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要闻 | 专家视点 | 钢铁市场 | 矿权转让 | 最新法规 | 选矿设备 | 港口报价 | 宝贝矿产 | 上市公司 | 地质公园
产业资讯 | 国企动态 | 能源市场 | 项目合作 | 跨国投资 | 勘探设备 | 国际展会 | 企业会员 | 人才市场 | 珠宝鉴赏
国际矿业 | 市场预测 | 有色市场 | 矿权拍卖 | 使馆信息 | 破碎设备 | 矿区巷议 | 地勘简讯 | 资源开发 | 矿业院校

网站首页 矿业新闻 市场动态 矿权交易 矿石交易 金属供求 政策法规 国际合作 展会信息 上合组织 矿业设备 地勘动态
0
全球矿产资源网——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行业动态 >> 焦点话题
  焦点话题
陕西煤炭新材料集团隆重举办庆祝活动
日期:2021.07.22 资讯来源:矿道网 浏览人次:5613
    2021年,陕西煤炭新材料集团进一步明确了陕西煤炭集团建设世界一流企业的战略目标,坚持党建领导,寻求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新方法、新路径,着力解决变革发展问题,促进生产经营与社会发展、生态环境的协调,以实际行动承担企业发展的时代使命。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陕西煤炭新材料集团隆重举办庆祝活动,赞美新中国,赞美建党百年,许多党员干部群众感谢,听党话,坚定地跟随党,用实际行动,为祖国的繁荣作出贡献。
 
为了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做实事实践活动,集团公司党总支学历史实力雄厚,通过设立学习专栏、列出项目清单等方式,努力解决员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促进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化。连日高温,骄阳似火。为了做好夏季安全生产和防暑降温工作,切实保障广大员工的生产安全和生命健康,7月12日,富平公司组织了夏季送凉慰问活动,为在矿山开采、生产车间和建设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了防暑慰问品。
 
夏天送凉爽,丝丝关怀入心田。除夏季送凉活动外,公司还坚持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组织职业健康安全体检、困难员工排查等活动,借助支部走动式管理党建品牌,安排各支委、党员代表每月深入基层,嘘寒问暖,将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融入人心,在矿区传播时代精神和党建最强的声音,努力实现党建与生产经营的同心协力。
 
发展决不能以牺牲人的生命为代价。这是不可逾越的红线。陕西煤炭新材料集团长期致力于严格的安全生产管理,以安全管理制度和风险预防管理体系为基础,推进精细化管理,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推进高效生产运营。
 
边坡稳定与否直接制约着矿山安全管理,是影响企业健康稳定发展的重要因素之一。为了进一步规范边坡安全监管,切实保障人员和设备生产安全,近日陕煤新材集团泾阳公司引进了边坡监控系统和远程视频监控系统,为矿山安全加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全球矿产资源网无关。 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相关信息  
 
查看我的发布
焦点话题 更多>>
 · 金陵山顶的女娲宫 4.26 
 · 京杭大运河参将署与台儿 4.25 
 · 中国3月废铜进口量创近年 4.24 
 · 中国精炼锌进口量大幅攀升 4.23 
 · 3月中国铝材出口稳步增长 4.22 
 · 克拉地峡运河新动向 4.19 
 · 金属制裁将俄进一步推向 4.18 
 · 中国铜冶炼厂减产承诺兑现 4.17 
 · 令人瞠目的铜矿石价格挤 4.16 
 · 揭秘不为人知的缅甸十史 4.15 
经济要闻 更多>>
 · “五一”假期临近 多个促消 4.26 
 · 多城力推住房“以旧换新” 4.26 
 · 波音危机:过度金融化掏空 4.26 
 · 沪港举行会议探讨进一步 4.26 
 · 商务部:炒作中国“产能过 4.26 
 · 向“新”布局多地二季度加 4.25 
 · 欧盟突击检查中国企业在 4.25 
 · 多路资金加快下达重大项 4.25 
 · 海关推出新一批AEO企业享 4.25 
 · 一季度全国城镇新增就业3 4.25 
最新矿业政策法规 更多>>
 · 中华人民共和国资源税法 8.29 
 · 矿业权出让收益征收管理 7.10 
 · 国务院关于印发矿产资源 4.21 
 · 国土部规范稀土矿钨矿探 8.19 
 · 国家物联网发展及稀土产 7.15 
 · 非煤矿山企业安全生产十 7.1 
 · 《国土资源部门户网站管理 5.5 
 · 进一步规范矿产资源补偿 8.2 
 · 湖南省商业性矿产勘查实 5.27 
 · 关于印发《矿产资源节约与 4.17 
会展预告 更多>>
 · 2020第九届上海国际氧化锆粉体/陶瓷  
 · 2018第七届中国国际矿山机械及矿用  
 · 2018第20届工博会暨上海国际碳材料  
 · 2018’中国国际石墨烯创新大会(GRAPC  
 · 2018中国(上海)国际硅业展览会  
 · 欢迎参加2018第14届中国郑州工业装  
 · 第二届国际碳材料大会暨产业展览会  
 · 第五届中国(北京)国际矿业展览会  
 · 第二届国际碳材料大会暨产业展览会  
 · 2018第七届上海国际非金属矿工业展览会  
客户服务:[www.worldmr.net]      电话:010-67187986 010-67193911 手机:15810143861 (信息发布会员登陆请打手机)
人才招聘 | 微信平台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邮箱 67193698@163.com 版权所有:全球矿产资源网 京ICP备08010093号-1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