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要闻 | 专家视点 | 钢铁市场 | 矿权转让 | 最新法规 | 选矿设备 | 港口报价 | 宝贝矿产 | 上市公司 | 地质公园
产业资讯 | 国企动态 | 能源市场 | 项目合作 | 跨国投资 | 勘探设备 | 国际展会 | 企业会员 | 人才市场 | 珠宝鉴赏
国际矿业 | 市场预测 | 有色市场 | 矿权拍卖 | 使馆信息 | 破碎设备 | 矿区巷议 | 地勘简讯 | 资源开发 | 矿业院校

网站首页 矿业新闻 市场动态 矿权交易 矿石交易 金属供求 政策法规 国际合作 展会信息 上合组织 矿业设备 地勘动态
0
全球矿产资源网——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行业动态 >> 国际矿业
  国际矿业
美国林务局暂停力拓亚利桑那州铜矿开采时间表
日期:2023.05.23 资讯来源:长江有色金属网 浏览人次:2904
据外媒5月19日消息,美国林务局向联邦法院表示,不确定何时能批准一项允许力拓公司开发亚利桑那州Resolution矿的土地交换协议,这一令人惊讶的逆转促使几个反对该项目的美国原住民团体获得了支持。

这一复杂的案件涉及两方之间的长期冲突:一方是一家矿业公司,希望为绿色能源转型提供美国逾四分之一的铜需求;另一方是寻求保护亚利桑那州奥克平露营地(Oak Flat campground)的土著团体。奥克平露营地具有宗教意义,但该矿的建设将破坏该营地。

2014年,美国国会批准了一项土地交换,要求发布一份环境报告,前总统唐纳德·特朗普政府在离任前不久就这样做了。乔·拜登总统在2021年3月没有发表该报告,以便让他的政府有时间审查美国原住民的担忧,尽管他无法永久封锁该矿。

这个案子经过了几个法院的审理。林务局的律师琼·佩平(Joan Pepin)在3月份的一次听证会上告诉法官,这份报告将在“今年春天”重新发布。

最近几周有传言称,拜登政府即将重新发布那份报告,几位力拓高管计划下周前往亚利桑那州。

不过,周四深夜,佩平给法院写了一封信,称政府官员仍在与美洲原住民部落会面。

“司法部尚未确定完成审查的时间表,”佩平说。

记者无法联系到佩平和其他美国林务局官员置评。

此前,官员们曾表示,他们将在重新发布报告前至少60天通知法院。一旦重新公布,官员们将有额外的60天时间将土地转让给力拓。

力拓表示,将继续尝试与部落谈判,并相信当地对该矿有很大的支持。“我们的团队准备与印第安部落、当地社区和劳工合作推进这个项目,”决议项目的总经理维姬·皮西(Vicky Peacey)说。

帮助力拓开发该矿的必和必拓集团(BHP Group Ltd .)拒绝置评。

参与此案的宗教自由法律团体贝克特法律(Becket Law)的卢克·古德里奇(Luke Goodrich)说:“政府不得不收回律师在法庭上接受讯问时所说的话,这是很不寻常的。”

圣卡洛斯阿帕奇部落的代表誓言,如果他们败诉,他们将向美国最高法院提起上诉。

圣卡洛斯阿帕奇部落主席特里•兰博勒表示:“在印第安人的国家里,绝大多数人反对Resolution矿,这一点不会改变。”

支持该项目的当地官员表示,他们对佩平的信感到愤怒。

苏必利尔市的民主党市长米拉·贝西奇(Mila Besich)说,“这一进程每推迟一次,就意味着我们社区的投资者可能会认为,这里不是投资的地方,因为联邦政府拿不定主意。”苏必利尔市紧邻矿区,有2500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全球矿产资源网无关。 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相关信息  
 
查看我的发布
焦点话题 更多>>
 · 中国3月废铜进口量创近年 4.24 
 · 中国精炼锌进口量大幅攀升 4.23 
 · 3月中国铝材出口稳步增长 4.22 
 · 克拉地峡运河新动向 4.19 
 · 金属制裁将俄进一步推向 4.18 
 · 中国铜冶炼厂减产承诺兑现 4.17 
 · 令人瞠目的铜矿石价格挤 4.16 
 · 揭秘不为人知的缅甸十史 4.15 
 · 该准备“抗美援缅”了 4.15 
 · 中国投资者大举买进铜和 4.12 
经济要闻 更多>>
 · 好孩子新品气囊安全舱 4.24 
 · 金观平:深化多双边和区域 4.24 
 · 健全有利于中长期资金入 4.24 
 · 一季度长三角外贸成绩创新高 4.24 
 · 新一轮国企改革布局提速 4.24 
 · 收入延续恢复性增长重点 4.24 
 · “乌苏”还是“鸟苏”? 4.23 
 · 多地以旧换新补贴落地 4.23 
 · 江西:15条财政措施支持“1 4.23 
 · 一季度财政收支运行平稳 4.23 
最新矿业政策法规 更多>>
 · 中华人民共和国资源税法 8.29 
 · 矿业权出让收益征收管理 7.10 
 · 国务院关于印发矿产资源 4.21 
 · 国土部规范稀土矿钨矿探 8.19 
 · 国家物联网发展及稀土产 7.15 
 · 非煤矿山企业安全生产十 7.1 
 · 《国土资源部门户网站管理 5.5 
 · 进一步规范矿产资源补偿 8.2 
 · 湖南省商业性矿产勘查实 5.27 
 · 关于印发《矿产资源节约与 4.17 
会展预告 更多>>
 · 2020第九届上海国际氧化锆粉体/陶瓷  
 · 2018第七届中国国际矿山机械及矿用  
 · 2018第20届工博会暨上海国际碳材料  
 · 2018’中国国际石墨烯创新大会(GRAPC  
 · 2018中国(上海)国际硅业展览会  
 · 欢迎参加2018第14届中国郑州工业装  
 · 第二届国际碳材料大会暨产业展览会  
 · 第五届中国(北京)国际矿业展览会  
 · 第二届国际碳材料大会暨产业展览会  
 · 2018第七届上海国际非金属矿工业展览会  
客户服务:[www.worldmr.net]      电话:010-67187986 010-67193911 手机:15810143861 (信息发布会员登陆请打手机)
人才招聘 | 微信平台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邮箱 67193698@163.com 版权所有:全球矿产资源网 京ICP备08010093号-1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