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要闻 | 专家视点 | 钢铁市场 | 矿权转让 | 最新法规 | 选矿设备 | 港口报价 | 宝贝矿产 | 上市公司 | 地质公园
产业资讯 | 国企动态 | 能源市场 | 项目合作 | 跨国投资 | 勘探设备 | 国际展会 | 企业会员 | 人才市场 | 珠宝鉴赏
国际矿业 | 市场预测 | 有色市场 | 矿权拍卖 | 使馆信息 | 破碎设备 | 矿区巷议 | 地勘简讯 | 资源开发 | 矿业院校

网站首页 矿业新闻 市场动态 矿权交易 矿石交易 金属供求 政策法规 国际合作 展会信息 上合组织 矿业设备 地勘动态
0
全球矿产资源网——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行业动态 >> 矿冶新闻
  矿冶新闻
江西铜业拟2.2亿投资澳大利亚索尔黄金
日期:2022.11.25 资讯来源:长江有色金属网 浏览人次:2900
11月23日,在伦敦和多伦多上市的澳大利亚矿企索尔黄金公司董事会(SolGold)宣布,包括江西铜业(香港)投资有限公司(“江铜投资”)在内的投资者同意以每股0.20美元的价格购买其1.8亿股股份,总收益3600万美元(约合2.57亿元)。其中,江铜投资拟购买1.55亿股,价值3100万美元(约合2.21亿元)。

      江铜投资是江西铜业股份有限公司在香港的全资子公司。本次投资的完成取决于江铜方面尽职调查的完成。在江铜满意的前提下,投资将于12月9日左右完成,江铜将拥有索尔黄金6.3%的股份。

      索尔黄金的铃铛铜金矿项目位于厄瓜多尔西北部的因巴布拉省,距离厄瓜多尔首都基多约3小时车程,有望成为世界有史以来所发现的最大铜金项目之一。项目地处矿产资源丰富的安第斯铜矿带北部尚未开发的地区,主要矿体Alpala拥有探明和控制资源量铜金属量990万吨,金675吨(2170万盎司),银2868吨(9220万盎司);可信储量铜326万吨,金291吨(937万盎司),银933吨(3000万盎司)。Tandayama-America矿体用于探明和通知资源量铜127万吨,金98吨(316万盎司),银59吨(189万盎司)。

厄瓜多尔渴望开发矿产资源以刺激其低迷的经济。在过去的两年里,该国吸引了一大批希望增加铜矿投资的大矿商的兴趣,而铃铛项目被视为其最珍贵的资产之一。在该项目中投资的主要参与者包括必和必拓(BHP)和新峰矿业(Newcrest Mining)。

       根据4月份发布的预可行性研究报告,在55年的开采周期内,该项目年均产量将达到13.2万吨铜、35.8万盎司(11.1吨)金和100万盎司(31.1吨)银,使其有可能成为南美20大铜金矿之一。税后净现值29亿美元,税后内部收益率19.3%,从运营开始的投资回报期4.7年。在最初 26 年内,铜的全维持成本为每磅负0.06美元/磅(约合每吨负943元)。初始矿山开发、第一个选矿厂模块和基础设施的初始资本支出估计为27亿美元(约合192亿元),预计将于 2029 年年中生产第一批矿石。

       索尔黄金正在推进铃铛项目的最终可行性研究(DFS),原计划于今年下半年完成,但此前一天该公司宣布,鉴于不断变化的资本成本环境、目前正在研究的众多上行优化方面以及这些方面对资本和运营成本的潜在积极影响,DFS预计将推迟。上行选项包括:Alpala地下矿设计优化、提高矿山和选厂的生产率、纳入Tandayama-America在内的露天矿资源、选厂设计优化、改善冶金回收、提高黄金回收率、降低资本和运营成本、水电项目开发和项目执行策略等。鉴于勘探成功一直是释放股东价值的关键驱动因素,索尔黄金将采取严谨的方法,继续推进项目最高优先勘探靶区。该 项目的环境基线研究和许可仍在继续。除了政府持续的高水平支持外,公司继续在项目区保持良好的社区关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全球矿产资源网无关。 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相关信息  
 
查看我的发布
焦点话题 更多>>
 · 金属制裁将俄进一步推向 4.18 
 · 中国铜冶炼厂减产承诺兑现 4.17 
 · 令人瞠目的铜矿石价格挤 4.16 
 · 揭秘不为人知的缅甸十史 4.15 
 · 该准备“抗美援缅”了 4.15 
 · 中国投资者大举买进铜和 4.12 
 · PK奥运的“中国制造” 4.11 
 · 湖南黄金一季度净利预计 4.10 
 · 辽宁大力支持绿色矿山建设 4.9 
 · 有色铝上游资源告急! 4.8 
经济要闻 更多>>
 · 这些消博会爆款是怎样“炼 4.18 
 · 我国明确超长期特别国债 4.18 
 · “一季报”让世界投下更多“ 4.18 
 · 多个证监局要求IPO辅导企 4.18 
 · 缺口超两千万九部门力促 4.18 
 · 绿色低碳国潮好货运动健 4.18 
 · 消博会文化消费势头热 4.17 
 · 统计局回应房地产物价等 4.17 
 · 一季度GDP同比增长5.3% 4.17 
 · 金观平:金融活水激发换新 4.17 
最新矿业政策法规 更多>>
 · 中华人民共和国资源税法 8.29 
 · 矿业权出让收益征收管理 7.10 
 · 国务院关于印发矿产资源 4.21 
 · 国土部规范稀土矿钨矿探 8.19 
 · 国家物联网发展及稀土产 7.15 
 · 非煤矿山企业安全生产十 7.1 
 · 《国土资源部门户网站管理 5.5 
 · 进一步规范矿产资源补偿 8.2 
 · 湖南省商业性矿产勘查实 5.27 
 · 关于印发《矿产资源节约与 4.17 
会展预告 更多>>
 · 2020第九届上海国际氧化锆粉体/陶瓷  
 · 2018第七届中国国际矿山机械及矿用  
 · 2018第20届工博会暨上海国际碳材料  
 · 2018’中国国际石墨烯创新大会(GRAPC  
 · 2018中国(上海)国际硅业展览会  
 · 欢迎参加2018第14届中国郑州工业装  
 · 第二届国际碳材料大会暨产业展览会  
 · 第五届中国(北京)国际矿业展览会  
 · 第二届国际碳材料大会暨产业展览会  
 · 2018第七届上海国际非金属矿工业展览会  
客户服务:[www.worldmr.net]      电话:010-67187986 010-67193911 手机:15810143861 (信息发布会员登陆请打手机)
人才招聘 | 微信平台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邮箱 67193698@163.com 版权所有:全球矿产资源网 京ICP备08010093号-1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