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要闻 | 专家视点 | 钢铁市场 | 矿权转让 | 最新法规 | 选矿设备 | 港口报价 | 宝贝矿产 | 上市公司 | 地质公园
产业资讯 | 国企动态 | 能源市场 | 项目合作 | 跨国投资 | 勘探设备 | 国际展会 | 企业会员 | 人才市场 | 珠宝鉴赏
国际矿业 | 市场预测 | 有色市场 | 矿权拍卖 | 使馆信息 | 破碎设备 | 矿区巷议 | 地勘简讯 | 资源开发 | 矿业院校

网站首页 矿业新闻 市场动态 矿权交易 矿石交易 金属供求 政策法规 国际合作 展会信息 上合组织 矿业设备 地勘动态
0
全球矿产资源网——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行业动态 >> 国际矿业合作
  国际矿业合作
Explor Resources Inc. (CVE:EXS)即将在Timmins Porcupine West地产上启动一项3000米的金刚石钻探计划
网络来源 日期:2017.05.19 资讯来源:网络来源 浏览人次:47935
Rouyn-Noranda, 2017年5月15日, AEST (ABN Newswire) - Explor Resources Inc. ("Explor" or the "Corporation") (CVE:EXS) (OTCMKTS:EXSFF) (FRA:E1H1)欣然宣布,开始在Timmins Porcupine West的地产上开始一项3,000米的钻探项目。

 

早前完成的金刚石钻探已成功确认其垂直深度在600至900米深、走向长度超过2000米的模型和含金矿化结构。目前其走向和深度是开放的。前五个阶段的钻探(106,000米)集中在位于地槽南翼内的第"5"区金矿化。

 

这一金刚石钻探阶段的目的是,通过钻入第4剪切带和矿体东部南侧的第5剪切带的高品位金矿化,来检测和扩大资源量。这个新阶段的钻探结果将纳入模型,钻孔位置也将确定,使输入三维地质模型的地质信息最大化。通过建模辨识出的第"5"区向东北偏东延伸,向北下倾70度至80度。钻探证实了金矿化与石英长石(QFP)和正长岩斑岩伴生,类似于Tahoe Resources Inc公司在 West Timmins 地块所发现的。可在我们的网站上查看三维地质模型:

http://www.explorresources.com

 

Explor Resources Inc.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Chris Dupont表示:"我们期望这一阶段的金刚石钻探继续取得极好的钻探成果,我们期望在扩大已知资源量时能看到各个钻孔的矿化具有连续性,继续钻遇我们迄今为止钻遇的品位。"

 

Timmins Porcupine West金矿探矿区由185个非专有采矿单元和3个专有矿权申请区组成,位于Timmins-Porcupine采矿营的Bristol 和Ogden乡,总共3200公顷。101号高速公路将该地块中间穿过,通往东部13公里处的Timmins市。自1927年以来,这块地上一直在进行勘探,有过多次地球物理勘测,金刚石钻孔多达111个。 1984年,Dome Exploration公司发现并描绘了一个金矿化带,长约350米,宽45米,垂直深度低于350米。Explor还宣布,Teck Resources Limited公司已决定将该地块归还给Explor。

 

Timmins Porcupine West项目具有的结构性靶区模型是Explor根据"Hollinger-McIntyre-Coniaurum系统"开发的。 Hollinger-McIntyre-Coniaurum(HMC)系统共产生了超过3000万盎司黄金,该系统与珍珠湖斑岩存在空间上的关联。

 

注册工程师Chris Dupont是负责本文中包含的信息的合格人员。

 

关于Explor资源股份有限公司

 

