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要闻 | 专家视点 | 钢铁市场 | 矿权转让 | 最新法规 | 选矿设备 | 港口报价 | 宝贝矿产 | 上市公司 | 地质公园
产业资讯 | 国企动态 | 能源市场 | 项目合作 | 跨国投资 | 勘探设备 | 国际展会 | 企业会员 | 人才市场 | 珠宝鉴赏
国际矿业 | 市场预测 | 有色市场 | 矿权拍卖 | 使馆信息 | 破碎设备 | 矿区巷议 | 地勘简讯 | 资源开发 | 矿业院校

网站首页 矿业新闻 市场动态 矿权交易 矿石交易 金属供求 政策法规 国际合作 展会信息 上合组织 矿业设备 地勘动态
0
全球矿产资源网——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行业动态 >> 国际矿业
  国际矿业
柬埔寨:奥克瓦金矿提炼800kg黄金
日期:2021.12.06 资讯来源:地质云 浏览人次:4891
据(https://www.khmertimeskh.com/)网站2021年11月10日报道,柬埔寨复兴矿业公司[Renaissance Minerals (Cambodia) Limited]已经在其蒙多基里省(Mondulkiri province)的柯斯玛地区(KeoSeima district)的奥克瓦(Okvau)金矿中半精炼的提取出了800kg的黄金。这一数据是柬埔寨总理洪森(Prime Minister Hun Sen)在周一的电视讲话中公布的。

复兴矿业公司是澳大利亚翡翠资源公司(Australia’s Emerald Resources)的子公司。洪森总理表示,该公司在柬埔寨的产量在两国政府的强力合作关系下很可能继续增长。

洪森总理还表示,在柬埔寨和澳大利亚两国的合作下,复兴金矿冶炼公司(Renaissance gold refining company)已经快达到1吨的产量,并且将继续增加。总理的这一评论是在澳大利亚外交部长玛丽斯•佩恩(Marise Payne)在正式访问柬埔寨时发表的。

复兴矿业公司从今年6月开始生产黄金,产出了柬埔寨的第一块纯度为90%的半成品金条,成为柬埔寨的第一个商业性金矿生产商。

该项目计划在项目运营的前8年每年提炼3吨的金矿,也就是每个月250kg的金矿产能。

公司将这一半成品的金矿出口到澳大利亚进行进一步加工到99.99%纯度的金产品并售卖到国际市场上。洪森总理说,“从今年6月开始的过去几个月里,我们提取了800kg的金;接下来金的提取量还将显著的增加。”他还透露,公司在柬埔寨的其他区域也在开展金矿勘探工作。

柬埔寨能源矿产部(Ministry of Mines and Energy)矿山司司长英迪波拉(Eung Dipola,Director General of Mines)透露,截止到10月,公司已经出口了超过500kg的金矿。

该公司最近又在柬埔寨的特本克蒙省(Tboung Khmum province)的美蒙特地区(Memot district)取得一处107公顷的勘探权;这一勘探权的期限是从2021年1月到2024年1月。

迪波拉司长说,复兴矿业公司已经开始对勘探区进行划界,并且与当地政府一起合作,同时向当地居民解释项目对当地的好处;公司还将对区域内非法占领的不法开矿者进行驱逐。迪波拉司长还表示,目前该矿区的地下成矿范围还不能圈定,公司尚处于勘探阶段。

在这个月澳大利亚翡翠公司向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Australian Stock Exchange)所作的汇报中表示,该公司在美蒙特地区的钻探即将实施,在奥克瓦金矿周边加大了勘探力度,并且在奥克瓦金矿以南的普瑞克隆(Preak Klong)和奥东(Oktung)两个占地392平方公里的项目似乎具有很大的找矿潜力。

据矿业科技公司(Mining Technology)介绍,奥克瓦金矿项目涉及对奥克瓦矿床的开发。该矿床位于柬埔寨东部的蒙多基里省,距离首都金边东北方向接近275公里。这一项目完全由复兴矿业公司(Renaissance Minerals)的子公司柬埔寨复兴矿业公司[Renaissance Minerals (Cambodia)]拥有,这一项目是其2012年2月从OZ矿业公司获得的。该项目的范围界定研究在2014年10月完成;而预可行性研究在2015年7月完成,项目产前投入为1.2亿美元。

