19 
 · 国家物联网发展及稀土产 7.15 
 · 非煤矿山企业安全生产十 7.1 
 · 《国土资源部门户网站管理 5.5 
 · 进一步规范矿产资源补偿 8.2 
 · 湖南省商业性矿产勘查实 5.27 
 · 关于印发《矿产资源节约与 4.17 
会展预告 更多>>
 · 2020第九届上海国际氧化锆粉体/陶瓷  
 · 2018第七届中国国际矿山机械及矿用  
 · 2018第20届工博会暨上海国际碳材料  
 · 2018’中国国际石墨烯创新大会(GRAPC  
 · 2018中国(上海)国际硅业展览会  
 · 欢迎参加2018第14届中国郑州工业装  
 · 第二届国际碳材料大会暨产业展览会  
 · 第五届中国(北京)国际矿业展览会  
 · 第二届国际碳材料大会暨产业展览会  
 · 2018第七届上海国际非金属矿工业展览会  
客户服务:[www.worldmr.net]      电话:010-67187986 010-67193911 手机:15810143861 (信息发布会员登陆请打手机)
人才招聘 | 微信平台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邮箱 67193698@163.com 版权所有:全球矿产资源网 京ICP备08010093号-1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