Explor资源股份有限公司(CVE:EXS) (OTCMKTS:EXSFF) (FRA:E1H1) 是一家加拿大的自然资源公司,拥有在安大略、魁北克、萨斯喀彻温和新不伦瑞克的矿产控股权。Explor目前正致力于阿比提比绿岩带(Abitibi greenstone belt)的勘查。在安大略和魁北克省均发现了此绿岩带,其中安大略约占33%,魁北克约占67%。在过去的100年里,绿岩带已产出了超过180,000,000盎司的金和450,000,000吨的铜-锌矿石。公司于1986年依照阿尔伯塔法律继续运营,自2006年起,将其主要办公地点设于魁北克。Explor资源公司旗舰项目是位于安大略省波丘派恩(Porcupine)采矿营地的提明斯波丘派恩西(Timmins Porcupine West)(英文简称TPW) 项目。Teck资源有限责任公司 (NYSE:TECK) 现正进行一个勘查项目,此项目是TPW矿产结构性投资的一部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全球矿产资源网无关。 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相关信息  
· 由江铜等共同投资的赞比亚经济区正式开工 · Core Exploration Ltd (ASX:CXO) 雅化集团200万澳元参股 推进Finniss锂矿项目
· 加纳将获得6.49亿美元的基建资金并与中国展开铝土矿交易 · Hastings Technology Metals Ltd (ASX:HAS) 与包头天石稀土新材料有限公司签署首单承购协议
· Prospect Resources Ltd (ASX:PSC) Arcadia锂矿被津巴布韦新政府定为优先发展项目 · 亚洲市场报告:Highlands Pacific Ltd (ASX:HIG) 继续超额完成钴的产量目标
· Hastings Technology Metals Limited (ASX:HAS) Yangibana 项目资源量目前超过2050万吨 · Cobalt Blue Holdings Limited (ASX:COB) 萨卡林加钴矿项目资源量大幅提升
· Lake Resources NL (ASX:LKE) 与阿根廷政府机构签署意向书,促进发展Kachi盐湖卤水锂项目 · Prospect Resources Ltd (ASX:PSC) 获环境部门批准建矿
 
查看我的发布
焦点话题 更多>>
 · 金属制裁将俄进一步推向 4.18 
 · 中国铜冶炼厂减产承诺兑现 4.17 
 · 令人瞠目的铜矿石价格挤 4.16 
 · 揭秘不为人知的缅甸十史 4.15 
 · 该准备“抗美援缅”了 4.15 
 · 中国投资者大举买进铜和 4.12 
 · PK奥运的“中国制造” 4.11 
 · 湖南黄金一季度净利预计 4.10 
 · 辽宁大力支持绿色矿山建设 4.9 
 · 有色铝上游资源告急! 4.8 
经济要闻 更多>>
 · 这些消博会爆款是怎样“炼 4.18 
 · 我国明确超长期特别国债 4.18 
 · “一季报”让世界投下更多“ 4.18 
 · 多个证监局要求IPO辅导企 4.18 
 · 缺口超两千万九部门力促 4.18 
 · 绿色低碳国潮好货运动健 4.18 
 · 消博会文化消费势头热 4.17 
 · 统计局回应房地产物价等 4.17 
 · 一季度GDP同比增长5.3% 4.17 
 · 金观平:金融活水激发换新 4.17 
最新矿业政策法规 更多>>
 · 中华人民共和国资源税法 8.29 
 · 矿业权出让收益征收管理 7.10 
 · 国务院关于印发矿产资源 4.21 
 · 国土部规范稀土矿钨矿探 8.19 
 · 国家物联网发展及稀土产 7.15 
 · 非煤矿山企业安全生产十 7.1 
 · 《国土资源部门户网站管理 5.5 
 · 进一步规范矿产资源补偿 8.2 
 · 湖南省商业性矿产勘查实 5.27 
 · 关于印发《矿产资源节约与 4.17 
会展预告 更多>>
 · 2020第九届上海国际氧化锆粉体/陶瓷  
 · 2018第七届中国国际矿山机械及矿用  
 · 2018第20届工博会暨上海国际碳材料  
 · 2018’中国国际石墨烯创新大会(GRAPC  
 · 2018中国(上海)国际硅业展览会  
 · 欢迎参加2018第14届中国郑州工业装  
 · 第二届国际碳材料大会暨产业展览会  
 · 第五届中国(北京)国际矿业展览会  
 · 第二届国际碳材料大会暨产业展览会  
 · 2018第七届上海国际非金属矿工业展览会  
客户服务:[www.worldmr.net]      电话:010-67187986 010-67193911 手机:15810143861 (信息发布会员登陆请打手机)
人才招聘 | 微信平台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邮箱 67193698@163.com 版权所有:全球矿产资源网 京ICP备08010093号-1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