项目旨在其评估的前8年矿山寿命期间,每年采获2.8吨的黄金,平均达到2.593吨/年的生产率,并整合一个年产150万吨的初级选矿厂。

奥克瓦矿床,认为是与侵入岩相关的成矿体系,主要赋存在白垩纪闪长岩中,少量赋存在作为围岩的三叠纪变质沉积岩中,品位最高的矿段主要出现在闪长岩和变质沉积岩的接触位置,矿床的矿脉走向500m,宽400m。

截止到2015年,该项目评估拥有控制和推断的综合矿石资源量1,580万吨,其中含有32吨的金矿资源。

前几年的第一阶段露天开矿生产可以很好的减少废料的剥离,从而减少采矿成本;前两个阶段的总和将占矿山总磨机进料的约70%,这相当于最初5年运行所需的全部磨机进料。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全球矿产资源网无关。 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相关信息  
· 西非将出台黄金指导方针 · 几内亚班坎金矿规模进一步扩大
· 加拿大安大略省普雷金矿资源量更新 · 加纳:加拿大金罗斯黄金公司计划出售奇拉诺金矿
· 加拿大金矿开采商二季度报告喜忧参半 · 加纳支持赤峰黄金收购Wassa矿
· Asante 在加纳的Bibiani 矿产出黄金 · 乌兹别克斯坦拟出售本国最大矿业公司10%股份
· MarathonGold提升纽芬兰项目矿产资源 · 几内亚班坎东北金矿见高品位矿化
 
查看我的发布
焦点话题 更多>>
 · 鲜为人知的台儿庄五场鏖 4.29 
 · 中国黄金一季度产消两旺 4.28 
 · 金陵山顶的女娲宫 4.26 
 · 京杭大运河参将署与台儿 4.25 
 · 中国3月废铜进口量创近年 4.24 
 · 中国精炼锌进口量大幅攀升 4.23 
 · 3月中国铝材出口稳步增长 4.22 
 · 克拉地峡运河新动向 4.19 
 · 金属制裁将俄进一步推向 4.18 
 · 中国铜冶炼厂减产承诺兑现 4.17 
经济要闻 更多>>
 · “五一”假期旅游订单稳中有增 4.29 
 · 中国企业以8年来最快速度 4.29 
 · 成都楼市全面取消限购 影 4.29 
 · 超七成受访外企看好未来5 4.29 
 · 国企改革赋能新质生产力 4.29 
 · 投研人士解读新“国九条”影响 4.29 
 · “五一”哪儿火爆? 4.28 
 · “以旧换新”对房地产市场 4.28 
 · 中关村论坛上的“科技范儿” 4.28 
 · 国产AI大模型加速“上车” 4.28 
最新矿业政策法规 更多>>
 · 中华人民共和国资源税法 8.29 
 · 矿业权出让收益征收管理 7.10 
 · 国务院关于印发矿产资源 4.21 
 · 国土部规范稀土矿钨矿探 8.19 
 · 国家物联网发展及稀土产 7.15 
 · 非煤矿山企业安全生产十 7.1 
 · 《国土资源部门户网站管理 5.5 
 · 进一步规范矿产资源补偿 8.2 
 · 湖南省商业性矿产勘查实 5.27 
 · 关于印发《矿产资源节约与 4.17 
会展预告 更多>>
 · 2020第九届上海国际氧化锆粉体/陶瓷  
 · 2018第七届中国国际矿山机械及矿用  
 · 2018第20届工博会暨上海国际碳材料  
 · 2018’中国国际石墨烯创新大会(GRAPC  
 · 2018中国(上海)国际硅业展览会  
 · 欢迎参加2018第14届中国郑州工业装  
 · 第二届国际碳材料大会暨产业展览会  
 · 第五届中国(北京)国际矿业展览会  
 · 第二届国际碳材料大会暨产业展览会  
 · 2018第七届上海国际非金属矿工业展览会  
客户服务:[www.worldmr.net]      电话:010-67187986 010-67193911 手机:15810143861 (信息发布会员登陆请打手机)
人才招聘 | 微信平台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邮箱 67193698@163.com 版权所有:全球矿产资源网 京ICP备08010093号-1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