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要闻 | 专家视点 | 钢铁市场 | 矿权转让 | 最新法规 | 选矿设备 | 港口报价 | 宝贝矿产 | 上市公司 | 地质公园
产业资讯 | 国企动态 | 能源市场 | 项目合作 | 跨国投资 | 勘探设备 | 国际展会 | 企业会员 | 人才市场 | 珠宝鉴赏
国际矿业 | 市场预测 | 有色市场 | 矿权拍卖 | 使馆信息 | 破碎设备 | 矿区巷议 | 地勘简讯 | 资源开发 | 矿业院校

网站首页 矿业新闻 市场动态 矿权交易 矿石交易 金属供求 政策法规 国际合作 展会信息 上合组织 矿业设备 地勘动态
0
全球矿产资源网——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行业动态 >> 产业资讯
  产业资讯
易舜绿色科技“创新铝业二次铝灰资源化项目”
日期:2023.03.30 资讯来源:大连易舜绿色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人次:3095
3月14日上午,易舜绿色科技在山东邹平举行“创新铝业二次铝灰资源化利用项目”开工仪式。

首先,易舜绿色科技运营总监李尧尧带领现场嘉宾及公司领导参观了整条工艺线并向参观人员详细介绍了主体设备的名称、参数及具体功能。

易舜绿色科技技术总监李国恩向现场嘉宾及公司领导详细介绍了易舜绿色科技自主研发的热等离子体固废资源化利用技术工艺。

李总表示,易舜绿色科技自2017年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热等离子体固废资源化利用技术工艺的设计、研发及设备制造。公司围绕热等离子体技术申请了超过30项国家专利,并已获得3项发明专利、19项实用新型专利授权。

公司过去三年累计研发投入超过1000万元,并已完成中试试验设备(位于大连开发区)的建设与运行。公司与沈阳环境科学研究院、中冶焦耐等大型研发机构及设计院进行产学研合作,进一步完善了公司的技术工艺。

易舜绿色科技董事长郭易之向现场嘉宾及公司员工致辞。郭董表示,公司对远道而来的各位嘉宾、朋友、合作伙伴们表示欢迎,感谢各位对易舜绿色科技的信任、支持与鼓励。合作共赢、持续创新是每个易舜人的使命与担当,感谢易舜绿色科技所有管理人员以及员工的努力与付出,大家用辛勤的汗水换来了成功的果实。郭董指出,未来的路还很长,项目的成功运行只是开始,希望所有易舜人保持热情、继续奋斗,为祖国的绿水青山、为城市的无废无害、为家庭的绿色低碳持续贡献易舜力量。

最后,郭董宣布,易舜绿色科技“创新铝业二次铝灰资源化利用项目”正式开工运行。

易舜绿色科技副总经理秦辰向公司主要领导详细介绍了易舜绿色科技2022年所取得的成绩以及2023年的企业发展规划。在听取了秦总的汇报后,易舜绿色科技董事长郭易之代表公司管理层表达了对公司发展状况的满意,并叮嘱所有易舜人,持续创新,保持热情,不可懈怠,为打造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而努力奋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全球矿产资源网无关。 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相关信息  
· 南海铝灰应急利用项目开始试运行 · 铝灰“零”排放处理技术获突破
 
查看我的发布
焦点话题 更多>>
 · 必和必拓收购英美资源集 4.30 
 · 鲜为人知的台儿庄五场鏖 4.29 
 · 中国黄金一季度产消两旺 4.28 
 · 金陵山顶的女娲宫 4.26 
 · 京杭大运河参将署与台儿 4.25 
 · 中国3月废铜进口量创近年 4.24 
 · 中国精炼锌进口量大幅攀升 4.23 
 · 3月中国铝材出口稳步增长 4.22 
 · 克拉地峡运河新动向 4.19 
 · 金属制裁将俄进一步推向 4.18 
经济要闻 更多>>
 · 长三角生态环境共保联治 4.30 
 · 广州摸底房地产开发商实 4.30 
 · 一季度规上文化及相关产 4.30 
 · 数字商务三年行动计划出炉 4.30 
 · 我国综合立体交通主骨架 4.30 
 · 资金加力支持制造业设备 4.30 
 · “五一”假期旅游订单稳中有增 4.29 
 · 中国企业以8年来最快速度 4.29 
 · 成都楼市全面取消限购 影 4.29 
 · 超七成受访外企看好未来5 4.29 
最新矿业政策法规 更多>>
 · 中华人民共和国资源税法 8.29 
 · 矿业权出让收益征收管理 7.10 
 · 国务院关于印发矿产资源 4.21 
 · 国土部规范稀土矿钨矿探 8.19 
 · 国家物联网发展及稀土产 7.15 
 · 非煤矿山企业安全生产十 7.1 
 · 《国土资源部门户网站管理 5.5 
 · 进一步规范矿产资源补偿 8.2 
 · 湖南省商业性矿产勘查实 5.27 
 · 关于印发《矿产资源节约与 4.17 
会展预告 更多>>
 · 2020第九届上海国际氧化锆粉体/陶瓷  
 · 2018第七届中国国际矿山机械及矿用  
 · 2018第20届工博会暨上海国际碳材料  
 · 2018’中国国际石墨烯创新大会(GRAPC  
 · 2018中国(上海)国际硅业展览会  
 · 欢迎参加2018第14届中国郑州工业装  
 · 第二届国际碳材料大会暨产业展览会  
 · 第五届中国(北京)国际矿业展览会  
 · 第二届国际碳材料大会暨产业展览会  
 · 2018第七届上海国际非金属矿工业展览会  
客户服务:[www.worldmr.net]      电话:010-67187986 010-67193911 手机:15810143861 (信息发布会员登陆请打手机)
人才招聘 | 微信平台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邮箱 67193698@163.com 版权所有:全球矿产资源网 京ICP备08010093号-1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